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真的是越看越生氣ㄟ 每次一看到雅婷出現我就轉台 雖然說自從雅婷出現後每次都邊打電動邊看 但是 我還是很氣雅婷的白目ㄟ 難道不知道他們要結婚了嗎 在不平衡什麼?? 你不是口口聲聲說是自願擋子彈的嗎?? 那幹嘛還要跟人家搶文龍?? 最好快點回你的山上!! 好好愛你的世慶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03.148
okesasa:她那不是白目!是厚顏無恥~~ 03/18 22:24
wzipx:世慶死得好冤啊 ~~~~~~~~~~~~~ 03/18 22:25
okesasa:明知道人家有未婚妻,還大搖大擺認為自己有資格搶人... 03/18 22:25
clearyang:我覺得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有慧應該會大爆炸吧... 03/18 22:26
makiyui:外卡自我感覺良好到已經有心理變態的跡象 (抖) 03/18 22:26
kellykelly:鄭雅婷根本連搶人的資格都沒有!!出局!! 03/18 22:26
skymay:龍慧的縱容讓我好想打他們!!心機婷讓我看得好想吐! 03/18 22:26
clearyang:但是 在她大爆炸之前 我們大家應該都已經被氣死了吧.Orz 03/18 22:26
joycemei:有慧的個性不生氣可以理解 文龍應該要自己察覺阿 03/18 22:28
makiyui:不是龍慧的縱容!是某編劇對外卡的愛無限大~嘖~ 03/18 22:28
joycemei:一個男人怎麼老讓外卡傷害自己的未婚妻~外卡看有慧好欺 03/18 22:28
akirafan:支持有慧大爆炸!她如果不爆炸,觀眾只好先被炸到別台了 03/18 22:28
joycemei:負就囂張 做的這麼明顯 白目龍是瞎了嗎 03/18 22:29
adychen1982:外卡婷厚顏無恥,聖光慧縱容無理.... 03/18 22:29
okesasa:某編劇對外卡偏愛有加,摧毀龍慧在所不惜... 03/18 22:29
joycemei:也是 我快要被炸去看方馨的友慧了.... 03/18 22:29
okesasa:寫那甚麼爛劇本,爛台詞,把角色都寫爛了! 03/18 22:29
okesasa:李文龍腦袋不精明, 有慧也是... 幹麼那麼大方啊 03/18 22:30
coolknight:都已經有兩個人提醒過有慧了~~編劇還是要把有慧腦殘化 03/18 22:37
okesasa:為了要成就假掰婷啊~所以毀掉龍慧再所不惜 03/18 22:38
skymay:所以小燕之前就有留言過有慧神經線斷了!!!(無誤) 03/18 22:39
yasefeng:雅婷是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 現在她看到龍慧閃 都自動 03/18 22:40
yasefeng:變臉 雖然事後補槍說沒關係不在意 但那個臉就讓人很想巴 03/18 22:40
okesasa:那個臉一看就很欠揍,口嫌體正直的女人...不要臉!! 03/18 22:42
anna0908:編劇真的編的太扯了啦~外卡快滾開吧...我們只要龍慧... 03/18 22:47
okesasa:套句婆媽常說的:生眼睛沒看過這種不要臉的女人 03/18 22:57
okesasa:還有,龍慧今天很欠揍... 03/18 22:57
jasonhualien:每次龍慧都被編寫成腦殘,000妳愛玩齁?後果自行負責! 03/18 22:57
okesasa:編劇把兩個角色搞成如此欠揍,還真的很強....夠失格啊! 03/18 22:58
okesasa:真的是為了成就假掰婷而來...加油啊!!! 03/18 22:58
gina0518:外卡表理不一的女人~說的和做的都不一樣~真是有夠厚臉皮 03/18 22:58
skymay:這部戲最沒人性的是龍慧!(沒自私貪婪不是人呀!!) 03/18 23:05
mefun1000:為了要成就假掰婷啊~所以毀掉龍慧再所不惜 03/18 23:11
jasonhualien:有慧生氣也沒有用啊,那隻呆龍根本就沒反應~ 03/18 23:13
huncyunshu:實在不得不佩服編劇的功力更不得不崇拜假掰婷的不要臉 03/18 23:32
lisabella:編劇到底在想啥?成就假掰婷也不惜毀掉2個好演員 03/18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