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>>剛剛看縣長夫人暈暈的 >>看來不知又有什麼怪病的梗要出現了 >>不知是我多猜疑還是?猜猜吧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96.68
adidasgreen:癌症類吧?! 03/25 22:11
fgy47:不單純!! 03/25 22:12
pttnobody:不會吧~偶很怕編劇給我來個明珠病床前要求德玉復合的 03/25 22:12
jason0132:其實我覺得這是她想辭演才加的劇情吧 03/25 22:12
sue0412:n沒梗 03/25 22:12
pttnobody:爛橋段~~然後德玉就離不成婚了~~~ 03/25 22:13
longloveyu:腦瘤吧 03/25 22:13
panshow:在噗縣長&全哥搶招弟的梗啦 03/25 22:13
julyjune71:然後蕾他媽又陷入兩難!!又有很多梗了 03/25 22:13
sizuku2:我寧可德玉也不要縣長來亂全弟 03/25 22:13
akikota:又要被刺死了嗎?為什麼阿?為了讓招弟姨和縣長在一起? 03/25 22:13
akikota:那江先生怎麼辦?ㄚㄚㄚ 江先生的幸福怎麼辦?>< 03/25 22:14
pttnobody:可是以明珠的個性 我真的覺得她可能來個"媽媽不準離婚" 03/25 22:15
pttnobody:的病床版.... 03/25 22:15
dbtel:我也覺得是要讓德玉最後復合的梗耶~@@ 03/25 22:16
pttnobody:賣啦!!!!!!!!!!!! 03/25 22:17
Irene1030:應該就是要來鋪德玉的梗 03/25 22:17
podo7722:不太可能又來縣長梗吧~應該是複合比較有可能 03/25 22:17
pttnobody:不要啦~~~~~~~~ 03/25 22:17
ianqoo2000:我覺得比較可能是,明珠將茂松託付給招弟 03/25 22:17
memalina:不准亂全弟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3/25 22:18
pttnobody:不准亂全弟 也不准亂德玉 兩個都不准~~~~ 03/25 22:19
dbtel:明珠不是知道招弟有全哥嗎? 應該不會這樣啦~ 03/25 22:20
memalina:應該不是亂全弟 只是讓德玉的離婚延後 然後拖了好一陣 03/25 22:20
memalina:子的戲 再來破梗 有德再回頭苦求如玉 03/25 22:21
ianqoo2000:知道是知道,但是,自己將亡之際,應該會想把茂松交給 03/25 22:21
ianqoo2000:值得信賴的人 03/25 22:21
Pomelo0914:德玉復合梗+1 03/25 22:30
milkmilk:感覺是為了德玉復合鋪梗 03/25 22:30
pttnobody:爛死了~~不敢乾脆離婚是顧慮蔡家人的親情 然後復合也是 03/25 22:32
pttnobody:為了討好公婆 顧慮親情!!?難道就沒有一次是為自己著想 03/25 22:32
pttnobody:的嗎~~~~~如玉是跟沒用德結婚 不是跟縣長夫婦結婚好嗎~ 03/25 22:33
iaknes:死掉前會講一個小時半的遺言 03/25 22:36
memalina:現實中 本來就會考量到這些問題 如玉是真的很愛這個家 03/25 22:38
memalina:連離家出走到旅館去住 也不忘去幫明珠拿藥 03/25 22:38
pttnobody:我知道 但是公婆的愛不能無限上綱 03/25 22:39
pttnobody:我覺得她連離婚都是在想"我想解脫 可是公婆和有慧對我 03/25 22:41
memalina:就是不能無限上綱 才讓明珠身體出狀況 這不管是誰 都無 03/25 22:41
pttnobody:那麼好..我真的要簽字嗎?"真的很悲哀~~~~ 03/25 22:41
memalina:法不管的 也不能冒著明珠會領便當的風險 只好繼續演下 03/25 22:41
memalina:去 然後拖戲拖戲拖戲拖戲拖戲拖拖拖拖拖拖拖 03/25 22:42
pttnobody:如果說 明珠的生病是要讓德玉暫時不敢去辦離婚登記 03/25 22:44
pttnobody:所以秀卿一時不能成功與有德結婚 直到真相揭露為止 03/25 22:44
chihch:兩個硬要選....還是亂德玉好了~~這樣明珠不必真的領便當XD 03/25 22:46
skymay:我也希望亂德玉!明珠別領便當啦!縣長只剩妳了!! 03/25 22:47
pttnobody:然後病好後(去世?不希望是這樣...)之後 再真的離我還能 03/25 22:47
pttnobody:接受~~~ 03/25 22:47
pttnobody:我覺得不太可能亂全弟 以縣長的個性也不太可能去跟全哥 03/25 22:49
memalina:亂德玉就好 不准亂全弟!!!!!!!!! 03/25 22:49
pttnobody:競爭什麼~~ 03/25 22:49
memalina:我也覺得不可能 旁人也不會答應吧 全哥都追這麼久了 03/25 22:49
memalina:況且招弟也喜歡上全哥了呀 只是因為自卑遲遲不敢接受 03/25 22:50
pttnobody:我 希 望 明珠生病是亂"德卿"事件 打亂秀卿母女的陣腳! 03/25 22:51
pttnobody:就樣就好了... 要亂德玉亂半套就行了 03/25 22:52
ianqoo2000:我還是覺得是亂全弟的XD 03/25 22:55
chihch:況且明珠還要幫有慧坐月子啦XDDDD~~明珠退便當謝謝 03/25 23:05
zehurg:有美幫有慧做月子好了 03/25 23:07
david586:嘎戲太累了~ 03/2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