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都一個禮拜看個一二集...就大約知道這禮拜都演些什麼了... 迂迴的龍慧戀...跟一直活在過去的鄭雅婷... 然後...就是三天二頭..動不動就不想活 每次看到鄭雅婷在那要死不活的... 就很想有個人跟她說...要死就快去..看要跳樓還是跳潭.. 我也可以助她一臂之力哦!! 最討厭動不動就拿死來威脅人這招...真的很爛... 自己要一直活在過去...沒有人可以幫得了她.. 只是一直在欺騙自己而已.... 再來不會就是個雅婷要絕地大反攻了吧= =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04.148
silvy:外卡不用反攻了 就出國醫腳吧 我不想再受苦受難了= = 03/26 12:32
thisbook:絕地大反攻? 反攻誰啊 03/26 12:39
evenblue:出國醫腳+1 03/26 16:34
skymay:出國醫腳!但如果她真那麼想殺人那把魔王輝殺了也可! 03/26 16:37
summeruse:直接領便當啦,演技還蠻差的一點感覺都沒有(呵欠) 03/26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