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ycemei:推 03/23 20:29
推 MAWAYWIND:可是我覺得真愛很珍貴耶 03/23 20:30
→ djdjdj:敗家子+1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03/23 20:31
推 joycemei:親情也很珍貴...而親情真的很容易被愛情忽略了... 03/23 20:32
推 piyo0731:你的歐洲跟日本遊記放哪?找不到耶 03/23 20:32
推 icps:一開始租一間套房給志玲住 不就好了 讓她們兩看相厭 03/23 20:33
→ icps:會越看越討厭 orz 03/23 20:33
→ coolmilktea:沒麵包的愛情是因為兩個人都不爭氣... 03/23 20:34
→ djdjdj:稚齡國外回來的也不去找工作 敗家子更不爭氣 想到就氣!! 03/23 20:36
推 maochou:恩...角色沒走鐘....從頭到尾就是個敗家子... 03/23 20:37
推 iiiou0011:現實中沒有面包不代表不爭氣,很多很多因素的哦 03/23 20:37
→ zehurg:這一切都要怪「大環境」 03/23 20:38
推 ROCK818:演敗家子演成專門的了 03/23 20:39
推 iiiou0011:可能演太多類似的吧,會容易定型 03/23 20:40
→ djdjdj:跟大環境沒關吧 如果1+1不能>2甚至是=2 放手對彼此都好 03/23 20:40
→ langrisser:有適合的戲路不錯啊 難道要叫他回頭演濟公嗎 XD 03/23 20:41
→ personify:噗喫,給4F大,在travel資料夾(重點在英傑啦^^|||) 03/23 20:42
→ zehurg:昨天=2,今天大於2,明天小於2,要不要切割?? 03/23 20:42
→ zehurg:濟公有海星精嗎?? 03/23 20:43
推 kaihung:有一陣子派大星真的是濟公勒 03/23 20:47
→ poppyya:雖然原po說的我贊同...但.....指名道姓這不會被水桶嗎? 03/23 20:48
→ ZABORGER:林佑星好像長長演敗家子說.........-_- 03/23 20:56
→ littlelaba:說到敗家子 誰比的上夯鬼~~~ 敗中之敗~~ 03/23 20:58
推 flypeach:我不覺得他們是真愛 只是扮家家酒的愛情而已 03/23 20:59
→ poppyya:推扮家家酒 就像真情理的 葦葦跟那個叫什麼來著的... 03/23 21:07
→ joycemei:建州XD 03/23 21:10
→ poppyya:阿~對啦.... 03/23 21:11
→ lkkspp5678:真的很像敗家子~ 03/23 21:31
推 samfir:整天只想打砲~一事無成 03/23 21:42
→ poppyya:真的 志玲被吃得好冤枉~ 03/23 21:50
→ bluechs:我比較喜歡周明增演的濟公XD 記得換他還看不太習慣哈哈哈 03/24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