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esasa:李文龍不要以為麻糬臉甚麼都不在乎...乖乖在家作你的嬌妻 03/11 22:34
→ okesasa:等到哪天她真的被逼退的時候,你就準備被打吧你... 03/11 22:35
推 coolknight:麻糬臉只要生氣起來~文龍就知道痛了 03/11 22:35
推 evenblue:欺負麻糬臉到底了是不是!!!!! 03/11 22:35
→ kizuki0315:就一夫二妻吧哈哈 雅婷作菜應該勝過有慧吧 03/11 22:35
推 makiyui:有慧在乎也沒用啊~李文龍會用一副被害人、他也是千百個不 03/11 22:35
→ evenblue:軟飯:其實~我最愛的是前途 丁丁龍:其實~我最愛的是道義 03/11 22:36
→ evenblue:兩個都蠻爛的啊 都是自私的人 03/11 22:36
推 skymay:有慧到時就跟文龍玩躲貓貓了!順便帶著懷著小龍小慧!! 03/11 22:36
→ makiyui:願意的眼神~拚命給有慧洗腦~說他是多麼痛苦和掙扎啊 03/11 22:36
→ okesasa:到時候上演命中梗就好笑了~~~ 03/11 22:36
推 roseemma:讓他痛 這樣才知道有慧有多委屈 不然都自以為有慧很好.. 03/11 22:36
→ kizuki0315:然後就躲到花田村 吳慷仁就登場拉~~~ 03/11 22:37
→ okesasa:外卡雙面人使計逼退有慧... HATE 03/11 22:37
→ kizuki0315:六年後 小龍:咪修咪修 外星人把拔~~~~~ 03/11 22:37
→ okesasa:讓李文龍痛,不然他都不知道甚麼才是應該珍惜的... 03/11 22:37
→ roseemma:上演命中梗很好啊 這樣才可以看到多一點李文龍行刑畫面 03/11 22:37
推 memalina:幸好預告中有慧有O.S.說他在吃醋 不然真的是.... 03/11 22:37
→ skymay:命中XDDD 不過外卡是後來的! 03/11 22:37
→ kizuki0315:文龍:這個怪小孩是誰阿 我不是你把拔我是律師 03/11 22:37
推 tiana039:N年前的MVP 不要再重播了 很瞎咧 03/11 22:38
推 Sherry0930:推七樓 真的很討厭動不動道義.責任什麼的= = 03/11 22:38
→ roseemma:欠有慧那麼多 到時候一定要有行刑來處罰他 03/11 22:38
推 thisbook:道義是什麼? 可以吃嗎? 03/11 22:38
→ okesasa:外卡:道義是三小,老娘是要你的道義病... 03/11 22:38
→ tiana039:李文龍 你要看顧你的未婚妻啦 外卡 偶爾去一下就好了 03/11 22:38
→ skymay:到時有慧一定會跟文龍大玩躲貓貓!虐死他只是剛好而已! 03/11 22:39
推 makiyui:李文龍根本對有慧說過的話沒幾個兌現的~然後對"別人"是鞠 03/11 22:39
→ tiana039:不要三不五時去醫院 放百憂解一人在家亂想 03/11 22:39
→ okesasa:然後回到家又抱抱百憂解說,我真的好愛妳... 說說龍 03/11 22:40
→ makiyui:躬盡瘁~滿滿的責任與道義啊~ 03/11 22:40
→ skymay:對阿文龍對有慧都很愛說說!對別人說的話都很認真!差很多! 03/11 22:41
推 tiana039:文龍說的話 都沒實現 只會說有何用 03/11 22:41
推 coolknight:文龍真的每次對有慧的承諾都像是說說而已~ 03/11 22:42
推 thisbook:冠霖哥好冤啊...文龍被三立高層搞壞了 好可憐啊 03/11 22:43
推 tiana039:文龍這次若又為了道義放開有慧的手 那他就是大騙子 03/11 22:45
推 linyan6574:我贊成命中梗,心痛退讓躲貓貓,狠虐一下男方! 03/11 22:46
推 makiyui:他嘴上一定說不會放開有慧的啊~只是行為讓有慧痛苦和心寒 03/11 22:47
→ makiyui:李小燕那句:有時不拒絕就是一種接受~就是在說李文龍啊 03/11 22:48
→ luckyleaves:李文龍不是冷血魔王嗎 對外卡也冷血一點吧 03/11 22:50
→ linyan6574:拓也勾把有慧帶去愛啦!狠閃守在不愛的人身邊的文龍! 03/11 22:51
推 jyun7936:希望有很速配新男角加一 如果真的能演出更棒的感覺 也 03/11 22:52
→ jyun7936:不錯.... 要一直守在向文龍這樣道義狂上身的人 太累了 03/11 22:54
推 thisbook:道義狂人-李文龍 XD 03/11 22:55
→ okesasa:李文龍把道義二字污名化了~~~ 03/11 22:57
→ ubs124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要再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02
推 ax113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要再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33
推 evenblue:有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要再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37
推 okesasa: 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該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39
推 skymay: 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該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40
推 memalina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該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50
推 tiana039:有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要再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1:59
推 myanko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要再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09:34
推 yiyi015:天啊 還說要當雅婷的腳喔 現實生活這種男人 鐵定分!! 03/12 09:56
推 okesasa:這如果不是000寫成人格分裂,就是劇本被一分為二!胡搞瞎搞~ 03/12 10:05
推 jfriend: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該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2 17:19
推 akirafan:有了未婚妻就要潔身自好~不該說要當別人的腳這種曖昧的話 03/13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