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 每天晚上8-10點都會在電視前面成為廢人 (不過有時會拿著作業一邊改一邊看啦) 2. 學會一邊看電視一邊用電腦推live文,和板友一起笑   但是對我的眼睛非常不好,有時造成頭痛就不能邊看邊推了   不過一不痛又開始..........Orz 真是戒不掉的惡習,不過live文已經變成我生活中重要的樂趣 3. 看完天下父母心之後接著看後面的節目,   台灣尚青的阿嬌很爆笑~   鳳中奇緣的柯以柔長相很可愛,有點像我碩班同學 4. 會想開始收看戲說台灣 (咦?1~4裡面至少有三點是幫助三立台灣台衝收視率的...) 5. 台語講得好像有比較好了,罵人的話可能學到更多 6. 有點想體驗一下呼人巴掌的感覺..:PPPP 目前沒有實戰經驗,不過看他們呼來呼去好像很輕鬆,   有個疑問:呼人巴掌,自己手不會痛嗎?! (這句話有點像周董的歌......) 7. 從完全不看三立板,到每篇都看,而且密切注意每篇的推文,   連推文都仔細的看,不放過任何一條新的推文   (真的是中毒很深..............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32.91
reanimation:推第一點XDDD 03/23 22:29
djdjdj:妳是老師嗎?為什麼要改作業? 03/23 22:32
obawen:我是老師沒錯,所以被我媽說老師還看這種浪費時間的戲Orz 03/23 22:35
avw:以後我媽不給我看八點檔 我要跟她說老師也在看 03/23 22:37
obawen:呃,好孩子不能學喔,我唸書的時候也沒在看八點檔的 03/23 22:38
ianqoo2000:看八點檔這又沒什麼,本人從小看到大的~嘻嘻 03/23 22:45
yasefeng:握手 我也是老師 03/23 22:45
gioia000:我媽也是念說:老師!妳也會跟人家看這種戲喔!唉 03/23 22:46
lizzyli:老師 XDD,我以前的志願也是當老師耶,可惜後來放棄了 03/23 22:47
gioia000:可是明明就是...她轉的台啊...(/‵Д′)/~ ╧╧ 03/23 22:48
ssmallin:我也是這樣,但是我不用改作業,有一天去學校幼稚園的學 03/23 22:48
ssmallin:生還跟我討論劇情.. 03/23 22:58
obawen:竟引出這麼多位老師,讓我很想調查有看這檔的老師有多少XD 03/23 22:59
peeressariel:我是未來的老師XDDD不過不是一般老師就是了... 03/23 23:03
gioia000:可是學生多少也會看啊~重點這戲實在太多笑料了啊! 03/23 23:07
a5956:我學生都知道我八點檔都看天下父母心 還會跟我討論劇情說 03/24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