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最近討厭外卡討厭的牙癢癢還是怎樣~ 我竟然前天夢到外卡婷~ 囧 我夢到外卡婷坐在輪椅上,然後偷偷的把有慧的戒指丟掉 ((我也不知道為何外卡婷會拿到戒指 不過這就是夢咩~)) 外卡表情一整個就是心機模樣~ 接下來劇情好像就是因為有慧的戒指不見造成有慧跟文龍誤會 於是我醒了.....然後醒來我抓著頭...剛剛是夢到外卡跟龍慧嗎 \囧/ 重點不是劇情,重點是我怎麼會夢到雅婷阿阿阿阿阿阿~~~我不要阿阿阿阿 我要夢到龍慧閃阿!!!!!!! 龍慧加油!!!!!! ((希望不要是預言夢XDXDDXDXD -- ~( ̄▽ ̄)~(●△●)~( ̄▽ ̄)~(●△●)~( ̄▽ ̄)~ 。 幼幼一班‧咩咩背著羊哇哇。 (C機最棒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cificsky ~( ̄▽ ̄)~(●△●)~( ̄▽ ̄)~(●△●)~( ̄▽ ̄)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87.181
amatsuki:000~~~! 03/17 20:44
celialius:什麼? 03/17 20:46
peiyu727:趕快去收驚... 03/17 20:46
okesasa:趕快去收驚... 03/17 20:47
okesasa:是說......文龍那麼有錢,再買一只,再求婚一次就好啦~~ 03/17 20:47
okesasa:不反對再看一次李文龍耍浪漫... XD 03/17 20:48
哈~再多一點浪漫閃也沒關係(準備好墨鏡)
byming:夢到外卡真是讓我囧囧囧~我要龍慧阿~~ 03/17 20:48
StarShooting:快拿相機照自己看看!!! 03/17 20:50
expansion:趕快去收驚... 03/17 20:50
Mikagami:這篇洗比較慢 可以問一下外卡這個外號的由來嗎 03/17 20:51
Mikagami:不好意思 小弟久沒來這版逛了 :D 感謝 03/17 20:51
StarShooting:好像出自 文龍 的facebook喔... 03/17 20:51
StarShooting:他之前有預告 龍慧之間 會出現 "外卡"... 03/17 20:52
apple7889:#1Bdw3pHe 這篇有解釋 03/17 20:52
kizuki0315:東華大學的IP? 03/17 20:53
被發現了 =//x//=/
Mikagami:不好意思 眼殘了 一直心想第一二篇就會解釋 沒看下面XD 03/17 20:54
makiyui:原PO入戲太深了~真可愛..XD 03/17 20:54
對阿 最近真的中毒阿~
tiana039:你需要收驚了 03/17 20:54
對阿!!!!需要收驚~~~~~~~~~~!!!!!!!崩潰
skymay:去收驚+1!!但費用要記得跟泣台索取呦! 03/17 20:55
beahpcat:?!居然做惡夢 03/17 20:55
prankster13:老實說 我上禮拜也有夢到 然後整晚都睡不好 03/17 20:56
lizzyli:去收驚 + 1 ,費用要跟外卡及泣台申請 03/17 20:57
prankster13:自從外卡出現 我只要有看八點檔 晚上就失眠頭痛胸口悶 03/17 20:57
哈!!!真的真的會失眠 ※ 編輯: byming 來自: 134.208.87.181 (03/17 21:01)
akirafan:推原PO去收驚+1~XDDDDDDDDDDDDDDD 03/17 20:59
makiyui:P大.(拍) 000真是害人不淺..囧> 我是都會看歡樂影片消毒 03/17 21:00
okesasa:看到外卡,心跳都會急速加快...超想丟遙控器的~ 03/17 21:01
豈只想丟遙控器,都想丟拖鞋了(誤)XD ※ 編輯: byming 來自: 134.208.87.181 (03/17 21:04)
thisbook:真的 自從雅婷出現後 我看八點檔看的超氣的...... 03/17 21:05
peiyu727:兩隻狐狸都讓我看到好氣~~~~~~~~ 03/17 21:07
okesasa:曉菁都沒讓我那麼氣!!! 這個假掰婷真的秘密武器~~ 03/17 21:08
okesasa:口亨 03/17 21:08
akirafan:其實曉菁讓我比較氣耶!看雅婷比較像是煩躁,很煩為什麼 03/17 21:09
prankster13:曉菁也沒讓我這麼氣 外卡是第一個讓我這樣不舒服的! 03/17 21:09
akirafan:要一直看到她?擾亂龍慧,可是演得又不精彩! 03/17 21:10
prankster13:像昨天預告外卡又要心機 我昨晚就失眠><"超痛苦! 03/17 21:10
tiana039:外卡我是第一個看戲到現在 從頭到腳都想罵的 03/17 21:10
tiana039: 是我 打反了 03/17 21:11
skymay:看到龍慧加外卡!會精神分裂!龍慧好閃好甜看到外卡好氣= = 03/17 21:11
prankster13:失眠之後 白天又要早起上班 結果白天整天都頭痛的要死 03/17 21:12
peiyu727:噪音污染 XDDDDDDDDD 03/17 21:13
okesasa:最重要的是...龍慧閃中間都會卡一個假掰婷,看得就煩 03/17 21:13
prankster13:對!沒錯!聽到聲音 就覺得煩 不知道是電視轉太大聲 03/17 21:14
prankster13:還怎樣 就覺得好吵 吵到耳朵好痛 03/17 21:14
lizzyli:建議出馬賽克消音版的水管啦,這樣有益身心 03/17 21:15
expansion:外卡的聲音超刺耳 03/17 21:18
kellykelly:今天外卡婷出場害我錯過龍慧閃!! ### 03/17 21:19
okesasa:今天李文龍超讚... 加分!! 03/17 21:19
skymay:文龍今天大加分!可以把百憂解娶回去了! 03/17 21:20
prankster13:文龍大加分!! 03/17 21:28
okesasa:李文龍最近無雙開很大,狂加分...GJ~ 03/17 21:29
skymay:有慧說他被扣分了!所以現在要拼命加回去!XDDDD 03/17 21:33
henlen4949:000:「各位組員~這劇情趕快抄下來....」 03/17 22:19
kellykelly:支持原po去收驚 03/17 22:37
roseemma:預告已經扣到負分了 還被丈母娘看到 李文龍看你怎麼加分 03/17 22:39
prankster13:看到預告又大扣分了!!!!!!!!!怒耶!! 03/1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