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三立在推出"天下父母心"時 還以為是齣家庭溫馨劇 一開始也真的是很溫馨 晚上8點就可以開始準時放鬆心情收看~ 結果現在 越來越離譜 上班都已經很累囉!! 連看個8點檔都不能放鬆心情看~ 可以拜託三立的編劇 寫些感動人心.讓人動容的家庭溫馨喜劇嗎? --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 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歡迎來Ptt-Charity公益板逛逛,將可用的物資捐給有需要的單位, ╰ ***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! /\ 市民廣場 → 3.PttAction → 3.PttActivity → 3.Ptt-Charity 公益板邀您一起做公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9.29
mesia:已經不看了 寧願看棒球 03/10 21:27
henlen4949:沒錯,都不編溫馨有趣一點的… 03/10 21:28
zehurg:其實從八點狂笑到10點肚子也蠻痛的 03/10 21:38
queercat:早就不看了 03/10 21:41
hanaevan:我覺得前幾集還蠻好看得 03/10 21:44
sody:如果真的編不出劇情了,可以強烈建議下檔換別齣嗎?我需要的 03/10 22:02
sody:娛樂,不是怒氣 03/10 22:04
DASHOCK:正常的 三立每檔都這樣吧 只有天下第一味好點 03/10 22:28
zehurg:第一位真的是三立的突變作品 03/10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