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都是老梗 可是我看到他們見面的畫面我就哭了阿 文龍是好男人 為什麼陳志輝他可以逍遙法外 兩個女人為他擋子彈 這畫面很感人阿 那個雅婷喜歡文龍嗎?還是只是不想看他受害? 天啊 我真的是哭慘了 文龍跟有慧你們要加油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83.243
akirafan:看龍慧相見擁抱,我也很感動啊!那幕兩個演員都演超好的 03/10 13:58
akirafan:只是不希望雅婷自作主張,又出來擋子彈,怕編劇又鋪無聊 03/10 13:58
akirafan:的道義梗~ = = 03/10 13:59
myanko:拜託不要再用道義梗拖個100集!!! 最近遙控器停留在泣台的 03/10 14:22
myanko:時間已經很少了!!! 快點還我龍慧!!!!!!!!!!!!!!!!! 03/10 14:22
podo7722:雅婷愛上文龍,才真的要哭了吧 03/10 14:30
roseemma:世慶最先哭哭最大聲...我冤啊.... 03/10 14:53
okesasa:世慶:爸~我死得好冤枉啊~~~~ 03/10 15:44
zehurg:其實龍婷兩人滑倒是閃子彈請文龍吃土豆 03/10 15:47
food1982:如果要鋪龍婷戀電視要關小聲不然雅婷聲音真的是..很吵 03/10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