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志輝開始走下坡了 報應一個接著一個來 而他下台之後 接班人會不會是有德!!! 看到他最近的表現 對如玉的態度真的是愈來愈超過了~~~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30.37
kellykelly:我反而覺得志輝會再重來一次,預告感覺更邪了 03/19 23:00
IamNotyet:有德太弱了,真的。 03/19 23:00
langrisser:LEO越獄帶著志輝跑出來,走回警匪路線 03/19 23:00
peiyu727:無限復活.... 03/19 23:00
csicrt:有德那條線比陳志輝那條還令人做噁,寧願看季灰喇賽 03/19 23:01
csicrt:至少賞心悅目一點 03/19 23:02
coffeewhite:有德起碼要先跟秀卿學好耍心機的功夫才有資格玩... 03/19 23:02
EstelleRinz:輝神會復活的啦 而且會更狠 03/19 23:03
snow73726:有德最近都威錯對象了、對如玉態度超差的啦... 03/19 23:03
ho1ocaust:覺得志輝會再重來一次+1,下一個受害的不知道是誰 03/19 23:07
skymay:同kell大!應該會在更魔化!尤其失去小薇後! 03/19 23:07
d90493:志輝去跟外卡婷合作 03/19 23:08
ho1ocaust:然後志輝跟雅婷聯合報復文龍跟有慧嗎? XD 03/19 23:09
coolknight:志輝的新戰友陣容可能有:廢物德跟外卡婷~~~ 03/19 23:10
linyan6574:奇怪,到底跟文龍有慧有什麼關係啊?害志輝家破產的是 03/19 23:11
linyan6574:民中,害雅婷家破人亡兼殘廢的是志輝說.... 03/19 23:11
ho1ocaust:志輝跟美雲現在就只認為是"李家"害我們家破產的啊 03/19 23:14
ho1ocaust:陳家只有國欽跟志玲才會承認是自己違約 03/19 23:15
EstelleRinz:因為文龍姓李啊 再說 志輝如果對付李民中 李家也不會 03/19 23:16
coffeewhite:所以這個世界就是無賴跟不要臉最威... 03/19 23:16
ho1ocaust:志輝只有害雅婷殘廢,沒有害雅婷家破人亡吧? 03/19 23:16
EstelleRinz:悶不吭聲 所以報復整個李家整算是合理的 03/19 23:16
coffeewhite:失去爸爸所以也算家破人亡的一種吧... 03/19 23:17
skymay:有阿!!議長是被魔王殺的!但心機婷應該沒差!因為他也很喜歡 03/19 23:17
skymay:殺人!XDDD 03/19 23:17
ho1ocaust:對不起,我錯了,志輝有害死雅婷的爸爸 03/19 23:17
ho1ocaust:不過雅婷現在只注意文龍有沒有跟有慧結婚,要準備搞破壞 03/19 23:19
ho1ocaust:也沒在關心志輝有沒有被定罪 03/19 23:20
nxling0809:會不會有美的孩子死了 然後去找志輝拼命~ 03/19 23:20
kellykelly:但並沒有直接證據說是志輝殺死議長,志輝還是有機會唬弄 03/19 23:21
v7858730:會不會是LEO 出來不甘心所以找文龍算帳 03/19 23:21
kellykelly:鄭雅婷 03/19 23:21
lizzyli:可以不要再有外卡嗎?看到她我就不酥服,想到她的脫序行為 03/19 23:23
piyo0731:期待LEO XDDD 03/20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