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為了唸書 於是便戒了電腦、戒了電視 昨天終於可以關心一下父母心的進度 但是好像跟我上次的印象有很大的落差... 陳志輝怎麼好像落魄了?? 最近一次的觀賞,印象中他還是很臭屁又有錢有勢 熊熊之間變成這樣,好不適應= = 嗚~我是不是錯過啥好戲了 Q_Q ps.有沒有版友可以簡單交代一下...萬年怎麼搶回來的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41.177
linyan6574:因為YES2代要上了,所以萬年就被搶回去了! 03/23 16:30
prankster13:你沒看比較好 不然會被外卡嚇到睡不著不能讀書 03/23 19:34
banelmer:你可以等版友說龍慧結婚完畢再看 03/23 19:35
skymay:因為志輝沒了帳冊當護身符!又被蕾蕾設計!還有永康換心事件 03/23 19:36
skymay:麗君一行人爆料志輝的沒人性給媒體大眾知道!萬年董事怕萬年 03/23 21:32
skymay:被志輝給拖累!所以換掉志輝這個董事長!選麗君! 03/23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