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gelliu0907:哪個大樓? 03/19 21:15
推 kellykelly:萬年!?? 03/19 21:16
→ ck487a:他不是拍門面...是拍外面大樓的上端(就是牆壁而已)然後有 03/19 21:17
→ ck487a:拍到最頂端有一個螺旋槳的造型 03/19 21:17
→ ck487a:我也忘記是哪個大樓了...= =" 03/19 21:18
推 avw:這個造型這幾年很流行 台中也很多 XD 03/19 21:21
推 moon1988:我只注意到萬年對面的那間小籠湯包店... 03/19 21:22
→ ck487a:嘿阿...因為看起來就很像台中某間學校 呵.. 03/19 21:22
→ k73911:是不是在說僑光啊? 03/19 21:26
推 clenout:是真的很像母校 僑光新大樓 03/19 22:09
→ avw:萬年對面有湯包 池上便當 接骨所 03/19 22:14
→ yu73:萬年是南港運動中心吧~XD~~如果你問的是萬年的話..... 03/19 23:28
→ kaeling:忽然聽到母校的名字!!!我畢業時還沒見過這棟(煙 03/19 23:29
→ hk14kolon:萬年是南港運動中心喔!! 03/20 01:18
→ ck487a:感謝樓上~~看map 不是萬年 ^^ 03/22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