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雅婷會中彈都是因為他去推志輝叫文龍跑走 才會讓局面變成這樣 為什麼雅婷的阿姨要拼命怪龍慧 他不推志輝文龍被抓走 他推了志輝 文龍還是被抓走啊 不能跳舞下半身癱瘓都是他自己造成的 拜託文龍不要自責了 竟然還說早知道就聽雅婷的話不要去醫院探望有慧 My god 看到我都快吐血了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64.29
okesasa:接下來就看有人要逼退蔡有慧...吧 03/10 21:59
kellykelly:被罵得最無辜的就是有慧.... 03/10 22:00
thisbook:沒關係啦...道義爛梗即將播出了...(重播中) 03/10 22:01
evenblue:還有看李文龍道義病發作變外卡24小時看護吧 03/10 22:01
coolknight:道義梗又要重播一次了啦 03/10 22:01
applemia:先說就算再來一次 他還是會去醫院看有慧 現在又說早知道 03/10 22:02
applemia:就聽雅婷的不要去醫院 李文龍該吃藥了啦! 03/10 22:02
zehurg:文龍從昨天到今天一堆決定都是在殺傷龍慧配而已... 03/10 22:03
evenblue:李文龍本來就想說~被抓就被抓啊 幹嘛多事叫他跑 03/10 22:04
evenblue:不是在自編自導自演嗎 03/10 22:04
linyan6574:一下要投降一下要跑一下投降一下要跑,一下要殺一下要 03/10 22:04
linyan6574:救一下要殺一下要救,阿某是買安怎啊? 03/10 22:05
thisbook:這一切的不合理 不都是為了道義梗嗎? 嘖嘖 好強大啊 03/10 22:05
thisbook:不用搶...就直接有人送上門了 因為道義100% 03/10 22:05
zehurg:文龍決定要被抓 那他幹嘛跑?這跟他在救護車謝絕拖累鍾婷 03/10 22:06
evenblue:整碗捧去領便當吧 03/10 22:07
zehurg:的決定不是衝突嗎? 03/10 22:07
Bluetrees:一切都是000在發瘋啊.......... 03/10 22:07
makiyui:李文龍應該後悔早知道不要跑~不是不該去看有慧~莫名奇妙 03/10 22:07
chupen:推MA大 03/10 22:08
zehurg:推MA大 03/10 22:11
coolknight:文龍不聽那個天才跑的話~都沒這些事情了 03/10 22:13
okesasa:好強大的道義梗~~~這分明就是剛好套死李文龍跟蔡有慧 嘖嘖 03/10 22:15
evenblue:不用道義梗 怎麼外卡進龍慧呢 03/10 22:15
maochou:刻意到不行~~~這個外卡真是太強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~ 03/10 22:16
maochou:推MA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3/10 22:16
memalina:就硬要編道義梗嗎 所以再怎麼不合理都變成合理的呀 03/10 22:16
memalina:這就是000 這就是泣台 這就是耍觀眾的劇本呀 03/10 22:17
memalina:連有慧都叫文龍面對槍時不要硬碰硬 直接投降了 03/10 22:17
avw:好暈@__@ 雅婷到底是要怎樣 03/10 22:17
memalina:就有天才硬要去撞警察嘛 03/10 22:17
okesasa:替天才鼓掌(啪啪啪~)接下來準備看誰被逼退~ 03/10 22:18
luckyleaves:爛死了的道義梗 李文龍麻煩說話算話 03/10 22:18
zehurg:看不懂文龍下車自首到突然逃跑的想法轉折 難道他是雅婷的 03/10 22:18
zehurg:應聲蟲嗎? 03/10 22:19
kellykelly:這段真的很爛!!覺得是硬要鋪雅婷中槍梗阿... 03/10 22:20
evenblue:雅婷都撞了 文龍當下哪能想那麼多 當然是聽她的話 03/10 22:21
evenblue:爛的是雅婷幹嘛去撞 人家未婚妻都沒撞了 03/10 22:21
zehurg:??? 好像有牽強到 那他在救護車耍啥帥? 03/10 22:22
okesasa:起床後第一個想的人...嘖嘖~~ 世慶白死了~~ 03/10 22:22
evenblue:不會去問000幹嘛那麼牽強鋪這段梗 03/10 22:22
okesasa:光看到清醒後一直喊的名字...嘖嘖~~~ 03/10 22:22
coolknight:世慶~你死的好冤枉阿~雅婷為了一個同臉人就忘了你了 03/10 22:22
memalina:真為世慶感到不值得呀 世慶 你死的好冤喔~ 03/10 22:23
okesasa:世慶果然當年是白死的~~比不上才認識多久的通緝犯 03/10 22:23
zehurg:應該是雅婷撞人-文龍沒跑 一陣騷動白工---龍慧有望 03/10 22:24
vataminc:沒錯,雅婷一點都不可憐,世慶是為了你殉情,結果看到一個帥 03/10 22:25
thisbook:就跟你說在鋪道義梗了...XD 強大的道義梗 03/10 22:25
tiana039:世慶真的白死了 外卡撞人前很像精神病發作了 03/10 22:25
vataminc:哥,又自己貼上去了,世慶屍骨未寒哪 ! 03/10 22:25
maochou:雅亭越幫越忙最後害到自己真剛好~~就不要叫文龍對妳負責!! 03/10 22:25
luckyleaves:龍慧即使在苦難中也彼此扶持彼此想念,雅婷沒多久就愛 03/10 22:26
luckyleaves:上別人,這角色被寫的真夠膚淺 03/10 22:26
zehurg:雅婷不必棟嘴 文龍就自動要負責 有慧要理虧退出了 XD 03/10 22:26
okesasa:照樓上這樣說,那李文龍對蔡有慧也是嘴炮嚕~ 03/10 22:27
okesasa:嘖嘖~ 原來雅婷愛世慶也是這麼膚淺又嘴炮阿 03/10 22:27
okesasa:一醒來叫的是別的男人的名字耶~當初的殉情呢~~嘖嘖 03/10 22:28
banelmer:同意雅婷不可憐 03/10 22:29
evenblue:兩個嘴砲一起去領便當吧 看他們怎麼面對世慶 03/10 22:29
banelmer:如果他發瘋教文龍負責我就要生氣了 03/10 22:29
memalina:現在看來就是這樣 然後秋月還會幫腔喔 03/10 22:31
memalina:希望這時U密能出來講公道話 明明就雅婷自己要去撞的 03/10 22:31
memalina:到底甘文龍跟有慧啥事 莫名其妙 神經病喔 03/10 22:31
memalina:兩夫妻在說要面對一切時 雅婷有看到嗎? (其實我沒看XD) 03/10 22:32
coolknight:有~而且外掛婷的表情顯得很忌妒~超可怕的~然後就開始了 03/10 22:34
skymay:她本來就不可憐阿!誰要她多管閒事了! 03/10 22:37
memalina:那自作自受 怪誰呀 = = 03/10 22:38
skymay:還有李文龍要照顧外卡的話我寧願他被關一輩子!不用找證據了 03/10 22:38
maochou:就算沒文龍雅庭還不是想開心想去出國跳舞世慶才可憐~~ 03/10 22:39
okesasa:世慶:我死得好冤啊~妳醒來居然不是叫我的名字~~ 03/10 22:39
memalina:世慶:我的雅婷呢 跑那去了 我在水裡等好久喔 T__T 03/10 22:40
kaiia:反正到了最後 一定 全部推給垃圾輝阿 03/10 22:42
ax113:文龍有慧何時才能結婚?300集嗎? 03/10 22:56
okesasa:看250集有沒有機會 XD 03/10 22:58
zehurg:250集不可能啦 520集等等看 03/10 23:05
maochou:ε(┬┬_┬┬)3~雅庭退散後再說~~~~ 03/10 23:05
RYOHEIKIMI:本來就不是個討喜的角色...從她加入就只看set版了 03/10 23:26
okesasa:( ̄0  ̄)y 03/10 23:27
tiana039:何時結婚 要結局的前一個禮拜吧 跟真情的安安建龍一樣 03/11 00:47
chihch:請問文龍何時說了那句鬼話= = 我是睡著了還是笑得太開心 03/11 06:20
chihch:沒聽見XD...這集快9點的時候,每個人都有神經病....... 03/11 06:22
yiyi015:雖然昨天沒看 但光看完這段感想就快吐血了= = 03/11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