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jo72118:看到一堆人罵志輝就不太爽 你們這些聖人有這麼慘過嗎? 03/23 10:34
→ jojo72118:蕾蕾做的事跟志輝有什麼不一樣 騙錢騙色 得手就閃 03/23 10:36
→ jojo72118:如果說因為是對方害你 你報仇就可以理所當然 03/23 10:37
→ jojo72118:那志輝也是報復這些人啊 03/23 10:39
→ ugliness:志輝好意思說報復我都不好意思聽咧XD 03/23 10:40
→ ugliness:明明就是自己利慾薰心 不要再用報復當藉口了 會很可笑 03/23 10:41
→ jojo72118:老實說這些聖人 看了不害他們 是對不起自己 03/23 10:44
→ jojo72118:志輝也不夠壞 要是日劇的話 這些聖人應該會死的很慘 03/23 10:48
→ jojo72118:台劇就是要拖 拖到現在才殺一個炮哥而已 03/23 10:49
→ shengwind:如果說慘就可以當成從事非法害人的正當理由...那麼 03/23 10:49
→ shengwind:天底下就沒壞人了..因為慘還要更慘的非常多人.... 03/23 10:51
→ jojo72118:所以說蕾蕾跟志輝沒什麼兩樣啊 03/23 10:52
→ ugliness:蕾蕾又沒騙色XDDDD 萬年的股份本來也不是陳志輝的 03/23 10:53
→ jojo72118:害好人你是壞人 害壞人你是好人 03/23 10:53
→ ugliness:戲劇本來就這樣子 不然咧= = 03/23 10:55
→ lizzyli:蕾蕾只害一個垃圾灰,垃圾灰是擋我者死 XD 03/23 10:56
→ jojo72118:感覺板上一片倒的罵志輝就很奇妙 03/23 10:57
→ jojo72118:錯事就是錯事 不因為你要害的是什麼人就是對的 03/23 10:58
→ jojo72118:劇裡的一堆聖人 看了就不爽 03/23 10:59
推 thisbook:所以好人要任人欺負嗎? 被搶股份還要說謝謝你 我手上 03/23 11:00
→ thisbook:還有30% 要不要順便送你........... 03/23 11:00
→ jojo72118:反正做錯什麼事 推到志輝這就對了 03/23 11:00
→ ugliness:你可以不要看啊XDDDD 又沒人逼你 03/23 11:00
→ ugliness:錯事就是錯事 不因為你要害的是什麼人就是對的-->也適用 03/23 11:01
→ ugliness:於垃圾灰 03/23 11:01
→ jojo72118:有美之前做了這麼多錯事 現在全推到志輝說是志輝害的 03/23 11:03
→ jojo72118:這些聖人做壞事 也不用做的這麼正大光明 03/23 11:04
→ kellykelly:有美哪有全推給志輝?她很後悔自責好嗎 03/23 11:05
→ jojo72118:那天志輝後悔了自責了又是個新好人 科科 03/23 11:08
→ kellykelly:那也要等到志輝先後悔並先付出代價再說 03/23 11:09
→ jojo72118: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說有美的報應咧 03/23 11:10
→ jojo72118:感覺有美還不夠慘 03/23 11:11
推 memalina:有美有說全是垃圾輝害的嗎? 是垃圾輝才這麼說吧.... 03/23 11:12
→ jojo72118:小孩有病 感覺也不算的報應 可能是類似的梗看多 沒感覺 03/23 11:13
→ jojo72118:有美是沒說啦 但劇中人一面倒的 認為是志輝害她的不是嗎 03/23 11:14
推 cheicheipipi:相反吧!!是志輝做了那麼多錯事,通通推到有美身上 03/23 11:15
→ memalina:000要這麼編有什麼辦法 我也覺得有美報應不夠 03/23 11:15
→ kellykelly:我是覺得有美還沒慘夠 03/23 11:15
→ kellykelly:不是報應不夠,是還沒報應完 03/23 11:16
→ memalina:劇中什麼時候一面倒了........ 03/23 11:16
→ jojo72118:有美應該要小孩 因為她不小心某原故弄死他 03/23 11:17
推 memalina:甘小孩什麼事呀........ 03/23 11:18
→ jojo72118:然後為了生計去小公司上班 但是被欺負 然後在精神受不了 03/23 11:18
→ jojo72118:的時候回想她的一生 最後認為她真的錯的時候就瘋了 03/23 11:19
→ jojo72118:聖人們最後在精神病院看她 劇終XD 03/23 11:20
→ jojo72118:小孩死不死 老實說不太在意 這只是一個劇 沒必要用現實 03/23 11:24
→ jojo72118:的眼光來看待 03/23 11:24
推 violadepp:似乎有美都說他有自己要承擔的罪過,並沒有推給志揮耶 03/23 12:40
→ violadepp:有在推卸責任的只有志揮耶!!!一切都是有美害的 03/23 12:40
→ violadepp:吃了有美讓有美懷孕兩次,完全都是有美自己用強的 03/23 12:40
→ violadepp:還是看的是不一樣的戲啊 03/23 12:41
→ violadepp:我都沒看到有美把自己的錯責任推給志揮...這是去哪看的? 03/23 12:42
推 JCeve:有美漂白後沒有像志輝一樣推卸責任,但我也覺得有美報應不夠 03/23 13:41
→ JCeve:,有美失去的,原本就是不屬於她的一切,志輝、萬年,可她漂 03/23 13:41
→ JCeve:白後,家人、朋友,甚至連蕾蕾都很快地原諒她,前面欺負人欺 03/23 13:42
推 peeressariel:這就是好人心阿~只要壞人真心懺悔就會選擇原諒 03/23 13:44
→ peeressariel:何況這些好人之前都是有美最親愛的人欸 03/23 13:44
→ JCeve:負得那麼徹底,是因為周遭的人都是異常的好人(加上蕾蕾沒死) 03/23 13:44
→ peeressariel:有美這部份我倒是可以接受~但我希望接下來可以上演 03/23 13:45
→ peeressariel:"UV的復仇"~~~她最近真是越變越正!!!! 03/23 13:45
推 JCeve:,讓她一下子就又被大家接受,但她當出對付蕾蕾的手段,只是 03/23 13:47
→ JCeve:蕾蕾沒錢可騙呀,不然騙去賣、眼角膜、設計蕾蕾發現姦情、 03/23 13:48
推 JCeve:放手讓蕾蕾墜崖、欺負招弟姨等,看起來沒有比志輝乖巧呀~XD 03/23 13:50
噓 pttnobody:噓一樓 請搞清楚前後順序 與因果關係 03/23 14:21
→ pttnobody:陳志輝絕對比蔡有美卑鄙....... 03/23 14:22
→ pttnobody:那我現在捅你一刀 強暴你家人 再害你破產 你千萬不能 03/23 14:30
→ pttnobody:報復我喔~~不然的話....你就跟我沒有兩樣了喔~~ 03/23 14:31
→ pttnobody:你千萬不能不爽壞人害你喔~不然就會被扣上聖人大帽 03/23 14:33
→ pttnobody:還有 陳志輝是哪裡慘了~~那也算慘?笑死人....... 03/23 14:38
→ pttnobody:這部戲很多"聖人"比他倒楣多了好嗎~~~累累招弟文龍哪個 03/23 14:41
→ pttnobody:哪個沒比他倒楣!現在連志玲英傑都快比他倒楣了!!! 03/23 14:43
推 hsuchenwan:一開始沒有人害志輝好嗎?是他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傷害 03/23 15:00
→ hsuchenwan:別人。有美報應是不怎麼樣,但最起碼她知道她做錯了 03/23 15:01
→ hsuchenwan:(目前暫時是漂白了)...志輝到現在還無悔意,而且本來立 03/23 15:02
→ hsuchenwan:委(他是靠鐵砲買票) 萬年(騙來的) 本就不屬於他應得 03/23 15:03
→ hsuchenwan:萬年經營權失去 他有甚麼好可憐的 03/23 15:04
推 pttnobody:樓上 有的人看事情都不看前後因果的 還質疑我們這些有分 03/23 15:06
→ pttnobody:辨的人 真是奇妙中的奇妙...... 03/23 15:07
→ pttnobody:既然他都覺得有美垓受到更慘的報應 怎麼就不覺得志輝也 03/23 15:09
→ pttnobody:該如此?真是神奇.... 03/23 15:11
推 pttnobody:有美做壞事→某J:有美的報應呢?我只想說還不夠慘~~ 03/23 15:15
→ pttnobody:志輝做壞事 某J:老實說這些聖人 看了不害他們真是對不起 03/23 15:17
→ pttnobody:自己~看到人家罵志輝我就不爽~ 03/23 15:19
→ pttnobody:到底是誰在"奇妙" 呢?看官自己判斷吧 03/23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