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yako (梔)
看板
SET
標題
[感想] 略
時間
Thu Mar 11 20:45:19 2010
不是想要討戰 但是看到 癱瘓輪椅 就很想整個略就好了 帳冊帳冊 國欽叔你是 22:05 才要上班嗎???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13.179
→
kiyochan
:喜歡跳舞的女生變殘廢 您是在演瓊瑤一簾幽夢吧
03/11 20:46
推
StarShooting
:哈! 我也是在等live的推文出現帳冊再看...
03/11 20:47
推
jingpei
:跳過癱瘓這一段,一點都沒興趣知道....
03/11 20:48
→
peiyu727
:綠萍=.=
03/11 20:49
→
peiyu727
:=====雅婷妳趕快去南部跟阿嬤拿顧樂沙敏!不要留在這=====
03/11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