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民中家時 民中說希望美國的大雪能夠停 阿罵夠及時參加婚禮 不過不久之前 不是說阿罵在南部 一下子又跑到美國 難道泣台的的南部 是在美國 000當大家真的是傻子了 就像剛剛有鄉民PO文一樣 明明揪投剛開始看到世慶的照片 很吃驚 一下子變成他的老大 這個根本說不通麻 希望 外掛的戲快點結束阿 我寧願看德玉線 看地下一哥如何魔化......... 小小聲的說是不是我眼花 在迎娶的時候沒看到太子龍拿捧花 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也沒看到 也沒看到公主慧拿扇子 怎麼一上車 所有的東西 咻~~一下的出現 回到婚禮現場時 公主慧是不是白紗也換了 因為剛之前的不一樣 我發現我是來找碴的.............. 在小小聲的問 為何演戲出嫁的時候 都要拿"敏躺"(不知道國語怎麼說) 然後潑的高高的 之前姐姐嫁出去也只是拿個茶杯意思的潑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82.67
djdjdj:我想看全弟~ 03/25 21:51
fgy47:今天婚結不成 阿嬤就會回來了 03/25 21:53
okesasa:明明婚禮就會成功 03/25 22:18
skymay:婚禮一定成功的!只是我想看鬧洞房!!但看龍慧在醫院@@... 03/25 22:22
adychen1982:我聽到要趕飛機也傻了....啥時出國的 03/25 22:26
memalina:自打嘴巴也不是第一次了 明明文龍逃亡回來時 還說阿嬤在 03/25 22:26
memalina:南部 不敢讓她知道 結果就突然跑出國了 見鬼了 03/25 22:27
russellyang:/地圖,就可以看到三立國簡圖 03/25 22:31
kuo1005:對啊 阿嬤是何時跑到美國的?? 03/25 22:32
※ 編輯: lovemonster 來自: 125.232.82.67 (03/25 22:40)
sheep327:其實民中說的是美國的南部XD 03/25 22:39
zehurg:其實是去南極養企鵝... 03/25 23:08
odeliahsu:"敏躺" 國語 臉盆 嗎? 03/26 00:42
Cutemoney:那個東西台語發音叫咪胎 是沒孩子拿的 有小孩的是拿黑傘 03/26 02:29
Cutemoney:重新看了一下...原來你是問潑水的臉盆 會錯意了XD 03/26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