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venblue:我覺得文龍看起來並沒有喜歡小妹妹 但台詞很有問題 03/13 02:07
推 okesasa:文龍看到有慧揚起的笑容,跟給雅婷的笑容是不一樣的~~~ 03/13 02:08
推 silvy:啊咧!看了你這篇文章讓我有勇氣補一下我二天沒看的劇情XD 03/13 02:09
推 lovehen:我也想補今天的劇情了說~希望等等我的螢幕還健在...ˊˇˋ 03/13 02:11
推 okesasa:如果沒有那段很囧的台詞~單從演技上面來說,文龍其實有把有 03/13 02:12
→ okesasa:慧跟雅婷的態度區分開...只是某些細節還要再作處理... 03/13 02:13
推 linyan6574:哇哇哇~曙光~^^ 03/13 02:13
推 lizzyli:si值得補,只要跳過外卡,一切美好,首推龍慧對手戲,好有fu 03/13 02:13
推 evenblue:跳過外卡XDDDDDDDDDDD 那這一集就快沒了耶 03/13 02:14
推 memalina:演員真是難為 為了不合理 只能靠演技把一切喬正一點 03/13 02:15
→ lizzyli:還是有阿,今天好像有少一點,不過有一段雖然有外卡,但是 03/13 02:15
→ memalina:剛洗澡出來看到預告 也覺得文龍沒有說太糟 他看到有慧 03/13 02:16
→ lizzyli:龍慧有閃她,可以忍耐著看 03/13 02:16
→ memalina:的笑容好甜蜜呀 >O< 03/13 02:16
推 v77091132:李文龍最愛的永遠是蔡有慧 這是無法取代的啊!! 03/13 02:17
→ lizzyli:現在是冠霖兄的演技在拯救文龍 XDDDD 03/13 02:17
推 okesasa:從文龍下山開始,跟有慧相處的每一個片段都值得補水管啦~ 03/13 02:18
→ bluebeach101:跟縣長說話後面那一段, 我個人超愛^o^ 03/13 02:18
→ linyan6574:我覺得友會最近的妝有點白耶,是因為肺炎嗎? 03/13 02:19
→ lizzyli:今天的那一段廚房戲,雖然短,但是很溫馨,讓人舒服的笑出來 03/13 02:19
推 thisbook:可是接到電話就開始不舒服了... 03/13 02:20
→ lizzyli:沒錯,那個煞風景的電話跟前天煞風景的電鈴有的拼 03/13 02:21
推 okesasa:煞風景的電鈴我還可以接受...畢竟帳冊一事要快點解決... 03/13 02:23
→ okesasa:可是那通電話,我覺得實在是...秋月明知道雅婷有放感情,還 03/13 02:24
→ okesasa:這樣作...不是剛好讓雅婷愈陷愈深嗎?如果到時候雅婷不放人 03/13 02:24
→ okesasa:要怎麼辦?逼退有慧嗎? 03/13 02:25
推 lizzyli:ok大那個床差點就給他滾下去了耶...XDDDD 03/13 02:25
→ hacedor:秋月明顯是站在雅婷那邊啊,畢竟她是雅婷唯一的親人了 03/13 02:25
→ hacedor:這種情況有點像艷紅當初挺有美一樣,明知不對,但是又無奈 03/13 02:26
→ lizzyli:我建議龍慧不時出現在外卡面前閃的她知難而退 03/13 02:26
→ hacedor:我覺得雅婷既然心機已現,就不可能輕易徹退... 03/13 02:26
推 okesasa:假掰已進入現在進行式... 03/13 02:27
→ okesasa:滾床唷~~我是希望後面可以多滾幾次,然後選一次中... XD 03/13 02:28
→ skymay:他有可能知難而退嗎?我看會變本加厲才對! 03/13 02:29
推 iceafu:這篇說到我心坎了 03/13 02:30
→ lizzyli:她不撤退也無可奈何阿,人家愛的又不是她,我還懷疑她到底有 03/13 02:30
推 okesasa:曉菁+之前的有美+秀卿=外卡... 這種應該不會知難而退吧~~ 03/13 02:30
→ lizzyli:沒有愛過世慶咧...一點都感覺不到 03/13 02:30
推 memalina:不可能知難而退啦 不然怎麼叫外卡XD 03/13 02:32
→ memalina:所以說 世慶你死的真的好冤枉喔~~~~~ 03/13 02:32
推 okesasa:先跳湖殉情,幾天後說申請到英國舞蹈學院的資格... 03/13 02:32
→ okesasa:既然要跳湖殉情了,幹麼還要申請!!! 03/13 02:33
→ skymay:要假掰知難而退除非泣台良心發現或冥台收視大漲! 03/13 02:33
→ okesasa:前一秒說,我永遠愛世慶,後一秒變成,我要青仔叢陪我24hrs 03/13 02:34
→ hacedor:可能是先申請了,但一時悲從中來想不開啊,我分析過雅婷 03/13 02:34
推 memalina:不 冥台收視大漲 說不定讓泣台更加大外卡的技能 03/13 02:34
→ hacedor:忍受挫折的能力可能很低,這種事發生的機率很高XD 03/13 02:35
→ lizzyli:那我只能期待冥台收視大漲,因為泣台不可能良心發現 XD 03/13 02:35
→ skymay:說時在的假掰真的要去看一下精神科!他真的有精神分裂呀! 03/13 02:35
推 iceafu:就說合理懷疑世慶是被他推下去的(抖) 03/13 02:35
→ okesasa:那如何解釋她腦海想著龍慧擁抱,卻身體直接枕上去文龍身上? 03/13 02:35
→ okesasa:↑這跟抗壓性無關了吧 03/13 02:36
→ hacedor:因為口嫌體正直啊,她腦袋知道文龍不是世慶,但感情卻抵擋 03/13 02:36
→ hacedor:不住將文龍當世慶的衝動啊XD 03/13 02:36
→ lizzyli:外卡要看精神科+1,依照她的精神狀態,比不能走危險 03/13 02:37
→ hacedor:ok大,嚴格講雅婷就是自我中心型的人嘛 03/13 02:37
→ hacedor:會有這些行為,我只能說不意外XD 03/13 02:38
→ skymay:其實是剪錯片段!減片的看到龍慧就插了進去!插錯(誤)XDDD 03/13 02:38
推 iceafu:看精神科+1 節省來輔導她吧 03/13 02:38
推 okesasa:好吧~我只能說三立遺傳基因法則又要發揚光大了~~ 03/13 02:38
→ okesasa:看看鐵炮生前的性格,再想想外卡...嗯~~~~~~~~~~~~ 03/13 02:39
→ bluebeach101:雅婷的確是很沒抗壓性 又像長不大的小孩要人陪 03/13 02:40
→ skymay:其實假掰還有很不合理的事!就是幫文龍下山說的話!似乎懂愛 03/13 02:42
推 chihch:龍慧閃假掰真的超自然滴~~>//////< 03/13 02:43
→ skymay:但如今卻一直勾勾纏文龍!那時不是還說懂龍慧的愛嗎? 03/13 02:43
→ hacedor:sk大,她是懂,但不代表她不會愛上文龍啊,既然愛上了 03/13 02:44
推 akirafan:推龍慧閃雅婷~以後要常常閃給她看喔!呵呵~XDDDDD 03/13 02:44
→ hacedor:就要搶到手啊,知道龍慧感情深厚,只會讓現在的她爽而已XD 03/13 02:45
→ hacedor: ^不 03/13 02:45
→ chihch:芫荽被閃那一段 一家3口超可愛..但是會突然出現假掰要小心 03/13 02:45
→ bluebeach101:是像溺水的人死要抓住浮板吧 受傷讓她驟變^^ 03/13 02:45
→ skymay:可是我覺得她的懂也都只是說說!說跟做的完全不一! 03/13 02:48
推 okesasa:不是抓住浮木吧~是在山上的時候就有在鋪梗啦 03/13 02:48
→ hacedor:這才是口嫌體正直的奧義啊XD,應該說懂歸懂,但男人還是 03/13 02:48
→ okesasa:只是剛好她中槍,文龍又發道義光,她剛好順勢抓住這個契機 03/13 02:49
→ hacedor:要搶,一個第三者不太可能會去考量原配的心情 03/13 02:49
推 memalina:文龍走下救護車投降 有慧過來向志輝宣示他們倆夫妻的決心 03/13 02:49
→ okesasa:如果說她今天沒有中槍,她就沒那個機會去纏住李文龍 03/13 02:49
→ memalina:這時雅婷在後面就在嘟嘴了 = = 03/13 02:50
→ memalina:所以一切的不合理 只是為了壯大外卡而已呀 03/13 02:50
→ hacedor:沒中槍只是沒有明顯的道德優勢,編劇要讓她搶,不得不從啊 03/13 02:50
→ skymay:也是啦!她會考慮就不會對有慧是那種態度了!之前龍慧抱抱 03/13 02:50
→ okesasa:那時候在山上,看到文龍拿紙鶴給英傑,她的表情就有變了 03/13 02:50
→ memalina:不然那個警察會那樣開槍 03/13 02:50
→ skymay:她看了就很不爽的樣子!還對有慧愛理不理! 03/13 02:51
推 chihch:雅婷坐在救護車上,看龍慧擁抱時的眼神~~一直讓我不寒而慄 03/13 02:56
推 okesasa:從第一次見面就可以無視人家未婚妻的存在,現在更是...嘖嘖 03/13 02:56
推 lovehen:本來2小時的戲不用半個小時就看完了!!XD非龍慧不看~有外卡 03/13 02:56
→ chihch:以為自己在看鬼片勒...假掰那時就不爽啦~~只是現在有藉口 03/13 02:56
→ lovehen:馬上跳掉忽略~XDDDDD 03/13 02:57
推 okesasa:= =+ 我以為下藥淹死人那一段最像鬼片哩 03/13 03:00
→ chihch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都像~ 03/13 03:10
推 prankster13:冠霖兄加油!靠你的演技!!!>< 03/13 04:20
→ prankster13:外卡已經讓我嚇到非常多次了... 03/13 04:21
推 qwer123123:外卡手給我放開喔!!! 03/13 05:39
推 shifa:UV果然變白了 XDDDD 03/13 08:02
推 getbackers13:一開始看到她出現 就替龍慧這對擔心了~ 03/13 10:55
推 choyueh:我覺得文龍不可能會因外卡而放手,他不是也想跟有慧結婚嗎? 03/13 10:57
→ choyueh:我覺得龍慧愛的很深,希望藉由他們的愛,讓外卡懂得愛惜生命 03/13 10:59
推 s032538:雅婷狀態:寄生中。 03/13 11:21
推 moeq:我覺得冠霖兄是有做到他在FB上所講的 可是編劇... 03/13 13:03
推 choyueh:我也覺得冠霖兄是有做到他在FB上所講的~~希望高層不要再亂 03/13 13:07
推 choyueh:有慧應該更有智慧和勇氣去捍衛自己的愛情. 03/13 14:30
→ choyueh:而不是一味同情和退讓 03/13 14:31
推 memalina:有慧會吃味 代表她應該不向像以前一樣一昧的退讓跟同情 03/13 16:40
→ memalina:這段感來走的太辛苦了 再隨便因為外卡而退出 那前面演 03/13 16:41
→ memalina:那麼久是演好玩的嗎 000跟高層拜託你們動點腦袋好嗎 03/13 16:41
→ memalina:文龍那啥鳥台詞 幸好還有冠霖的好演技 03/13 16:42
推 choyueh:應該說有慧成熟了,應該有智慧及勇氣來與文龍共同面對 03/13 16:52
推 memalina:而且我一定相信漂白後的有美會變正義使者 對抗外卡XDDD 03/13 16:54
推 choyueh:超想看有美護妹PK外卡~一定很精彩,如同麗君PK曉菁 03/13 16:57
→ Lolira:不喜歡外來的生物...... 03/13 17:52
噓 chiao11:其實我覺得編劇給有慧的角色,個性前後滿一致的,是好現象^^ 03/13 18:58
推 okesasa:李文龍的個性也蠻前後一致的啦~~除了失格的台詞 = = 03/13 23:22
→ okesasa:一個人落單的時候→冷血魔王;跟有慧在一起的時候→幼稚 03/13 23:22
→ okesasa:身邊多一個女人的道義要扛的時候→丁丁 03/13 23:23
→ okesasa:終於知道真相,或吃醋的時候才會開無雙...( ̄0  ̄)y 03/13 23:23
推 losemyself:我只能推ok大了 李文龍快給我開無雙啦 03/13 23:35
→ skymay:好久沒看李文龍開無雙保護有慧了!編劇快編好嗎? 03/13 23:41
推 pingpi:李文龍的台詞很有問題..太扯了啦..說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= = 03/14 00:18
→ skymay:冠霖:我也很無奈!但我已經有用演技來救李文龍了!! 03/14 00:22
→ jasonhualien:可憐的冠霖需要身不由己,言不由衷一鎮子了,哎! 03/14 09:27
推 LACOSTE99:文龍的台詞真的很有...... 03/14 22:38
推 thisbook: 問題.... 03/14 23:09
→ thisbook:人家文龍明明只愛有慧 為什麼要給他那種台詞 搞不懂 03/14 23:10
推 tiana039:問題超大的 對一個愛上自己的人一直唸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03/15 03:08
→ tiana039:那一個人聽到一定會覺得 自己好有希望 03/15 03:09
→ tiana039:可憐的冠霖 編劇害得常被大家罵到臭頭 03/15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