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人知道大樓外觀是哪裡的大樓呢? 就是頂端有很像螺旋槳那個外觀? 總覺得那外觀很眼熟.... 好像是我們學校的大樓 = = 可是又不確定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65.63
angelliu0907:哪個大樓? 03/19 21:15
kellykelly:萬年!?? 03/19 21:16
ck487a:他不是拍門面...是拍外面大樓的上端(就是牆壁而已)然後有 03/19 21:17
ck487a:拍到最頂端有一個螺旋槳的造型 03/19 21:17
ck487a:我也忘記是哪個大樓了...= =" 03/19 21:18
avw:這個造型這幾年很流行 台中也很多 XD 03/19 21:21
moon1988:我只注意到萬年對面的那間小籠湯包店... 03/19 21:22
ck487a:嘿阿...因為看起來就很像台中某間學校 呵.. 03/19 21:22
k73911:是不是在說僑光啊? 03/19 21:26
clenout:是真的很像母校 僑光新大樓 03/19 22:09
avw:萬年對面有湯包 池上便當 接骨所 03/19 22:14
yu73:萬年是南港運動中心吧~XD~~如果你問的是萬年的話..... 03/19 23:28
kaeling:忽然聽到母校的名字!!!我畢業時還沒見過這棟(煙 03/19 23:29
hk14kolon:萬年是南港運動中心喔!! 03/20 01:18
peiyu727:http://ppt.cc/1dVQ 03/22 03:05
ck487a:感謝樓上~~看map 不是萬年 ^^ 03/2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