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外卡還沒變黑卡之前我還有看 但是最近要拼基測 所以都在聽劇情和來ptt爬文而已 請問一下 當初全哥住進揪弟家是因為手受傷 比較好照顧 可是過了那麼久傷應該該好了吧??? 還是全哥繼續假裝受傷在頭家娘家過的幸福的生活XDD 如果已經好了還繼續住下去 不就是同居嗎>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61.149
kellykelly:全哥傷的是手喔 ^ ^ 03/24 20:25
djdjdj:是手喔~ 在全哥抱起招弟的那一刻手就好了>/////< 03/24 20:29
※ 編輯: Bluedaysun 來自: 61.229.61.149 (03/24 20:35)
Bluedaysun:謝謝 請問全哥傷好了沒阿QQ 03/24 20:36
※ 編輯: Bluedaysun 來自: 61.229.61.149 (03/24 20:36)
djdjdj:應該是好了吧 我記的抱完招弟那集後就沒在綁繃帶了 03/24 20:41
Bluedaysun:那那 怎麼還住在揪弟加拉XD 03/24 20:55
djdjdj:他沒有住在那啊 今天是因為喝醉酒啦 之前招弟也有去全哥家 03/24 21:01
djdjdj:全弟吵架 但全哥胃痛 招弟去照顧他 招弟還開錯門 全哥很囧 03/24 21:02
djdjdj:不過我滿想知道招弟開錯的那間房間到底是有什麼秘密XDDDDD 03/24 21:03
Bluedaysun:原來如此^^" 03/24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