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抽菸又怎樣= =? 張懸也哈啊 大家沒看到佩騏的臉書也有寫他也抽 但是還是不改對他的喜愛度XDD 只是剛開始都會SHOCK一下 但是聽些朋友說 真的有那種偶爾才一兩根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35.188
funnychia:韓瑜那個形象不符合吧~"~ 他好可愛捏~~~~ 03/30 21:03
rugalex:為什麼記者只會這樣偷拍....XD 03/30 21:06
peeressariel:應該是因為照片的樣子跟韓瑜一直以來的形象有差吧 03/30 21:10
Mikagami:很難找到不抽煙的藝人吧 03/30 21:10
peeressariel:不然抽菸其實幾乎女藝人都會 03/30 21:10
fgy47:記者下標寫哈煙狂笑 就是要給人她很台的感覺 03/30 21:11
pilione:可能是壓力太大才抽的吧......記者真是.... 03/30 21:11
fgy47:撇開不論 她抽媽寶也有點台 03/30 21:11
sad3:所以他跟李政穎真的分手喔? 有點可惜~ 03/30 21:13
anancars:抽菸有害身體健康~而且女生抽菸形象會變差 03/30 21:14
zehurg:台劇演員不台跟人家演啥台語劇?? 03/30 21:15
zehurg:拿張懸跟她比,焦迷會哭哭的(在各自領域專業表現差太多了 03/30 21:23
langrisser:抽煙的女生形象直接至少扣41分了吧(滿分100) 03/30 21:25
djdjdj:我阿母知道她會抽菸 馬上擺出厭惡的表情= = -1000分 03/30 21:39
DRAWER:有煙癮吧 不是有鄉民目睹她包裡有兩包Marlboro 03/30 21:45
DRAWER:三立抽煙的很多 李燕也有抽啊 煙垢可以從下排齒縫看出來 03/30 21:46
turncoat:女帝也有抽吧 牙齒黃成那樣 總不會是每天吃咖哩 @@ 03/30 21:47
action1988:每天喝茶或咖啡牙齒也會黃很快 03/30 21:48
turncoat:補推U慧煙垢 看他裝可愛就快吐 很倒陽 03/30 21:49
benxa:台灣還是存在一些傳統觀念的 尤其是對長輩 囧TL 03/30 21:49
action1988:不僅是長輩,年輕人也不喜歡,看八卦版就很明顯 03/30 21:50
djdjdj:年輕人不喜歡+1 抽菸一點好處都沒有阿...... 03/30 21:57
langrisser:要求不抽煙不應該只是傳統,而該是一種普世價值 03/30 22:02
poppyrose:有在比嗎....抽菸就抽菸啊= = 03/30 22:13
eva110101:女生抽菸形象會變差,那男生抽菸咧? 03/30 22:17
zehurg:酷!有型硬漢!男子氣概! 03/30 22:19
robeant:張鳳書也有抽啊!上次被記者拍到,不抽的才是少數吧 03/30 22:20
pppqqq362:陳冠霖下排的煙垢超明顯...真是個大缺點 03/30 22:20
action1988:男生抽菸一樣會讓人反感啊~ 03/30 22:20
robeant:我也不喜歡煙味,不過不抽煙的藝人很少的 03/30 22:20
ToRoabaw:昨天外景看到工作人員拿給文龍抽... 03/30 22:21
robeant:我覺得看戲當然是演技最重要,戲外別太離譜就好 03/30 22:22
djdjdj:這部戲男藝人大概只有霍正奇沒抽吧...抽菸有害健康 又不帥 03/30 22:23
robeant:以前長男的媳婦新聞:霍正奇、倪齊民、黃少祺、江宏恩不抽 03/30 22:26
robeant:然後王耿豪就說那他要少抽一點 03/30 22:27
zehurg:抽個煙就大呼小叫,那以後又爆出拉甲麻雜偷掰養的人生如戲 03/30 22:29
zehurg:真相怎辦 (非指目前案例,而是泛指戲迷可能遭遇之shock) 03/30 22:31
ToRoabaw:昨天工作人員好像也有要拿給王耿豪 但她好像拒絕 03/30 22:36
ToRoabaw:他* 03/30 22:36
action1988:表達意見叫大呼小叫?推文感覺都很平靜啊 03/30 22:37
robeant:那可能是戒煙了,都過10年了XD 03/30 22:40
zehurg:應該說驚聲尖叫嗎?還是拍案驚奇?XD 03/30 22:42
marlborogirl:誰叫我 ? 03/30 23:06
u7273:討厭煙味 很臭 而且洗不掉 噁 03/30 23:13
irina0629:不喜歡抽煙+1 有些藝人的支持群能接受所以沒差 如張懸 03/30 23:17
irina0629:有些是不靠形象包裝起家 像佩騏(小角色起步~到綜藝節目) 03/30 23:21
zehurg:張懸給聽眾的交易品還算不差,所以抽煙變成瑕不掩瑜,韓勒? 03/30 23:22
action1988:嗯~跟原來的形象也有關,像聽到陳珮琪抽菸就沒什麼意外 03/30 23:25
action1988: 佩騏 03/30 23:27
easyfree: ^^^^對了又變錯了 03/30 23:58
coffeewhite:現代人壓力大...會抽菸喝酒的人不少,這沒什麼吧... 03/31 00:18
coffeewhite:很意外居然可以討論成這樣...一堆名模都有菸癮阿 03/31 00:19
bochumomo:新預告…誰翻車了= = 03/31 00:20
coffeewhite:就算女神也是人嘛...何況台灣社會的輿論壓力很可怕 03/31 00:20
Bluetrees:前後看起來像是志玲跟英傑?? 03/31 00:21
Bluetrees:因為先是答應交往 然後阿嬤還打破杯子 03/31 00:21
roseemma:女帝 民中 春燕 中肯成 都有可能吧! 03/31 00:21
Bluetrees:春燕兩人可能性很低 因為還特地拍阿嬤打破東西 03/31 00:22
roseemma:有可能是中肯成或春燕 民中開車 載女帝 03/31 00:24
applexx:李燕 會抽菸喔 看不出來 03/31 00:29
aaa2615:是英傑要領便當嗎 03/31 00:40
lizzyli:不會是民中吧,才又出來沒多久就領了 03/31 00:41
KURO1214:阿春燕會抽嗎? 03/31 01:05
g8889:抽不抽有這麼重要嗎﹖又不是吸毒 03/31 08:56
silentknight:有慧會抽嗎 03/31 09:08
kellykelly:應該...沒有吧,我之前待在外景地(從早上9點~下午三點15 03/31 09:43
kellykelly:分) 小燕都沒有抽阿~ 03/31 09:44
kellykelly:而且是整個劇組都在抽,可是小燕就是沒有阿~ 03/31 09:45
silvy:我上次看外景 也是從早看到晚 不抽的人好像只有李燕和林佑星 03/31 12:09
silvy:不過整個大環境就是....都在抽= = 03/31 12:10
silvy:拍戲蠻辛苦的....希望他們不要抽太多 對身體不好 03/31 12:12
spark26:林佑星看起來有老菸槍的感覺 03/31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