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ㄉㄟˇ阿蜓 冒著被網友噓我一直改文章的風險 我改了文章 你真是了不起阿 可以讓大家這麼氣 外卡卡到所有人頭上 明明就是躺在床上的殘廢 講話還這麼大聲 誰欠你阿 然後還罵高艷紅 安怎 你以為全世界就你最不幸嗎 有美真的是太令人喜悅了 住院住不完也是有好處 我真希望蔡有美給他幾個巴掌 然後李文龍剛好出現看到ㄉㄟˇ阿蜓的嘴臉 有夠不要臉的第三者 世慶咧 死了就當沒這個人嗎 臭花癡ㄚ!!!!!!!!! 000如果你把文龍寫爛 你到不如一開始就讓文龍死就好 或者就讓孫小G跟他結婚 有慧那時候就可以領便當 --
coolknight:本來藏在床底下~應該是國欽改地方放的
DASHOCK:國欽把他放在紅色襪子裡送小薇
rainbow014:那豈不是還要拖到聖誕節XDDDD?
peggy19520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樓上的推文是哪招
banelmer:哈哈哈哈阿三樓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97.231
lizzyli:推一下,但是今晚沒有播喔 XD 03/13 16:47
Amanda22:看如玉發飆也是很爽 03/13 17:08
memalina:還有全弟線可以看呀 >o< 清流 唯一的清流呀 03/13 17:30
banelmer:噢對喔!!! 03/13 17:49
okesasa:玉神現在也要重新發威了~ ★﹡*☆:‧\( ̄▽ ̄)/‧:*☆‧° 03/13 18:03
avw:有德被派去出差了 乾脆不要回來好了 這樣莉莉母女就沒戲唱 03/13 18:04
banelmer:我還是去看水管 結果真的很氣 臭花痴 03/13 20:28
banelmer:但是有美好中肯 我愛有美 03/13 20:32
※ 編輯: banelmer 來自: 114.26.148.190 (03/13 20:39)
rainbow014:話說昨天UV那段超過癮的 可惜沒有巴下去把呀婷打醒XD 03/13 21:13
avw:我記得阿炮說 以前他什麼都沒有 是跟豔紅結婚後才賺錢 當議長 03/14 11:12
avw:不知道為啥阿婷秋月一直說豔紅是覬覦阿炮的財產 甚至懷疑殺人 03/14 11:14
okesasa:阿炮被抓進去吃七年牢飯前,應該是有不少錢,不然怎麼有錢標 03/14 11:17
okesasa:案,而且偷工減料應該也黑了不少錢...吃完7年牢飯之後,再 03/14 11:18
okesasa:遇見艷紅重新開始...可是對年紀還小的阿婷來說,艷紅是搶走 03/14 11:19
okesasa:她爸爸的壞女人;是說,她恨艷紅搶人丈夫,那她自己在作甚麼 03/14 11:20
okesasa:艷紅還是在阿炮單身的時候才在一起(記得艷紅有跟招弟提過) 03/14 11:21
okesasa:李文龍可不是單身唷~~~嘖嘖~~~果然還蠻天才的~~ 03/14 11:21
avw:http://ppt.cc/ZKw3 03/14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