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net3214:他當然不說 03/26 22:07
→ lilybest:我覺得要說耶 漫著只會讓當事人痛苦 03/26 22:08
推 moom:推讓病人知道自己的狀況 03/26 22:08
→ sukiwings:很虛弱的話還是先不要說比較好ˇoˇ" 03/26 22:08
推 besamey:不說瞞不住的..除非是很老的老人 不然治療太明顯了 03/26 22:08
推 iaknes:當然要說 03/26 22:12
推 blockhorse66:只有UV說要說... 03/26 22:14
→ okesasa:曾經發生過,馬上說了,病人立刻想求死的決心... 03/26 22:16
→ okesasa:很多時候, 是一種兩難 03/26 22:17
推 losemyself:要看病人個性......有時候不說反而是好事 03/26 22:18
推 iaknes:死亡這門課 大家都要學 遲早也要面對 哀 03/26 22:19
→ banelmer:UV是對的 03/26 22:23
推 kellykelly:要看...我媽媽朋友,一知道自己得病,跳樓了.... 03/26 22:26
→ silvy:看個性吧 很多事情沒有正解的 03/26 22:27
推 xgdbf:死亡這門課 大家都要學...我門要從這齣戲學到要樂觀 03/26 22:31
→ xgdbf:不然全家都會不快樂 03/26 22:31
→ skymay:面對死亡這件事真的是大家都要學!因為死是不可預料的! 03/26 22:32
推 thisbook:我個人會想知道...但是如果是家人有病 我不想說 03/26 22:37
→ thisbook:因為要死不死 真的很折磨人...... 03/26 22:37
→ thisbook:要是我的話 我會想個辦法死掉 XDDDD 03/26 22:37
推 skymay:其實自己遇到應該都會想的比較簡單!只是如果是家人!就會很 03/26 22:42
→ skymay:兩難!而且會想得特別多!因為如果是自己大不了就死! 03/26 22:42
→ skymay:但家人的話!就.......只能哭吧! 03/26 22:43
→ Sherry0930:感覺說才不會讓病人有很多遺憾 至少知道趕快完成心願 03/26 22:57
→ okesasa:有時候...沒有正解... 03/26 23:30
推 yaliu:當時我爸剛發現時沒有說~但當身體比較好了出院了就說了 03/27 16:40
→ yaliu:因為沒講~他會不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可以太勞累... 03/27 16:40
→ yaliu:其實癌症,不一定沒有救,好好保養還是可以活很久的 03/27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