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popo:戲中戲=0= 03/22 13:45
推 amatsuki:她很棒啊~!! 03/22 13:45
推 yiyi015:我也覺得他真的超級會演 超厲害!!!超佩服!!! 03/22 13:46
推 avw:推 母愛美 XD 03/22 13:46
推 hihiobb:人美又會演戲 很棒 ~~ 03/22 13:47
推 joycemei:推人正演技又讚的靜雯!!! 03/22 13:52
推 yayav6:蠻喜歡天下第一味的雅芳 好像是跳海然後在阿萬師家崩潰那邊 03/22 14:03
→ yayav6:很久了有點忘記劇情 但印象很深 覺的那邊演的很好 03/22 14:04
推 Cutemoney:ya大說的那段 我跟我妹哭很慘耶 我妹還哭到哽咽XD 03/22 14:11
→ prankster13:有美這個戲名很符合他~ 有美! 03/22 14:18
→ henlen4949:真的會酸酸的想哭〒﹏〒 03/22 14:43
推 blockhorse66:UV這名字超好聽的耶~~一點都不像是反派名^^" 03/22 15:14
推 zazazas:我也哭了...Q.Q 03/22 15:16
推 JCeve:酸酸的+1...,雖然劇情很ox,但看這些人的演技就值啦~:D 03/22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