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ute1314 (空氣)
看板
SET
標題
[感想]
時間
Tue Mar 23 15:23:31 2010
因為昨天沒時間看 剛剛上了U2B看了 我快要抓狂了!!!!! 志玲跟英傑好可憐喔~~ 不是應該有情人終成眷屬嗎? 怎麼可以這個樣子!! 有慧好善良,還救外卡婷 外卡婷差不多在精神崩潰邊緣了吧 快滾回山上去不要再世慶世慶了 為什麼蔡有德變成這樣~如玉好可憐 加油好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75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