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燕子阿... 妳是哪公司的阿..... 三代快倒了... 妳還洩底標給別人知道.... 朝全兄... 妳這次就當燕子練逍為..... 冏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6.190
lizzyli:她應該直接開除吧,沒有職業道德,口風不緊 ... 03/16 22:14
maruru1987:噁心的無腦花癡- - 03/16 22:18
djdjdj:春燕我還滿喜歡你的 但全哥是招弟的 別亂打全哥的主意!!! 03/16 22:22
djdjdj:要耍花癡請找別人!!!別破壞全弟!!!不要讓我討厭你!!! 03/16 22:23
memalina:000的興趣大概就是把討喜的角色變不討喜吧 03/16 22:28
nxling0809:真的很花痴= =... 03/17 15:12
okesasa:這樣全哥就得標啦~也許000是想讓全哥得標,之後由阿婷接手. 03/17 15:33
okesasa:三代為了不倒,讓全哥入股,之後阿婷就可以用股份威脅文龍.. 03/17 15:34
okesasa:嘖嘖~000,如果這樣演,那春燕就是被犧牲掉的棋子嚕~~XDDDDD 03/17 15:35
roseemma:很爛的梗 這麼多人還保不住三代 李家蔡家都要靠三代養耶 03/17 15:35
okesasa:泣台:為了鋪外卡之強大...區區個燕子,還好啦~~ XDDDDDDDD" 03/17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