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天哪 該說有德是腦殘嗎??? 為什麼000要把他寫成這種個性!! 秀卿到底哪點好阿.. 這一線真的很難看ㄟ.... 我的天啦 請給我龍慧多一點的畫面 這種軟腳男人真的好討厭ˋ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59.65
memalina:因為 要拖戲呀~ 03/16 20:50
inno:現在這兩個 是第一次嗎 @@ 03/16 20:51
okesasa:泣台: 目前拖戲中 03/16 20:52
peiyu727:000:這種戲碼和外卡才會贏yes阿(自我感覺良好中) 03/16 20:57
ksking:每次生氣講不贏就會跑開^.< 小跑步~~~~~ 03/16 20:59
chufan:有德小跑步真的好好笑XD 03/16 21:00
winglos:有德這角色假如設計有腦袋 收視率也不會那麼悲哀 03/16 21:00
okesasa:泣台的第一個黑洞: 德卿 03/16 21:02
okesasa:簡直就是瞬間形成 03/16 21:02
makiyui:本來這條線是爛梗之最~現在有了外卡比爛~想說能拖就拖.. 03/16 21:04
makiyui:000出來面對..爛梗就算有更爛的當箭靶..它還是爛梗!! 03/16 21:04
jamie60301:爛梗的無限迴圈 03/16 21:05
ksking:五告阿 金價五告阿!! 03/16 21:12
kichyou:有德這角色可能是為了證明地下一哥演技很好,不會被定型 03/16 21:12
thisbook:地下一哥不用演有德...我就知道他演技很好了............ 03/16 21:15
ichlix:濫線! 如玉快跟他離婚 03/16 22:16
bj1348:我那白爛的16歲表弟在我問完為什麼之後,說了一句:因為... 03/16 23:08
bj1348:豆漿濃啊!= =... 03/16 23:09
hsuchenwan:江國賓應該也很無奈演這種角色吧 卡到陰 03/16 23:55
bluefunky:他一聽到跟小孩有關又會自動高潮..... 03/17 00:10
zazazas:快解脫了 俊賢快出場了 03/17 00:19
coffeewhite:樓樓上很好笑...XD 03/17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