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nqoo2000:賢婷~~~嘖嘖~~~ 03/18 03:14
推 raoma:外卡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,之前看葉子演曉菁的時候,雖然看的 03/18 07:07
→ raoma:很火大,但是也看的很過癮,葉子真的演得很到位,但是看外卡 03/18 07:08
→ raoma:演戲時有時候看的還蠻痛苦的 03/18 07:10
推 anancars:外卡的演技真的不怎樣~只會大吼大叫~自怨自艾 03/18 08:50
推 dreamso:沒錯 看葉子演火大但過癮 那個雅婷需要磨練 03/18 08:54
→ lizzyli:昨天差點演成外卡在天的那一段,外卡抱怨有慧沒拉煞車那一 03/18 09:27
→ lizzyli:段,表情上也有問題...哀 03/18 09:28
→ lizzyli:值得高興的是我今天不用忍外卡了,還得感謝她,逼我放棄首播 03/18 09:30
→ lizzyli:談案子,賺錢去,雖然接這案子根本是做身體健康的,要不是外 03/18 09:31
→ lizzyli:卡逼我,我還想拖到我心情好再去談咧,反正也是幫朋友忙 03/18 09:34
推 j6803172007:拿外卡的演技跟曉菁比,曉菁會哭哭!! 03/18 09:34
→ yiyi015: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以前曉菁的時候 討厭歸討厭 罵歸罵 03/18 09:36
→ yiyi015:可是我還是有看orz 但是自從雅婷出現後 我就真的放棄完全 03/18 09:37
→ yiyi015:跳過沒在看了... 03/18 09:37
推 thisbook:推樓上...我現在突然覺得曉菁 好純真 XD 都不會對文龍的 03/18 09:40
→ thisbook:歪腦筋 而雅婷...可以抱 絕不放過!!! 03/18 09:41
推 prankster13:我覺得她的演技 讓雅婷這個角色 感覺是個變態 03/18 09:48
推 roseemma:沒有外卡的龍慧 看首播+重播+水管n遍 03/18 09:48
推 okesasa: 沒有外卡的龍慧 看首播+重播+水管n遍+++++1 03/18 09:52
→ okesasa:曉菁再怎麼亂,也沒亂到讓人不想開電視... 03/18 09:53
→ okesasa:有美之前再怎麼可惡我也照看... 03/18 09:53
→ okesasa:但現在是...就算有龍慧,只要有外卡,就轉台...~~' 03/18 09:54
→ roseemma:曉菁有美再怎麼壞、怎麼亂還是照看 不過看到外卡 就算有 03/18 09:55
→ roseemma:龍慧還是轉 +1 03/18 09:56
→ lizzyli:外卡也是有她的功用的拉,她讓大家環保愛地球,節能減碳(不 03/18 09:58
→ lizzyli:開電視),告訴大家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,趕快去賺 03/18 09:59
→ lizzyli:錢 03/18 09:59
推 okesasa:要不然就去壓馬路~ XD 03/18 10:13
推 pttnobody:其實雅婷這樣演戲很適合演瓊瑤劇 瓊瑤戲大多這種演法 03/18 11:26
推 coffeewhite:樓上可以不要污辱小燕子跟紫薇一幫人嗎...=..= 03/18 11:30
→ avw:我覺得不是瓊瑤劇 是藍色蜘蛛網 有外遇+女鬼那種 03/18 11:58
→ coffeewhite: EX.紅燈籠的血咒 03/18 12:00
推 chihch:我可以低調說....小薇跟雅婷~~假掰跟女鬼都演得很好勒 XDD 03/18 12:00
→ chihch:但是小薇最近真的有進步了~~我應該要期待雅婷嗎>\\\\< 03/18 12:02
→ lizzyli:樓上指的是演女鬼?? XDD 03/18 12:23
→ lizzyli:我建議外卡可以去代言節能減碳救地球 03/18 12:24
推 dorami123:小薇的演技,最近感覺進步滿多的耶~ 03/18 12:33
推 dorami123:外卡跟曉菁相比,比較不喜歡外卡~ 03/18 12:36
→ okesasa:我覺得志輝進步很多...之前蕾蕾摔海,他的表情也是僵掉! 03/18 12:47
→ okesasa:現在卻一整個進步,尤其耍卑鄙的時候... 03/18 12:47
→ kt1215:之前就覺得雅婷的聲音很吵~哇哇哇哇 哇哇的~到底在說什麼 03/18 13:11
推 chihch:li大~~我是指除了假掰跟女鬼之外...小薇有進步了XD~ 真的 03/18 13:22
→ chihch:昨天演兇瞇魂那段,很入戲 03/18 13:23
→ avw:外卡一來 每個人的演技都毫無疑問 明顯升級 03/18 13:23
→ avw:連合莉莉 都不覺得吵了 03/18 13:24
→ chihch:avw大~~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我還是覺得吵>"< 03/18 13:25
推 maochou:推AVW大~~怎麼會這麼中肯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8 13:27
推 okesasa:台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8 13:28
→ maochou:劉最近十足的卑鄙臉表情很到位~~會忘記之前的呆滯臉XD 03/18 13:29
→ jasonhualien:看到外卡,縱使沒轉台也哈欠連連,zzzzz..... 03/18 13:40
→ u8801001:avw大....我真的相信那是溫柔的ZZ而點進去..= =!(冏) 03/18 14:43
推 chihch:瞎密~XD 有陷阱 還好我沒點.........看到zz眼妝我很怕... 03/18 14:45
→ u8801001:chihch大:妳可以多想一分鐘:) 03/18 14:47
推 chihch:我想很久了~~可以直接告訴我嗎? 罷拖XD~ 該點?不點? 03/18 14:54
→ okesasa:ZZ閉眼睛, 眼妝好大一片啊~ XD 03/18 14:54
推 chihch:噗~~我看見了 XDDDDDDDDDDDDDDDD 03/18 14:58
推 pttnobody:污辱小燕子和紫薇 不會阿~ 還珠那票演員當時演技也是很 03/18 15:31
→ pttnobody:誇張~那票年輕演員當時的演技不覺得多好 是劇本好... 03/18 15:32
→ pttnobody:現在看還珠 都覺得當時那些演員的演技真的是嫩地很 03/18 15:33
→ pttnobody:還有爾康 演技都很舞台劇腔.... 03/18 15:35
→ coffeewhite:誇張嗎?我覺得以時代背景跟故事組合,其實很合理 03/18 15:48
推 pttnobody:不只誇張 也很生硬 所以我才說這種演技可以演瓊瑤 03/18 15:54
推 pttnobody:稍有情緒的戲都演得很用力...使盡吃奶力氣的感覺 03/18 15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