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yi015:這個標題讓我想到三重劉德華XD 03/12 09:51
→ yiyi015:不過最後一行我還是投文龍一票! 03/12 09:51
推 quebec:有些鏡頭真的有像華仔 加上鼻子都很挺 03/12 09:53
→ zazazas:其實是劉志翰 最近韓瑜越看越順眼 李燕越看越..可能聖光太 03/12 09:56
→ zazazas:多了...又太呆了 03/12 09:57
→ jujuice:我比較覺得像酸梅... 03/12 10:10
→ lizzyli:也覺得是鼻子挺的錯覺,應該沒有學的嫌疑,至於逃亡演的不自 03/12 10:17
→ lizzyli:然,我想他自己也覺得逃亡太瞎吧 XDDDDDD 03/12 10:18
推 myanko:我也覺得韓瑜最近越看越順眼耶 演技好像有進步點了 小燕 03/12 10:47
→ myanko:拜託不要再放聖光了!!! 我不想看三人行.... 03/12 10:47
推 akirafan:小燕愈來愈正了!而且很有氣質~以有慧的個性,她是會去 03/12 10:48
→ akirafan:幫忙照顧雅婷啦,但如果說要讓愛,就太瞎了,不可能! 03/12 10:49
推 zazazas:很難講 搞不好這次道義上身的是有慧不是李文龍 03/12 10:52
推 okesasa:嘖嘖~ 03/12 10:55
推 u8801001:推lizzyli,演員好可憐要催眠自己演不合理的劇情 03/12 11:50
→ u8801001:我覺得劉志翰蠻帥的呀,只要不穿深色衣服和老氣的西裝褲 03/12 11:51
推 prankster13:李文龍的道義基因根深蒂固...除非砍掉重練 03/12 12:50
→ prankster13:我覺得女演員都很正 但有慧最可愛! 03/12 12:51
推 hihiobb:有慧自然又可愛 ~ 全哥最帥 ~~ 03/12 14:16
→ EstelleRinz:韓瑜越看越順眼 李燕越看越..+1 03/12 15:18
→ ninochan617:韓瑜只要沒什麼戲份的時候就覺得演技比較好 03/12 15:35
→ ianqoo2000:沒有啦,她真的有進步呀 03/12 15:35
→ ninochan617:雅婷剛出來也還好 戲份一多就讓人覺得演很爛.... 03/12 15:36
→ ninochan617:所以韓瑜和雅婷真的很像 不是主角的料 03/12 15:36
→ ianqoo2000:也不是戲分多的問題 03/12 15:36
→ ianqoo2000:不像 03/12 15:36
推 idxxxx:我去買雞排 老闆娘看的是天下 也跟我說韓瑜很漂亮 03/12 17:02
推 iceafu:都不像 03/12 17:14
推 ss88812:李燕是不是最近都素顏阿? 03/12 18:12
推 chihch7:陳冠霖是很帥啦 但文龍很廢 03/12 18:35
→ chihch7:李燕我覺得很自然 太艷的我反而不喜歡 03/12 18:35
推 chihch7:不過我還是最愛志玲跟如玉 志玲最可愛 03/12 18:52
推 maochou:..... 要說龜梨學木村我還覺得比較中肯咧~ 科科 03/12 19:03
推 ianqoo2000:龜梨在三立板也中槍XDDD 03/12 19:11
推 makiyui:李小燕嚴格說起來不能算標準型的正妹~但氣質和笑容會讓人 03/12 19:32
→ makiyui:喜歡~算耐看有觀眾緣的正妹~ 03/12 19:33
→ makiyui:老實說有慧這角色聖光開太大~會讓人有點受不了~如果不是李 03/12 19:34
→ makiyui:小燕挺有我的眼緣~以及龍慧兩人的火花夠吸引人~不然三立的 03/12 19:37
→ makiyui:聖光好人主角~還真不是我的菜..XD 03/12 19:37
→ poetic:這樣叫學劉德華的話那話不知痞子英雄仔仔的動裡的仔仔是怎 03/12 21:52
→ poetic:上面亂碼打錯,重打! 03/12 21:53
→ poetic:這樣叫學劉德華那痞子英雄裡仔仔的動作跟表情不知怎麼回事 03/12 21:55
推 artwu:至少帥還能耍帥 某周先生不帥還愛耍帥才比較糟糕.... 03/13 02:16
推 ilangrace:三重劉德華+1 03/13 11:43
推 ooweisanoo:我也覺得他在學酸梅 03/14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