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eanimation:推第一點XDDD 03/23 22:29
→ djdjdj:妳是老師嗎?為什麼要改作業? 03/23 22:32
→ obawen:我是老師沒錯,所以被我媽說老師還看這種浪費時間的戲Orz 03/23 22:35
推 avw:以後我媽不給我看八點檔 我要跟她說老師也在看 03/23 22:37
→ obawen:呃,好孩子不能學喔,我唸書的時候也沒在看八點檔的 03/23 22:38
→ ianqoo2000:看八點檔這又沒什麼,本人從小看到大的~嘻嘻 03/23 22:45
→ yasefeng:握手 我也是老師 03/23 22:45
推 gioia000:我媽也是念說:老師!妳也會跟人家看這種戲喔!唉 03/23 22:46
推 lizzyli:老師 XDD,我以前的志願也是當老師耶,可惜後來放棄了 03/23 22:47
→ gioia000:可是明明就是...她轉的台啊...(/‵Д′)/~ ╧╧ 03/23 22:48
推 ssmallin:我也是這樣,但是我不用改作業,有一天去學校幼稚園的學 03/23 22:48
→ ssmallin:生還跟我討論劇情.. 03/23 22:58
→ obawen:竟引出這麼多位老師,讓我很想調查有看這檔的老師有多少XD 03/23 22:59
推 peeressariel:我是未來的老師XDDD不過不是一般老師就是了... 03/23 23:03
推 gioia000:可是學生多少也會看啊~重點這戲實在太多笑料了啊! 03/23 23:07
推 a5956:我學生都知道我八點檔都看天下父母心 還會跟我討論劇情說 03/24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