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yi015:我的心眼比較小 對於另一半跟別人出現這種「照顧一輩子」 03/19 10:35
→ yiyi015:、「同居」以及「擺明的情侶裝」 這三種情形 我都完全無法 03/19 10:36
→ yiyi015:接受... 我自己更是不可能主動去做這種幾近白目的事\__/ 03/19 10:36
→ yiyi015:希望龍慧可以多放閃光不要聖光 >"< 03/19 10:37
→ kellykelly:這真的太誇張了,完全不符合現實生活 03/19 10:37
→ kellykelly:我要是有慧朋友,我會馬上破口大罵文龍 03/19 10:38
推 okesasa:這根本就失格啊~光讓陌生女子住入一個即將要結婚男人的家 03/19 10:40
→ okesasa:這根本就不合理,誰可以保證哪天她突然腳好了! 03/19 10:41
推 prankster13:推 不符合真實人性... 誇張秀 03/19 10:47
→ lizzyli:文龍睡覺記得要鎖門,不然可能哪天醒來,旁邊多一個鬼 03/19 10:48
推 okesasa:李文龍超級沒膽的...想被鬼嚇死就不要關門啊~ 蠢蛋 03/19 10:52
→ zehurg:情迷的眼中裝不下一個砂粒 03/19 10:55
推 okesasa:假掰花癡腦中只裝得下自己... 03/19 11:08
→ y3vup:現在就靠冠霖小燕兩個人不要讓角色壞的太快,但再這麼聖光下 03/19 11:17
→ y3vup:去,我想壞掉之日不遠矣~除非又哪個衝擊性角色出現吧 03/19 11:17
推 lizzyli:我想冠霖小燕一邊演可能還在一邊想為什麼文龍有慧會那麼的 03/19 11:19
→ lizzyli:腦殘,智商不知道還有沒有100 03/19 11:19
推 okesasa:兩個人都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= =" 03/19 11:21
推 JOB:文龍的眼神區分的很清楚,而且感覺他是有察覺到什麼的,或許 03/19 11:21
→ JOB:他還在觀察確定...(但麻煩不要太久>"<) 有慧的眼神也很清楚 03/19 11:22
→ JOB:有慧會有不舒服,可是因為對於文龍跟有慧來講,"鄭雅婷"是救命 03/19 11:22
→ JOB:恩人...(姑且不論他是自願跑隨便衝,是從戲裡的角度) 03/19 11:22
→ JOB:有慧是可以為文龍不要命的(還記得肉身擋車嗎) 所以文龍的性命 03/19 11:23
→ JOB:在有慧的心裡頭是勝過自己的性命,救了文龍的人,他很難很難 03/19 11:23
→ JOB:不感恩,不去多包容一些...我想有慧不是無感(小燕有在救喔XD) 03/19 11:24
→ JOB:就是多了一分包容,文龍同樣的也是因為"那份恩情",於是包容 03/19 11:24
→ JOB:但是如果鄭雅婷有去試著要動到有慧,其實文龍是有反應的 03/19 11:24
→ JOB:所以手動加速輪椅,XX裝,不吃有慧的菜...文龍都有反應 03/19 11:25
→ lizzyli:一部戲演到需要演員自己用演技自救,也算是一個奇蹟 03/19 11:31
推 okesasa:拜託,李文龍趕快察覺~你家麻糬臉一直被欺負,公主慧不是太 03/19 11:32
→ okesasa:子龍罩的嗎?!我們要看無雙龍,不要看丁丁龍... 03/19 11:32
推 akirafan:推JOB大~其實以這兩集龍慧的演出來看,兩人都察覺到異樣 03/19 11:48
→ akirafan:了,但有慧是為了文龍而忍著,也告訴自己不能介意~文龍 03/19 11:49
→ akirafan:是只要雅婷對有慧不禮貌,就會有不悅的反應,雖然沒發作 03/19 11:49
→ akirafan:出來~我想哪天雅婷要是敢動有慧,文龍應該不會對她客氣 03/19 11:49
→ akirafan:李文龍,男人要乾脆!該發卡的時候一定要快狠準地發喔! 03/19 11:50
推 allysonleu:竟然這樣文龍就應該趕快看清楚機車婷! 趕快跟她講清楚! 03/19 12:20
→ allysonleu:他愛的人是有慧! 而不是她這個機車婷! 說清楚! 讚! 03/19 12:22
推 tiana039:希望趕快看到文龍罵雅婷的戲一直不罵有慧要一直受傷害 03/19 13:19
推 choyueh:我也希望能看到文龍罵外卡婷的戲~~替有慧出氣~ 03/19 13:22
→ choyueh:記得之前英傑對有慧講話不客氣,就被文龍訓了~ 03/19 13:23
→ singbear2527:我想是因為還有秋月姨一起住進文龍家,他才會同意的 03/19 18:17
→ singbear2527:不然這樣多奇怪啊 03/19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