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垃圾輝~你真的只會指揮辦案呢,叫局長開槍,你擺明就是要文龍死。 看到中槍這一剎那!應該是雅停中槍了。。。 真的看不下去了。什麼鬼垃圾輝 禱告你報應到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4.0.98
skymay:推你!!陳志輝真的太超過了!他是殺人殺上癮了喔! 03/10 21:07
kaiia:告非 垃圾輝真的很濫耶 03/10 21:08
mmmxx:嗚嗚嗚幹嘛噓我 03/10 21:14
kaiia:噗 太生氣了 抱歉 等等補推=口= 03/10 21:18
kaiia:補推 03/10 21:22
idxxxx:想到鄭太吉 03/10 21:22
banelmer:然後寄暉愛雅婷 03/10 22:24
doris000520:最好是可以不用瞄準隨便開槍 03/1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