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接下來~說不定雅婷會變黑~ 因為半身不遂~死拉著太子龍~ 要把太子龍留在身邊~跟有慧搶 ~製造一堆誤會的戲碼破壞有慧和文龍的感情~ 太子龍又因為道義~左右為難~ 又開始陷入『曉菁事件』戲碼~ 真的很無聊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79.91
evenblue:很無聊啊 不意外 03/11 01:03
okesasa:這不就是山寨版『龍慧菁』嗎? 03/11 01:04
okesasa:嘖嘖~~~三立不會想說,當初收視可以那麼高,所以就乾脆在 03/11 01:04
coolknight:耶??今天開始重播龍慧菁喔?? 03/11 01:04
okesasa:copy一次就可以再創高點了吧~ XDDDDDDDDDDDDDD 03/11 01:04
tiana039:但重點 外卡又不是曉菁 不同人演 FU差很多 會無法創造高 03/11 01:05
tiana039:收視率 可能還會降到谷底 03/11 01:06
coolknight:泣台高層真是佛心來的~~~怕收視率太高 03/11 01:06
okesasa:而且還是逼很多從第一集看到現在的觀眾再看一次重播..(?) 03/11 01:06
okesasa: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三立鋪外卡也鋪得讓人太佩服了 03/11 01:07
evenblue:鋪外卡去打夜市二代 噗 我笑了 03/11 01:08
okesasa:千萬不要跟我說是三立的秘密武器唷~ XD" 曉菁才比較適切~~ 03/11 01:10
tiana039:有這種秘密武器 看來三立穩輸的 03/11 01:11
okesasa:tia大,說不定糕層不是這樣想~~ 嘖嘖... 03/11 01:15
okesasa:瞬間外卡梗加到那麼強大... 匪夷所思(?) XDDDDD 03/11 01:16
evenblue:可能三立以為夜市二代的秘密武器是廖家儀吧 (誤) 03/11 01:20
chihch7:夜市二代陣容明明就超堅強 每個人都很厲害 03/11 01:25
zomb12:光是柯叔元跑到隔壁就註定讓天下以後會輸很慘~~XD 03/11 01:29
memalina:因為泣台覺得一直贏太無聊了 所以讓一下隔壁台 03/11 01:41
memalina:隔壁台還不快趁機會上呀 03/11 01:41
memalina:我只看過因為收視率太低了 沒辦法只好重播以前的戲 03/11 01:42
okesasa:就用柯叔元來塑造一個FTV版的李文龍就好啦~~ 03/11 01:42
memalina:但沒見過 因為收視太高了 而去重播戲耶 泣台太厲害了 03/11 01:42
memalina:看泣台的戲這麼久 這次真的讓我超大開眼界的耶 03/11 01:43
memalina:我不得不佩服這次的編劇-000 跟高層的腦袋 太厲害了 03/11 01:43
okesasa:相信以柯叔元的演技,塑造另一個專情的角色輕而易舉啦~~ 03/11 01:43
chihch7:這是我第二次跑去追民視的劇吧 上次是我一定要成功 03/11 01:43
memalina:柯叔元不用深情就超帥 一深情起來還得了 *.* 03/11 01:44
okesasa:所以FTV夠聰明的話... 嘖嘖~~~~ 03/11 01:45
helen7510:大推柯叔元很帥!!好想念南哥和小喬啊…… 03/11 01:46
okesasa:只能說,是泣台自己毀了一手建立的李文龍~~~ XD 03/11 01:46
zomb12:然後泣台有柯叔元這張王牌卻又不好好用,之後就等著哭吧~XD 03/11 01:52
memalina:反正高層現在自我感覺良好嘛 用秘密王牌來打二代卡司 03/11 01:56
memalina:誰輸誰贏就等二代卡司上檔囉~~XD 03/11 01:57
okesasa:真的,把柯叔元找來,結果從頭到尾演沒幾集...角色的設定可 03/11 02:04
okesasa:有可無一樣,除了浪費柯叔元的好演技,也浪費了這張王牌.... 03/11 02:04
memalina:把王牌讓給對方 又重播劇情 泣台這次讓隔壁台好多喔 03/11 02:05
okesasa:令人更嘖嘖稱奇的是...劇情還用山寨版要來打YES第二代耶XD 03/11 02:05
memalina:隔壁台真幸福 居然有這麼好的對手幫他們 03/11 02:06
okesasa:大概想說,收視率太高了,分一點沒關係啦~~ XD 03/11 02:06
memalina:最好分一半掉 03/11 02:23
ianqoo2000:分一半都嫌少...3/4拉 03/11 02:33
yiyi015:XDDD山寨版『龍慧菁』 那雅婷說實話比較有競爭力 03/11 08:53
yiyi015:三立就是覺得收視太高了 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看了 03/11 08:54
mountie:昨天看到預告真的要暈了~左右為難的老梗拜託不要再來! 03/11 11:03
silvy:哇!你把龍慧線的劇情大綱寫出來了啦 這樣三立要怎麼辦XD 03/11 11:44
doris000520:龍慧戀快被玩爛了..有點不想看了.. 03/11 12:24
u8801001:推樓上各位,老實說我已經開始等待叔元出現二代的戲份了! 03/11 17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