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志玲跟蕾蕾從小認識沒什麼問題... 文龍跟有慧是又有什麼交情了!? 為什麼他要為了文龍跟有慧跟輝神吵... 他說不是為了英傑而是因為輝神態超過 但就算輝神越做越誇張,但他怎麼可以為了一個沒交情的人怒成這個樣子啦 = =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34.248
kizuki0315:打錯了吧 文龍跟有慧? 03/11 18:13
thisbook:志玲是個有正義感的人啊 而且在志玲心中的志輝是個上進 03/11 18:13
thisbook:的好青年...她沒想到她這次回國 志輝居然變成這樣 心痛 03/11 18:13
ts00135777:回一樓,我的意思是他跟文龍還有有慧有什麼交情 03/11 18:13
thisbook:很正常啊 03/11 18:14
silvy:良心? 03/11 18:14
thisbook:正義感是不分熟不熟的 03/11 18:15
thisbook:比方說如果你看到一隻小狗被車壓死 你會因為不認識那隻 03/11 18:17
thisbook:狗就說"死的好" 然後發現狗是鄰居養的 就說"好可憐"嗎 03/11 18:17
thisbook:應該不會吧..... 03/11 18:18
skymay:推TH大!重點不是志玲替誰出頭,而是他哥哥壞事做盡,身為妹 03/11 18:24
skymay:妹很難不生氣吧!況且他哥以前真的是一個正義的人!妹妹從小 03/11 18:25
skymay:就很欣賞哥哥的行為,現在看不下去很正常! 03/11 18:25
everjoey:志玲現在在康熙~XDDD 雖然是重播的~ 03/11 18:34
chihch7:我們家志玲本來就是個好女孩 03/11 19:44
※ 編輯: ts00135777 來自: 114.37.37.190 (03/11 19:54)
julywang:志玲快離開陳家 03/12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