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她那不是白目!是厚顏無恥~~ 03/18 22:24
→ wzipx:世慶死得好冤啊 ~~~~~~~~~~~~~ 03/18 22:25
→ okesasa:明知道人家有未婚妻,還大搖大擺認為自己有資格搶人... 03/18 22:25
推 clearyang:我覺得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有慧應該會大爆炸吧... 03/18 22:26
→ makiyui:外卡自我感覺良好到已經有心理變態的跡象 (抖) 03/18 22:26
推 kellykelly:鄭雅婷根本連搶人的資格都沒有!!出局!! 03/18 22:26
→ skymay:龍慧的縱容讓我好想打他們!!心機婷讓我看得好想吐! 03/18 22:26
→ clearyang:但是 在她大爆炸之前 我們大家應該都已經被氣死了吧.Orz 03/18 22:26
推 joycemei:有慧的個性不生氣可以理解 文龍應該要自己察覺阿 03/18 22:28
推 makiyui:不是龍慧的縱容!是某編劇對外卡的愛無限大~嘖~ 03/18 22:28
→ joycemei:一個男人怎麼老讓外卡傷害自己的未婚妻~外卡看有慧好欺 03/18 22:28
推 akirafan:支持有慧大爆炸!她如果不爆炸,觀眾只好先被炸到別台了 03/18 22:28
→ joycemei:負就囂張 做的這麼明顯 白目龍是瞎了嗎 03/18 22:29
→ adychen1982:外卡婷厚顏無恥,聖光慧縱容無理.... 03/18 22:29
推 okesasa:某編劇對外卡偏愛有加,摧毀龍慧在所不惜... 03/18 22:29
→ joycemei:也是 我快要被炸去看方馨的友慧了.... 03/18 22:29
→ okesasa:寫那甚麼爛劇本,爛台詞,把角色都寫爛了! 03/18 22:29
→ okesasa:李文龍腦袋不精明, 有慧也是... 幹麼那麼大方啊 03/18 22:30
→ coolknight:都已經有兩個人提醒過有慧了~~編劇還是要把有慧腦殘化 03/18 22:37
推 okesasa:為了要成就假掰婷啊~所以毀掉龍慧再所不惜 03/18 22:38
→ skymay:所以小燕之前就有留言過有慧神經線斷了!!!(無誤) 03/18 22:39
→ yasefeng:雅婷是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現在她看到龍慧閃 都自動 03/18 22:40
→ yasefeng:變臉 雖然事後補槍說沒關係不在意 但那個臉就讓人很想巴 03/18 22:40
→ okesasa:那個臉一看就很欠揍,口嫌體正直的女人...不要臉!! 03/18 22:42
→ anna0908:編劇真的編的太扯了啦~外卡快滾開吧...我們只要龍慧... 03/18 22:47
推 okesasa:套句婆媽常說的:生眼睛沒看過這種不要臉的女人 03/18 22:57
→ okesasa:還有,龍慧今天很欠揍... 03/18 22:57
→ jasonhualien:每次龍慧都被編寫成腦殘,000妳愛玩齁?後果自行負責! 03/18 22:57
→ okesasa:編劇把兩個角色搞成如此欠揍,還真的很強....夠失格啊! 03/18 22:58
→ okesasa:真的是為了成就假掰婷而來...加油啊!!! 03/18 22:58
→ gina0518:外卡表理不一的女人~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~真是有夠厚臉皮 03/18 22:58
推 skymay:這部戲最沒人性的是龍慧!(沒自私貪婪不是人呀!!) 03/18 23:05
推 mefun1000:為了要成就假掰婷啊~所以毀掉龍慧再所不惜 03/18 23:11
→ jasonhualien:有慧生氣也沒有用啊,那隻呆龍根本就沒反應~ 03/18 23:13
推 huncyunshu:實在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更不得不崇拜假掰婷的不要臉 03/18 23:32
→ lisabella:編劇到底在想啥?成就假掰婷也不惜毀掉2個好演員 03/18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