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hoo109:又在拖-.- 3個在公園拿著帳冊 又不拿去給警察 03/11 21:39
→ thisbook:000表示:文龍的優點就是有道義 科科 03/11 21:39
→ oiou:就拿出去就好啦....讓垃圾去到他應該去的地方吧..... 03/11 21:40
→ okesasa:李文龍根本不是丁丁... 03/11 21:40
推 guccibabyjj:還在拖.... 03/11 21:41
推 gargin:氣死人了,東西拿到又不肯交警察局是怎樣! 03/11 21:42
推 fe0705:是要演到2012喔 03/11 21:42
→ lala1031:是要被搶幾遍同樣的帳冊,看了要高血壓了 03/11 21:42
推 lziha:真的很爛ㄟ 阿輝仔根本不會理他們啊 還會更激烈啊 03/11 21:42
→ gargin:到時候一定又會被搶走,可以再拖個50集,不想看了.. 03/11 21:42
推 zoddohappy:對志玲徹底失望,傑玲配可以換成傑婷配嗎? 03/11 21:43
→ BoNiu:又拖 帳冊好不容易都拿到了 是怎樣 又不交出去 是要拖多 03/11 21:44
推 sindyddd:而且 我比較怕他們拿帳冊去威脅陳志輝..結果被搶走= ='' 03/11 21:45
推 gargin:不用怕,我想應該就會是你想的那樣 @@ 03/11 21:46
→ sindyddd:威脅有很好的方式 影印本應該可以吧 影印幾張也行 03/11 21:46
推 lala1031:樓上的放心,絕對會被搶走的,這樣才能歹戲拖棚 03/11 21:46
→ sindyddd:怕就跟錄音筆一樣 結果又被打回去..是不會拿備份的去喔 03/11 21:47
→ gargin:同意影本,之前不是也說非法取得的錄音不能當證據,等下輝神 03/11 21:49
→ gargin:又用一樣的說詞說是被逼的,大家就不用玩了,真的該放棄了 03/11 21:49
→ gargin:越來越失望,不好看 = = 03/11 21:50
推 sindyddd:看預告 帳冊目前應該是安全的 小薇也很機靈 不然就糟了~ 03/1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