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感覺文龍總是在學劉德華皺眉頭耍帥的眼神 逃亡期間的一些裝傻表情演得比較不自然 不過他的確是天下最帥的男演員 兼帶點邪氣(以前都演壞人居多~個人認為比較適合) 你們覺得天心裡誰最帥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7.162
yiyi015:這個標題讓我想到三重劉德華XD 03/12 09:51
yiyi015:不過最後一行我還是投文龍一票! 03/12 09:51
quebec:有些鏡頭真的有像華仔 加上鼻子都很挺 03/12 09:53
zazazas:其實是劉志翰 最近韓瑜越看越順眼 李燕越看越..可能聖光太 03/12 09:56
zazazas:多了...又太呆了 03/12 09:57
jujuice:我比較覺得像酸梅... 03/12 10:10
lizzyli:也覺得是鼻子挺的錯覺,應該沒有學的嫌疑,至於逃亡演的不自 03/12 10:17
lizzyli:然,我想他自己也覺得逃亡太瞎吧 XDDDDDD 03/12 10:18
myanko:我也覺得韓瑜最近越看越順眼耶 演技好像有進步點了 小燕 03/12 10:47
myanko:拜託不要再放聖光了!!! 我不想看三人行.... 03/12 10:47
akirafan:小燕愈來愈正了!而且很有氣質~以有慧的個性,她是會去 03/12 10:48
akirafan:幫忙照顧雅婷啦,但如果說要讓愛,就太瞎了,不可能! 03/12 10:49
zazazas:很難講 搞不好這次道義上身的是有慧不是李文龍 03/12 10:52
okesasa:嘖嘖~ 03/12 10:55
u8801001:推lizzyli,演員好可憐要催眠自己演不合理的劇情 03/12 11:50
u8801001:我覺得劉志翰蠻帥的呀,只要不穿深色衣服和老氣的西裝褲 03/12 11:51
prankster13:李文龍的道義基因根深蒂固...除非砍掉重練 03/12 12:50
prankster13:我覺得女演員都很正 但有慧最可愛! 03/12 12:51
hihiobb:有慧自然又可愛 ~ 全哥最帥 ~~ 03/12 14:16
EstelleRinz:韓瑜越看越順眼 李燕越看越..+1 03/12 15:18
ninochan617:韓瑜只要沒什麼戲份的時候就覺得演技比較好 03/12 15:35
ianqoo2000:沒有啦,她真的有進步呀 03/12 15:35
ninochan617:雅婷剛出來也還好 戲份一多就讓人覺得演很爛.... 03/12 15:36
ninochan617:所以韓瑜和雅婷真的很像 不是主角的料 03/12 15:36
ianqoo2000:也不是戲分多的問題 03/12 15:36
ianqoo2000:不像 03/12 15:36
idxxxx:我去買雞排 老闆娘看的是天下 也跟我說韓瑜很漂亮 03/12 17:02
iceafu:都不像 03/12 17:14
ss88812:李燕是不是最近都素顏阿? 03/12 18:12
chihch7:陳冠霖是很帥啦 但文龍很廢 03/12 18:35
chihch7:李燕我覺得很自然 太艷的我反而不喜歡 03/12 18:35
chihch7:不過我還是最愛志玲跟如玉 志玲最可愛 03/12 18:52
maochou:..... 要說龜梨學木村我還覺得比較中肯咧~ 科科 03/12 19:03
ianqoo2000:龜梨在三立板也中槍XDDD 03/12 19:11
makiyui:李小燕嚴格說起來不能算標準型的正妹~但氣質和笑容會讓人 03/12 19:32
makiyui:喜歡~算耐看有觀眾緣的正妹~ 03/12 19:33
makiyui:老實說有慧這角色聖光開太大~會讓人有點受不了~如果不是李 03/12 19:34
makiyui:小燕挺有我的眼緣~以及龍慧兩人的火花夠吸引人~不然三立的 03/12 19:37
makiyui:聖光好人主角~還真不是我的菜..XD 03/12 19:37
poetic:這樣叫學劉德華的話那話不知痞子英雄仔仔的動裡的仔仔是怎 03/12 21:52
poetic:上面亂碼打錯,重打! 03/12 21:53
poetic:這樣叫學劉德華那痞子英雄裡仔仔的動作跟表情不知怎麼回事 03/12 21:55
artwu:至少帥還能耍帥 某周先生不帥還愛耍帥才比較糟糕.... 03/13 02:16
ilangrace:三重劉德華+1 03/13 11:43
ooweisanoo:我也覺得他在學酸梅 03/1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