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記得以前有美處心積慮的想把志輝搶到手 志輝為了前途?(肉體)需要 而劈腿跟他在一起 蕾蕾眼睛瞎掉時 他們兩個在蕾蕾身邊大搞曖昧 尤其是志輝載著蕾蕾 有美坐後座 就往前親志輝 @@ 這段好好看 偷情的時候都好好看 現在似乎是要發展 有德線 但我比較想看蕾蕾跟志輝 復合!!! 雖然志輝是壞人 可是就覺得好好看@@ (捏橘子好好笑) -- 給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63.113
hank310075:後面兩句是希望編劇給你捏橘子的劇情嗎 03/26 23:05
lilybest:我一開始小葳出現時也較想他們複合 可是稚暉越來越壞後.. 03/26 23:06
ianqoo2000:你說的是不可能成真的!!!!!!!!!!!!!!! 03/26 23:10
allwinest:我也覺得技灰演壞人很有看頭 03/26 23:12
xgdbf:樓上暗指相由心生...... 03/26 23:56
banrifpb:志輝:壘雷!!!!!捏蘋果,或是看有什麼水果比較有暴點... 03/27 03:29
icion: 志輝:壘雷!!!!!捏榴槤....... 03/2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