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zuki0315:打錯了吧 文龍跟有慧? 03/11 18:13
推 thisbook:志玲是個有正義感的人啊 而且在志玲心中的志輝是個上進 03/11 18:13
→ thisbook:的好青年...她沒想到她這次回國 志輝居然變成這樣 心痛 03/11 18:13
→ ts00135777:回一樓,我的意思是他跟文龍還有有慧有什麼交情 03/11 18:13
→ thisbook:很正常啊 03/11 18:14
推 silvy:良心? 03/11 18:14
→ thisbook:正義感是不分熟不熟的 03/11 18:15
→ thisbook:比方說如果你看到一隻小狗被車壓死 你會因為不認識那隻 03/11 18:17
→ thisbook:狗就說"死的好" 然後發現狗是鄰居養的 就說"好可憐"嗎 03/11 18:17
→ thisbook:應該不會吧..... 03/11 18:18
推 skymay:推TH大!重點不是志玲替誰出頭,而是他哥哥壞事做盡,身為妹 03/11 18:24
→ skymay:妹很難不生氣吧!況且他哥以前真的是一個正義的人!妹妹從小 03/11 18:25
→ skymay:就很欣賞哥哥的行為,現在看不下去很正常! 03/11 18:25
推 everjoey:志玲現在在康熙~XDDD 雖然是重播的~ 03/11 18:34
→ chihch7:我們家志玲本來就是個好女孩 03/11 19:44
※ 編輯: ts00135777 來自: 114.37.37.190 (03/11 19:54)
推 julywang:志玲快離開陳家 03/1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