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k310075:後面兩句是希望編劇給你捏橘子的劇情嗎 03/26 23:05
推 lilybest:我一開始小葳出現時也較想他們複合 可是稚暉越來越壞後.. 03/26 23:06
推 ianqoo2000:你說的是不可能成真的!!!!!!!!!!!!!!! 03/26 23:10
推 allwinest:我也覺得技灰演壞人很有看頭 03/26 23:12
→ xgdbf:樓上暗指相由心生...... 03/26 23:56
推 banrifpb:志輝:壘雷!!!!!捏蘋果,或是看有什麼水果比較有暴點... 03/27 03:29
推 icion: 志輝:壘雷!!!!!捏榴槤....... 03/27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