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knes:...每個對象也是獨一無二的好嗎............ 03/19 22:22
推 orange0630:我也覺得家人比較重要 真的:D 03/19 22:24
推 anancars:原po拍拍~子育養而親不待~~這事情沒有一定的絕對 03/19 22:25
→ orange0630:你看世慶為了外卡丟下鐘哥 結果現在外卡愛文龍XDD 03/19 22:25
推 EstelleRinz:女帝無法留住志玲 那她就要有失去兒子的心理準備 03/19 23:02
→ papa989:英結他媽當初也不被接受 不懂幹麻不能將心比心 03/19 23:33
→ hsuchenwan:家人真的比較重要... 03/20 01:20
→ skymay:只能說志玲被魔王輝害慘了!女帝的不能認同確實很殘忍! 03/20 01:25
→ skymay:但只能說女帝也不忍自己的兒子被魔王和白目雲汙辱! 03/20 01:26
→ skymay:只是最慘的還是傑玲二人!可憐呀! 03/20 01:28
推 YORURE:說真的假如我是媽媽角色~我也不會同意他們在一起 03/20 02:57
推 julywang:其實女帝只要點頭..她不僅不會失去兒子..還會多出一個媳 03/20 10:27
→ julywang:婦孝順她..我覺得失去親情是她自己選的 03/20 10:27
推 violadepp:被志揮害成這樣,會把志揮的家人也一起恨進去是理所當然 03/20 12:35
→ violadepp:現在這個結果或許不只是麗君選擇,也是志玲選擇的 03/20 12:36
→ violadepp:畢竟要麗君一家子放過志揮讓他繼續毒害自己...這實在... 03/20 12:36
→ violadepp:一邊說因為這是我哥哥,所以請不要讓他坐牢,所以只好 03/20 12:37
→ violadepp:繼續讓他危害別人..........如果是我可能也不會接受 03/20 12:38
→ avw:我覺得英傑把志玲帶回家住 也很不當 ..這樣討論事情時會被聽到 03/20 12:48
→ avw:到時候志玲又要在那裡選邊也很難為...三代大飯店撥一間給她住 03/20 12:49
→ avw:有居住上的安全 可以常見面 這樣不就好了...一定要黏一起很怪 03/20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