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那個李芳雯何莉莉小姐的眼影 真的大片到好不舒服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他真的覺得這樣很漂亮嗎 劇組看到可不可以改一下拜託 整片真的很醜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77.175
peeressariel:才可以突顯她那個角色的性格啊 03/16 21:03
ayuboy1:應該是故意化這樣的 03/16 21:03
candyleo725:真的真的好可怕...每次看每次都覺得驚嚇~~ 03/16 21:07
helen7510:那是故意這樣畫的啦~這樣才顯得這個角色很討厭 03/16 21:07
jamie60301:那他成功了= = 03/16 21:10
amatsuki:我好不喜歡她啊........= =呀y 03/16 21:11
flyinwing:就狐狸 貍貓眼影啊 03/16 21:22
flyinwing:叮噹貓沒看過嗎? 就叮噹貓眼影啊 03/16 21:22
klovek36:秀卿才醜吧...看到就想轉台 03/16 21:23
pppqqq362:他是吵 03/16 21:28
sizuku2:聽說有一種用轉印的眼影 一片貼在眼皮上壓一壓就轉印上去 03/16 21:30
anraye:真的很醜,她要出現前的那一次預告,我看到快都做惡夢了... 03/16 21:30
sizuku2:由於是外國進口 眼影範圍都很大超誇張 03/16 21:31
sizuku2:可能是用那種的吧 03/16 21:31
coconing:不喜歡那個眼影+1 03/16 21:36
hanaevan:故意的啦...表現出尖酸刻薄樣!! 03/16 21:37
robeant:故意的吧!上一檔的妝就很正常 03/16 21:37
friend62w33:秀卿真的比較不討喜= = 03/16 21:39
vivian9569:她的眼妝真的很醜 03/16 21:45
lisals007:髮型也不好看 尖酸刻薄的髮型? 跟美雲一樣糟糕 03/16 21:54
shuan0307:她的眼妝是美容乙級小舞台執照妝~只差沒鼻影了~orz~ 03/16 22:37
superidea:還以為是模仿團團圓圓的眼妝... 03/16 23:55
coffeewhite:叮噹法術變~變~變 03/17 01:06
Sowhat1900:很像服飾店裡的假人突然會說話了…> <> < 03/17 14:22
ruiko2000:沒有把上面的混均勻可是她們最近都是眼尾色重眼頭淺 03/17 17:36
ruiko2000:早就想講了~沒想到大家都有發現啊!科科~ 03/17 17:36
ruiko2000:感覺上是同一個化妝師畫出來的 03/17 17:42
ruiko2000:推叮噹貓!叮噹法術變變變 03/17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