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malina:因為 要拖戲呀~ 03/16 20:50
推 inno:現在這兩個 是第一次嗎 @@ 03/16 20:51
推 okesasa:泣台: 目前拖戲中 03/16 20:52
→ peiyu727:000:這種戲碼和外卡才會贏yes阿(自我感覺良好中) 03/16 20:57
推 ksking:每次生氣講不贏就會跑開^.< 小跑步~~~~~ 03/16 20:59
→ chufan:有德小跑步真的好好笑XD 03/16 21:00
推 winglos:有德這角色假如設計有腦袋 收視率也不會那麼悲哀 03/16 21:00
推 okesasa:泣台的第一個黑洞: 德卿 03/16 21:02
→ okesasa:簡直就是瞬間形成 03/16 21:02
→ makiyui:本來這條線是爛梗之最~現在有了外卡比爛~想說能拖就拖.. 03/16 21:04
→ makiyui:000出來面對..爛梗就算有更爛的當箭靶..它還是爛梗!! 03/16 21:04
推 jamie60301:爛梗的無限迴圈 03/16 21:05
推 ksking:五告阿 金價五告阿!! 03/16 21:12
推 kichyou:有德這角色可能是為了證明地下一哥演技很好,不會被定型 03/16 21:12
→ thisbook:地下一哥不用演有德...我就知道他演技很好了............ 03/16 21:15
→ ichlix:濫線! 如玉快跟他離婚 03/16 22:16
→ bj1348:我那白爛的16歲表弟在我問完為什麼之後,說了一句:因為... 03/16 23:08
→ bj1348:豆漿濃啊!= =... 03/16 23:09
推 hsuchenwan:江國賓應該也很無奈演這種角色吧 卡到陰 03/16 23:55
→ bluefunky:他一聽到跟小孩有關又會自動高潮..... 03/17 00:10
推 zazazas:快解脫了 俊賢快出場了 03/17 00:19
→ coffeewhite:樓樓上很好笑...XD 03/17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