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煩的劇情ㄟ €編劇根本不想理我們觀眾嘛 單季灰到底何時才會被關 希望道義耿步要在上演了 拜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248.8
ahoo109:又在拖-.- 3個在公園拿著帳冊 又不拿去給警察 03/11 21:39
thisbook:000表示:文龍的優點就是有道義 科科 03/11 21:39
oiou:就拿出去就好啦....讓垃圾去到他應該去的地方吧..... 03/11 21:40
okesasa:李文龍根本不是丁丁... 03/11 21:40
guccibabyjj:還在拖.... 03/11 21:41
gargin:氣死人了,東西拿到又不肯交警察局是怎樣! 03/11 21:42
fe0705:是要演到2012喔 03/11 21:42
lala1031:是要被搶幾遍同樣的帳冊,看了要高血壓了 03/11 21:42
lziha:真的很爛ㄟ 阿輝仔根本不會理他們啊 還會更激烈啊 03/11 21:42
gargin:到時候一定又會被搶走,可以再拖個50集,不想看了.. 03/11 21:42
zoddohappy:對志玲徹底失望,傑玲配可以換成傑婷配嗎? 03/11 21:43
BoNiu:又拖 帳冊好不容易都拿到了 是怎樣 又不交出去 是要拖多 03/11 21:44
sindyddd:而且 我比較怕他們拿帳冊去威脅陳志輝..結果被搶走= ='' 03/11 21:45
gargin:不用怕,我想應該就會是你想的那樣 @@ 03/11 21:46
sindyddd:威脅有很好的方式 影印本應該可以吧 影印幾張也行 03/11 21:46
lala1031:樓上的放心,絕對會被搶走的,這樣才能歹戲拖棚 03/11 21:46
sindyddd:怕就跟錄音筆一樣 結果又被打回去..是不會拿備份的去喔 03/11 21:47
gargin:同意影本,之前不是也說非法取得的錄音不能當證據,等下輝神 03/11 21:49
gargin:又用一樣的說詞說是被逼的,大家就不用玩了,真的該放棄了 03/11 21:49
gargin:越來越失望,不好看 = = 03/11 21:50
sindyddd:看預告 帳冊目前應該是安全的 小薇也很機靈 不然就糟了~ 03/11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