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兩集看到有慧跟文龍終於順利的結婚了~ 討厭的雅婷也從劇中消失了~ 但是悲劇卻開始了, 第一點就是縣長夫人得到癌症!!! (晴天霹靂!!) 真是太突然了~ 總覺得有點氣編劇,為什麼要挑縣長夫人呢? 她是裡面最善良的耶! (恨!) 不過最讓我覺得不爽的是有德兄跟如玉既然離婚了!!(雖然說還沒登記) 雖然我也蠻贊成的啦! 因為如玉不值得跟那個負心漢在一起! 可是好想請編劇趕快把秀卿跟她媽媽的技倆趕快真相大白!! 每天看到秀卿在那邊了不起真是超想賞她一巴掌的說, 明明就不是有德的孩子還在那邊了不起個什麼勁! 如玉趕快戳破那死狐狸精的演技,讓有德兄知道自己錯過這麼好的老婆! 以前討厭的是心機婷,現在要轉移目標到秀卿身上! 還有在醫院的時後她跑到醫院問"媽"怎麼了,心想她算哪根蔥阿! 好險有美幫我們教訓她了! 還跟有德回去他們家! 真是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! 我會等到有人出來教訓秀卿的那一集,好還如玉一個清白! 加油如玉! 也加油縣長夫人! 頭號敵人: 張秀卿!!!! 跟她老媽 莉莉!! (大家砸雞蛋吧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68.247.200 ※ 編輯: allysonleu 來自: 130.68.247.200 (03/27 13:20)
okesasa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不要明珠領便當 03/27 13:22
okesasa:我想,明珠梗,是為了來鋪陳德玉夫妻復合用的... 03/27 13:23
okesasa:也可能是順便走一下茂松明珠之間的夫妻情吧~ 03/27 13:25
roseemma:推想,明珠梗只是為了德玉線 03/27 13:25
lizzyli:我有不一樣的想法耶,我覺得是鋪陳全弟松珠這一條線,不然 03/27 13:36
lizzyli:不會得了一個沒有治癒率,生存率那麼低的病 03/27 13:37
lizzyli:便當感覺快加熱完畢 03/27 13:37
girl10319:莉莉真的很吵 常常聲音要轉小聲點.... 03/27 13:38
icion:我的看法是拆全弟 縣長夫人臨死前將招弟和縣長的手牽在一起 03/27 14:04
silenceegypt:離題:樞機主教單國璽抗肺腺癌成功耶!明珠有機會摟 03/27 16:57
silenceegypt:希望明珠這一次生病,可以讓有德覺醒,讓某二人消失 03/27 16:58
pttnobody:從另一個角度看 也許明珠的病是讓招弟恍然大悟她早已 03/27 17:27
pttnobody:從過去那段感情中重生了...也就是她可能因此發現她的 03/27 17:28
pttnobody:心真的不在茂松身上了 03/27 17:29
peeressariel:其實妖精卿跟外卡比起來更讓我討厭 03/27 23:22
peeressariel:至少外卡是因為文龍外表跟世慶一樣所以發瘋=..= 03/27 23:23
peeressariel:可是妖精卿就只是因為不爽如玉過的比她好所以要搶 03/27 23:23
peeressariel:是憑什麼蛤!!!!也不照照鏡子...如玉多正啊!!!!!! 03/27 23:24
chihch7:噗噗 討人厭阿婷領便當了 等討人厭阿卿也領 我就轉回來 03/28 01:00
QYIFAN:UV教訓妖女卿時我看的很爽快~UV讚啦 03/28 02:20
DanteTwins:我覺得明珠好正 03/28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