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anqoo2000:賣屎管ABB 03/12 01:24
→ okesasa:父母心的片頭、片尾曲,好像都有特別選過 XD 03/12 01:24
→ okesasa:有依照每個時期在選歌... 03/12 01:25
推 ax113:只有這首還可以聽 03/12 01:39
→ okesasa:無情雨跟名分也不錯~ 03/12 01:41
推 hsuchenwan:我希望之後可以出原聲帶 好幾首配樂也都很不錯聽 03/12 01:46
推 wuturtle:對阿 每次進廣告的時間都抓的很剛好~我也是聽到都會笑XD 03/12 01:47
推 colalabaa:哈 我也有發現! 每次都這樣 賣骰共!!!! 03/12 02:07
推 langrisser:與其說選過,不如說只是剛好搭新出台語歌 挑有Fu的 03/12 03:28
推 u8801001:這首歌很好聽耶,我喜歡:))) 03/12 10:57
推 chihch7:下次可能就播夜市人生囉 反正三立嫌收視太高 03/12 19:07
→ chihch7:幫隔壁打打廣告也好 XD 03/12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