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ymay77 (咩咩)
看板
SET
標題
[感想] 雅婷....
時間
Fri Mar 19 19:19:55 2010
不知道000是不是特地要把雅婷這角色弄討厭 還是不想順大家的埸讓龍慧大閃特閃 每次看到雅婷有心機的表情 我就忍不住討厭這角色 雖然她之前救過太子龍 但...她該不會真的要太子龍以身相許報答她吧!!! 拜託....別再拖了....雅婷不可以壞掉破壞龍慧戀 還有...秀卿秀卿...俊賢要回來了..你別再囂張了!!!哼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7.2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