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林佑星不知道是演技好還是怎麼樣 從一開始演這個角色,就一整個敗家子的樣子 看了也很讓人無力啊~ 從一開始懷疑文龍不相信家人,把萬年送給志輝 到後來為了志玲只會反叛老媽 前幾天他要帶志玲離家出走之前 還信誓旦旦跟老媽說 「我離開之後你並沒有失去這個兒子,因為我還是一樣愛你。」 結果三不五十跑回來嗆他媽 現在萬年都快被志輝搞倒了 結果他還是只會想著志玲 好啦~ 他堅持愛情的信念實在不能講什麼 可是這種為了愛情,事業、老媽都可以丟一邊 到最後好像還要替志玲被關 一整個敗家子啊!! -- 我的歐洲 吳哥窟 與日本遊記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ersonif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01.147
joycemei:推 03/23 20:29
MAWAYWIND:可是我覺得真愛很珍貴耶 03/23 20:30
djdjdj:敗家子+1 沒有麵包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03/23 20:31
joycemei:親情也很珍貴...而親情真的很容易被愛情忽略了... 03/23 20:32
piyo0731:你的歐洲跟日本遊記放哪?找不到耶 03/23 20:32
icps:一開始租一間套房給志玲住 不就好了 讓她們兩看相厭 03/23 20:33
icps:會越看越討厭 orz 03/23 20:33
coolmilktea:沒麵包的愛情是因為兩個人都不爭氣... 03/23 20:34
djdjdj:稚齡國外回來的也不去找工作 敗家子更不爭氣 想到就氣!! 03/23 20:36
maochou:恩...角色沒走鐘....從頭到尾就是個敗家子... 03/23 20:37
iiiou0011:現實中沒有面包不代表不爭氣,很多很多因素的哦 03/23 20:37
zehurg:這一切都要怪「大環境」 03/23 20:38
ROCK818:演敗家子演成專門的了 03/23 20:39
iiiou0011:可能演太多類似的吧,會容易定型 03/23 20:40
djdjdj:跟大環境沒關吧 如果1+1不能>2甚至是=2 放手對彼此都好 03/23 20:40
langrisser:有適合的戲路不錯啊 難道要叫他回頭演濟公嗎 XD 03/23 20:41
personify:噗喫,給4F大,在travel資料夾(重點在英傑啦^^|||) 03/23 20:42
zehurg:昨天=2,今天大於2,明天小於2,要不要切割?? 03/23 20:42
zehurg:濟公有海星精嗎?? 03/23 20:43
kaihung:有一陣子派大星真的是濟公勒 03/23 20:47
poppyya:雖然原po說的我贊同...但.....指名道姓這不會被水桶嗎? 03/23 20:48
ZABORGER:林佑星好像長長演敗家子說.........-_- 03/23 20:56
littlelaba:說到敗家子 誰比的上夯鬼~~~ 敗中之敗~~ 03/23 20:58
flypeach:我不覺得他們是真愛 只是扮家家酒的愛情而已 03/23 20:59
poppyya:推扮家家酒 就像真情理的 葦葦跟那個叫什麼來著的... 03/23 21:07
joycemei:建州XD 03/23 21:10
poppyya:阿~對啦.... 03/23 21:11
lkkspp5678:真的很像敗家子~ 03/23 21:31
samfir:整天只想打砲~一事無成 03/23 21:42
poppyya:真的 志玲被吃得好冤枉~ 03/23 21:50
bluechs:我比較喜歡周明增演的濟公XD 記得換他還看不太習慣哈哈哈 03/24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