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2angela:正 03/30 13:37
推 LemonYo:我媽說她跟江國賓長得有點像耶,兄妹臉? 03/30 13:58
推 linlintsai:我覺得她和幼幼台的蜜蜂姐姐好像 03/30 14:11
推 raoma:看她演狐狸精真的很不習慣耶,雖然說演員要嘗試演出不同類型 03/30 14:15
→ raoma:的角色這樣才不會被定位,但是我還是覺得黃雨欣比較適合演 03/30 14:16
→ raoma:正義的角色,狐狸精這種角色不太適合她 03/30 14:17
→ kellykelly:不習慣,不過多拓展戲路是好事 03/30 14:18
推 leaves130:跆拳道耶!!真是外柔內剛的女人 03/30 14:21
→ zehurg:可以演類似『女X國際』專門抓猴替女性主持公道的偵探 03/30 14:21
推 bochumomo:她應該去演個萬年或三代的女保鑣,專打陳志輝的! 03/30 14:41
推 david586:推樓上 03/30 14:46
推 eniger:我覺得她在戲裡的臉看起來很扁 新聞裡的照片就覺得不錯 03/30 14:48
推 fireken:長得很像過瘦的尹馨 03/30 14:48
推 coffeewhite:感覺她胖一點會很漂亮...現在真的太瘦了 03/30 15:21
→ chihch:總覺得她跟印象中不太像...是因為變瘦嗎?...之前比較好看 03/30 15:23
→ anraye:現在太瘦,不好看+1,感覺上他現在變成下巴在搶戲....Orz 03/30 16:34
推 villanelle:這照片...好像放很久了阿... 03/30 16:39
推 Golven:她 和 外卡婷 都演過"劉伯溫"吔..."琥珀"&"晶靈"... 03/30 17:58
推 hanne:我覺得問題出在戲裡的造型... 03/30 18:29
推 meteor49bow:我覺得有點像徐婕兒耶~ 03/30 19:57
推 bweo:可是她演的很爛... 03/30 21:12
→ finalbrian:天阿..我之前還一直想說尹馨那A變安捏結果是不同人..XD 03/30 21:22
推 benxa:樓上真可愛XDDDD 03/30 21:53
推 dorami123:她胖一點點會比較好看~ 03/30 21:53
→ polikuj:她有戽斗 03/31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