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媽媽本身是癌症患者 每次只要電視裡出現跟癌症有關的一切資訊 我都很希望能出現一些正面的訊息 不然我很怕媽媽看了以後會胡思亂想 雖然說只是連續劇 不用跟它太認真 可是我就是很怕........... 怕演的好像得到癌症就一定會死 一群人在那哭哭啼啼 好像世界末日 這種場景對癌症患者本身和家屬而言 真的很觸景傷情哩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和我一樣的煩惱 如果三立的編劇們有看到 是不是能夠筆下留情 畢竟這齣戲收視率這麼高 有這麼多觀眾在看 雖然說劇情總是要灑點狗血才有人看 但能不能請你們多傳達一些正面的訊息 當作是做點善事 這只是一個觀眾的小小牢騷 接下來這一兩個月內 我可能叫我媽跳槽到夜市人生去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34.239
ianqoo2000:可是現在沒這麼演,就沒法亂全弟了... 03/28 23:46
skymay:推一個!希望泣台演的正面一點!還有祝福原PO媽媽!^^ 03/28 23:47
avw:其實000這麼聰明 應該自創病名阿 這樣一來不會被抓包 03/28 23:48
avw:二來也不會有觀眾觸景傷情... 03/28 23:49
ianqoo2000:自創病名...到時候又被投訴XD 03/28 23:50
avw:投訴啥 妖言惑眾嗎? 03/28 23:51
raoma:推~戲劇本身應該是要給人正面積極的能量而不是負面的思想 03/28 23:53
raoma:祝福原PO的媽媽能早日康復 03/28 23:54
shang367:祝原PO的媽媽早點好噢 03/28 23:55
dreamseeker1:祝福原PO的媽媽能早日康復 03/29 00:00
Rhomb:我爸也癌症(雖然他沒在看) 03/29 00:02
Rhomb:但我希望編劇能演 明珠知道真相後 努力樂觀抗癌 接受治療 03/29 00:03
Rhomb:然後就好轉的戲碼~ 而不是知道自己得癌症整天不想活了之類的 03/29 00:04
Rhomb:然後在那邊哭哭啼啼... 唉~我爸就是不肯好好接受治療 03/29 00:04
lingoair:同意樓上!!!! 03/29 00:04
Rhomb:才現在變成第四期,每天都活的很痛苦... 03/29 00:05
Rhomb:說真的癌症已經不是不治之症了 但是如果當事人都放棄 03/29 00:06
Rhomb:會給很多人帶來很負面的效果...對於家裡有癌症病患的人 03/29 00:06
Rhomb:看了真的很心酸 03/29 00:06
skymay:推Rh大!還有也祝福Rh大爸爸早日康復!^^ 03/29 00:07
music741069:oh~ 原po還是別讓原po媽看了!!! 比較好 03/29 00:35
music741069:祝福r大跟原po家人能夠趕快好起來 03/29 00:35
butterfly:祝福R大爸爸跟原po媽媽能夠趕快好起來!!! 03/29 00:56
qwop:祝福R大爸爸跟原po媽媽能夠趕快好起來!!! 03/29 00:58
mytournesol:祝福原po媽媽以及Rh大的爸爸早日康復 03/29 01:21
acht:真得有同感~我就是那位生病的人,看了都會想到自己過去的痛 03/29 01:47
u8801001:給原Po拍拍,這樣真的很不好耶,先轉台好了! 03/29 01:47
u8801001:要多看讓媽媽有正向心態的戲劇比較好!!! 03/29 01:48
acht:每次看到那種劇情都直接轉台,不然就關電視 03/29 01:49
jetamer:祝福R大爸早日康復!!!! 03/29 02:19
ianqoo2000:祝福原PO、R大家人能盡速康復... 03/29 02:51
calmness:祝福原po媽媽以及Rh大的爸爸早日康復 03/29 09:17
shining1204:深有同感...我也是生病的人...每次看到這種劇情 03/29 10:15
shining1204:我都很怕爸媽在看的時候 對他們心裡有不良影響 = =" 03/29 10:15
skymay:樓上拍拍!祝你(妳)早日康復呦^^這段別看好了! 03/29 11:56
silvy:祝福R大爸爸跟原po媽媽能夠趕快好起來!是說明珠don't go!!!! 03/29 12:00
amatsuki:祝原PO的媽媽早點好噢 03/29 13:34
kellykelly:祝福原po媽媽和R大爸爸早日康復 03/29 13:39
gnc:謝謝大家的祝福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版友們 我們一起加油 03/29 14:15
v7858730:其實我爸也有癌症 已經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發現的早 一發 03/29 15:36
v7858730:現就去開刀了 最近這幾年看到他沒有蝦米復發狀況 03/29 15:37
minksable:推這篇 我爸還剛好也是肺腺癌 = =a 最近都不想轉來看了 03/29 16:26
minksable:很怕演蔡家愁雲慘霧的樣子 我爸會覺得他自己病很重 XD 03/29 16:27
irina0629:三立台.... 家裡如果有人生病千萬別再看本劇了 03/29 16:32
litry:祝原PO媽媽早日康復^^R大爸爸也要早日康復^^ 03/29 17:19
tiana039:祝原po媽媽和R大爸爸還有明珠早日康復 03/29 17:51
losemyself:祝原PO媽媽和R大爸爸早日康復 03/29 18:06
vivi510:家有癌症媽媽+1 害我這兩天都故意不要跟媽媽一起太專心看 03/30 00:29
chirm:我家也是,看到媽媽偷偷擦淚又嘆氣,真的很難過... 03/30 00:36
akirafan:祝福各位家有病人的網友,希望你們的家人都能早日康復~ 03/30 00:44
skymay:同樓上+1!還有希望泣台可以演的正面一點!鼓勵一下大眾! 03/30 00:47
cityqoo:我一看到是肺腺癌..馬上想到文英阿姨><"(鼻酸...) 03/30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