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amie60301 (婕咪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: 那個李芳雯何莉莉小姐的眼影 : 真的大片到好不舒服 :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: 他真的覺得這樣很漂亮嗎 : 劇組看到可不可以改一下拜託 : 整片真的很醜= = 今天我姊看到何莉莉的眼妝,突然說: 我終於知道她的眼睛化得像誰了~像霍爾的移動城堡裡的荒野女巫  我:真的還滿像的 = =a -- 這篇應該不會被歸類為攻擊演員吧? 先說我沒這個意思。(默)   -- /敻 V V 流浪一枚 不給認養/ ‧ ‧ \ = ●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33.40
inzoo725:他真的很討人厭......看到他出現 馬上轉檯!!!!!!! 03/26 21:44
cosmosChun:講話都還要拖尾音 03/26 21:45
angel5230:眼睛被突顯的很大,應該跟角色定位比較有關係! 03/26 21:48
summeruse:角色需求吧 03/26 21:50
justin531xx:批評化妝 跟批演員無關吧 要是被檢舉 根本無理取鬧 03/26 21:54
timed:好醜又好吵 看到就轉台 03/26 21:54
purpleperi:她之前的角色,阿文的媽媽我就超喜歡的 03/26 22:03
etjustweet:我也覺得是角色要求 一部戲本來就要有各種角色 03/26 22:15
etjustweet:演得很討厭 代表他演技好~ 雖然我也很討厭粒粒~ 03/26 22:15
yeeting:真的很吵 換他說話都要把音量調低 03/26 22:23
angelyi:現在看到他要挖志輝的錢很爽 只要不扯到秀卿那邊就還好 03/26 22:29
angelyi:他在秀卿線很討厭 志輝線很棒XDD 03/26 22:30
skymay:她只要別罵如玉!挖誰錢都沒差! 03/26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