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拒看天下父母心已經四天了(但是還是會每天上來爬文~) 一開始會看是因為龍慧,每天必看。 後來不看連續劇的男朋友也為了陪我,ㄧ起看。 星期一來我家他馬上幫我打開29頻道, 我冷冷的跟他說,我不看,謝謝,我不想氣死。 他還興致勃勃的說,你不是很愛看,我陪你啊~ 「我才不要。」 當然,被我強迫轉台。 我才不要看搞那些有的沒的,氣死我了。(我承認我真的很入戲。) 想當初孫曉菁在的時候,每天必看,我的MSN暱稱還是"蔡有慧你要堅強" 但是,我現在覺得不看心情還比較好。 寧可睡覺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18.50
rdee:我..都在上PTT就可以知道劇情了.. 03/18 14:27
losemyself:拍拍 轉台是對的 不然電視可能不保.......... 03/18 14:29
debears1108:我也很久沒看了..現在完全吸引不了人 03/18 14:38
irina0629:沒錯 看戲看到影響心情就不好了 03/18 14:41
nxling0809:我看到激動處會打到男友~冏rz 03/18 14:47
u8801001:樓上= =(擦汗) 03/18 14:50
thisbook:因為有人亂龍慧 影響到我的心情 所以我也不想看了 03/18 14:51
coolmilktea:沒看+1 上PTT逛LIVE+1 03/18 14:55
lizzyli:會因為看天下造成家暴案件升多嗎 XDDDD 03/18 14:56
gossamer:呀~真巧 我也四天沒看了~看了真的會影響心情。 03/18 15:02
chaiho:我現在都看不到一分鐘就轉台,劇情太芭樂,會傷身 03/18 15:03
gossamer:會覺得~這是演什麼鬼阿~太扯了吧!! SO 開始拒看 03/18 15:04
helen7510:我現在只看LIVE,然後根據LIVE挑水管段落XD 03/18 15:13
roseemma:不用看live 直接看大家po文的東西 決定水管看哪...XD 03/18 15:15
kellykelly:我是看到外卡婷就轉台,如果錯過龍慧只能說可惜 03/18 15:15
kellykelly:雅婷現在對我來說像女鬼一樣,完全不想看到 03/18 15:16
helen7510:當然要看LIVE文啊!這樣才能抓大概是哪一段XDD 03/18 15:25
anancars:逛ptt就知道劇情了~等外卡滾了再看 03/18 16:10
chiao11:我也是孫曉菁在的時侯每天看,現在看得很無力... 03/18 16:29
snowlan:從上禮拜四就不看了~LIVE文是我的好碰油XD 03/18 17:35
lzu:只要每晚上來逛一下就有劇情了,我現在都在看新倚天屠龍記 03/18 17:58
wzipx:我也好久沒看了 只跟PTT 然後再決定需不需要到水管補~XD 03/18 18:00
makiyui:自從外卡出現!不看心情還比較好~本來還能為龍慧硬食~現在 03/18 18:10
makiyui:龍慧間總有陰魂不散的人硬卡~快變得比德玉線難吞 03/18 18:11
dorami123:沒看沒關係,可以上PTT看Live文XD 03/18 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