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yababy:L女星演不出傲嬌正男啦..她只會嘟嘴囧臉裝無辜... 06/21 20:46
→ freyababy:而且..搞不好一開始由她演.昇男這個配對不會這麼紅... 06/21 20:46
推 quion:我也覺得她演的正男 不太好看.... 06/21 20:47
推 pink0518:沒辦法 編劇就愛L燕 編劇也承認呀 可沒攻擊演員喔 06/21 20:47
推 seedy:L女星剛開始也在模仿韓正男的造型...但學的四不像 06/21 20:48
推 freyababy:別忘了.某編是"棒給賽"達人耶... 06/21 20:49
推 ayuboy:編劇愛L燕全天下都知道的事情 06/21 20:50
推 chenyoyo:三立一姐給她啦給她啦,我忍到把艾琳看完就要轉台了 06/21 20:52
推 orange07:三個L女星 就L燕演技最差 比L亮亮還爛..... 06/21 20:52
推 ayuboy:小雯演技不錯吧 06/21 20:53
推 freyababy:啊..居然忘記這裡有三個L開頭的..對靜雯跟亮亮感到抱歉 06/21 20:54
推 seedy:L亮亮能獨當一面 演技越來越好~~反觀L燕趕快回去訓練班重修~ 06/21 20:55
推 ayuboy:植物編要不要來客串一下跟蛆蜚演個三角戀 06/21 20:55
推 KENONGroup:小雯演技比L女好很多...但L女戲份多到噁 06/21 20:55
→ neversayyes:我覺得小雯演技很糟耶 演壞人時只會放不會收 06/21 20:57
→ jkohakuei:我覺得小雯從上一齣之後演壞人都是那種讓人不舒服的壞人 06/21 20:58
→ jkohakuei:簡直就是精神有毛病的程度orz 06/21 20:58
→ pink0518:我只覺得連靜雯好 06/21 20:58
推 neversayyes:對對 就是那種感覺 他演不出內斂的心機感 06/21 20:58
→ neversayyes:內斂的心機使壞是靜雯的強項XD (我覺得啦) 06/21 20:59
→ ayuboy:韓瑜內斂的心機使壞也蠻強的 06/21 21:00
推 mkopin:靜雯很棒~李亮瑾演技太放 但她的情緒轉折有出來;李燕..她 06/21 21:00
→ mkopin:請多加油 06/21 21:00
推 chenyoyo:可是亮亮演大愛台就真的很好人耶 06/21 21:00
推 shonting:李亮亮有時後放的太多了+1 06/21 21:00
→ jkohakuei:而且那種壞就是"爲壞而壞的感覺" 就是為了戲劇張力 06/21 21:00
→ jkohakuei:而"刻意演出來"的壞人 金蘭也給我這種感覺 但是丁的 06/21 21:01
→ jkohakuei:演技真的是比較自然 06/21 21:01
→ shonting:L燕的話我覺得她口條很怪 然後每齣都一號表情 06/21 21:01
→ jkohakuei:小雯的壞跟早期李文星很像 有點"格"出不來的感覺XDDDD 06/21 21:01
→ shonting:連的話則是每個角色都好像有美-_- 06/21 21:01
推 mkopin:一號表情 以及 酒醉戲太差了!!!!!!拜託她不要再演酒醉戲 06/21 21:02
→ chenyoyo:L燕別齣我沒看過不評論,但在家和不論是什麼情緒都是一號 06/21 21:02
→ chenyoyo:表情,那副囧臉真想八下去 06/21 21:03
→ shonting:想幫某L燕換戲路也不是這樣的...主要出在她自己本身吧... 06/21 21:03
→ samxtony:李亮瑾上一檔的演技很糟 這檔有比較好 06/21 21:03
推 pink0518:L燕酒醉戲 看了超害羞 因為超爛 06/21 21:03
→ shonting:BTW 李亮亮長的跟她媽很像XD 06/21 21:04
→ suuny:要推李亮瑾,雖然討厭小雯,但是李亮瑾演員很贊~~演技很放的開 06/21 21:05
→ suuny:演的壞人像壞人,不像某菲演似"好人",讓人覺得這個腳色噁心 06/21 21:06
→ seedy:L亮亮比照上一檔看得出來有進步 也沒像L燕 1.....號表情 06/21 21:06
推 freyababy:沒有酒醉戲.牠哪來的藉口去但玷污天誠哥哥跟陳世寶呢? 06/21 21:07
→ luaniu:某迷:我們看的是李燕的演技 06/21 21:07
→ freyababy:亮亮這檔演的比上檔好.而且太放總比某女星放不開好吧 06/21 21:08
推 shonting:某迷:用一號表情演出卑鄙無恥下流骯髒齷齪的性格才是高手 06/21 21:09
→ freyababy:喜怒哀樂都差不多= =" 06/21 21:09
→ shonting:你們這些刁民都只看到八字香腸嘟嘟嘴太膚淺柳 06/21 21:09
推 jean0914:這就是所謂的撲克臉嗎? 哇 L女星好有演技喔 06/21 21:12
推 freyababy:"八字香腸嘟嘟嘴".這名號也太可愛了吧.阿蜚跟可愛沾不邊 06/21 21:12
推 stta:初期噁菲機車臉演得還不錯啦~XD 06/21 21:12
推 yiinlove:等等等~!!!看了推文有些...不開心~ 06/21 21:20
→ yiinlove:噁菲會這麼噁 不是編劇所編嗎? 06/21 21:20
→ yiinlove:陳老師學正男四不像 不是編劇+造型嗎? 06/21 21:21
→ yiinlove:噁菲的前是 李友慧 真的很棒阿~我喜歡李燕 但討厭噁菲 06/21 21:21
推 pink0518:演技就是自己的嘍 06/21 21:22
推 seedy:不是在說連靜雯 是說方小蜚初登場造型仿效韓正男 06/21 21:22
推 mkopin:我喜歡檀風公主 對有慧無感 但方小菲真的讓她之前所累積的 06/21 21:22
→ yiinlove:後來看看其實陳正男耍起很來跟蔡有美頗像的 演技需加強 06/21 21:23
→ yiinlove:但我也很喜歡連靜雯啦~ 06/21 21:23
→ Gruza:累積的民怨嗎 06/21 21:23
→ mkopin:好印象全部銷毀殆盡了...戲能捧人也能害人 大家的感覺大多 06/21 21:23
→ jkohakuei:我覺得不像正男也不完全是演技的問題 而是劇情走法 06/21 21:23
推 action1988:噁菲的前世怎麼會變李友慧啦XDDDD 06/21 21:23
→ yiinlove:其實我覺得最該挑剃得是本劇劇情@@真的太噁心了!!! 06/21 21:23
→ jkohakuei:漢昇走掉正男也走掉很久了 06/21 21:23
→ yiinlove:不然其實這部演員我都蠻喜歡的 06/21 21:24
→ mkopin:是因此而來 至於演技的部份 純就個人覺得很不OK的部份講的 06/21 21:24
→ yiinlove:SORRY~前世是蔡友慧才對 李有慧在別台科科 06/21 21:24
→ action1988:喜歡檀風公主+1 06/21 21:25
→ jkohakuei:李燕我滿喜歡布袋的角色~還有無尾熊時期 06/21 21:26
推 ayuboy:喜歡蔡有慧 06/21 21:27
推 yiinlove:像韓瑜,天下父母新的時候,我就很喜歡復仇的劇情 06/21 21:29
推 pink0518:喜歡無尾熊 但對L燕還好 06/21 21:29
→ yiinlove:可是演出來的效果...我不知道是劇本問題還是怎樣 06/21 21:29
→ yiinlove:復仇很無力 然後眼神無感,表情呆滯 尤其是面對節省 06/21 21:29
→ yiinlove:但他在這部的正男就很不錯 大概是有進步!? 06/21 21:30
→ jkohakuei:韓瑜看到蕾蕾都會想轉台 正男就不會XD 06/21 21:36
→ jkohakuei:我覺得還是編劇問題比較大 06/21 21:36
推 hsuanyen:真的!!小雯的感覺就是不舒服的壞人 06/21 21:36
推 chenyoyo:不過我到是第一次因為角色連帶討厭演員,都已經演的討人 06/21 21:37
→ ayuboy:韓真的把蕾演差了 06/21 21:38
推 freyababy:韓瑜在天下愛蕾蕾時不是也被罵的很慘? 06/21 21:38
→ gg736:蕾蕾復仇寫得不夠精彩,都只是靠自己去誘惑志輝,沒資源 06/21 21:38
→ chenyoyo:厭了,某迷更是討厭....只能說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阿 06/21 21:38
→ luaniu:是阿 XD 反韓版=三立板 不是說假的 06/21 21:38
→ ayuboy:那時很多人說韓是挑男演員演戲的 不夠帥的韓就演不入戲 06/21 21:39
→ jkohakuei:王耿豪明明就很帥呀~ 06/21 21:39
→ ayuboy:蠻無言的 扯好遠 06/21 21:39
→ jkohakuei:不過他也是連兩檔戲的角色我都不喜歡 06/21 21:39
→ gg736:節省只有初出場和五年後,算不錯,和蕾在一起,沒甚存在感 06/21 21:40
→ gg736:覺有美寫得最好,雖是壞女人,但還蠻專情,只有和國慶羶情.... 06/21 21:42
→ jkohakuei:有美當初也是被罵很慘XDD 她前期就是那種很純粹的壞 06/21 21:43
→ yiinlove:哈 我覺得丁丁後面很好笑~ 06/21 21:43
→ yiinlove:嗯,其實我也是每次有美使壞的時候,都不會討厭@@ 06/21 21:44
→ luaniu:齁齁齁最好笑 06/21 21:44
→ gg736:演壞人要壞就壞,不要要壞不壞,讓人很厭 06/21 21:46
→ gg736:有美使壞,不會討厭,,但若假聖光,,就不喜歡 06/21 21:51
推 lovemode:李燕怎麼從上一檔人人捧,變成現在人人喊打-_- 06/21 22:28
推 s99151410:韓演蕾蕾真的不好看 正男救超級好看的! 06/21 22:32
→ KENONGroup:其實上一檔L燕跟陳冠霖路線還蠻好看但這檔硬搭上線 06/21 22:34
→ KENONGroup:就整個臭掉,反而是蕾蕾上一檔被罵超慘的說 這檔顛倒 06/21 22:35
→ gg736:劇情佔大部份,可成就演員好壞 06/21 22:39
推 freyababy:lovemode大.L燕這檔還是有某迷.某編及泣高層捧呀.. 06/21 22:40
推 denny365:因為有票房毒藥寫手,繼真情滿天下後又一對票房毒藥 06/21 22:41
推 jmrla:每天都有新的人發文 真開心XD 06/21 22:41
→ seedy:就超級外掛啊!!!!!戲裡戲外都有人靠有人捧!!! 06/21 22:41
→ kutsu:恭喜海菲正式超越昌慧 噁海超越李正賢 06/21 22:42
推 stta:顧人怨的海菲每天都要譙一下... 06/21 22:42
→ jelly0416:看到海菲戀真的有說不出的噁爛感!!難看到爆~編劇有毛病 06/21 22:43
推 pink0518:好個L女星 06/21 22:43
→ luaniu:別檔不說 這檔方小菲的演技真的很差 八字眉+冏臉 06/21 22:44
→ luaniu:我實在看不出來某迷說的演技在哪 06/21 22:44
→ jelly0416:跟之前討厭那個媽寶英傑有得拼!!拒看啦!!!什麼噁心劇情 06/21 22:44
推 jmrla:其實認真說起來 上檔就有八字眉和囧臉了 只是角色討喜 06/21 22:45
→ kutsu:八字眉的演法看了很膩 方家會衰是他帶賽的 06/21 22:45
→ freyababy:jmrla大.因為每天都有人被某編搞到火很大... 06/21 22:45
→ jmrla:我現在比較怕裡慧心破壞了天誠復仇 06/21 22:46
→ jelly0416:反正不看上來發囉就知道劇情~等恢復寶琳再來看! 06/21 22:46
→ KENONGroup:明明上一檔覺得公主慧很可愛這檔覺得她弄什麼造型都醜 06/21 22:47
→ shonting:相由心生 角色個性討人厭臉看起來就討厭-_- 06/21 22:48
→ luaniu:現在劇情就是犧牲男一 把它變成是海菲的祭品 06/21 22:48
→ KENONGroup:8字囧臉 加上噁心的哥哥戀 整個超變態又噁心 06/21 22:48
→ luaniu:方小菲是受害者 被天誠葛格騙 06/21 22:48
推 jmrla:小菲戲裡戲外都是受害者啊 戲外是萬用箭靶喔^.< 06/21 22:49
→ luaniu:哈哈 真的 小菲公主真的是可憐蟲 萬用箭靶 06/21 22:51
推 seedy:阿蜚:囧臉連發 鄉民快說我可愛~~ 06/21 22:51
推 jmrla:小菲公主你超可愛 06/21 22:55
→ shonting:我想編劇該不會就讓真小祖去配艾琳(草草帶過) 06/21 22:58
→ shonting:然後海菲繼續在那邊噁心到快完結篇 06/21 22:59
→ shonting:自己以為對某迷和明智的刁民們都有交代這樣吧(? 06/21 22:59
推 freyababy:我以為是犧牲男一.二.三跟女一.二.三來捧囧囧香腸蜚 06/21 23:00
→ luaniu:真小組醒來 為了成全他愛的公主菲 跟艾琳結婚 06/21 23:00
→ luaniu:這不是不可能呦~~畢竟結婚的身分 是方小組+林艾琳 06/21 23:00
→ shonting:艾琳可能最近就鬼影 直到與真小祖舉行婚禮出來一下這樣 06/21 23:01
→ luaniu:真小組只是恢復自己的身分而已 至於陳家寶+公主菲 出國去 06/21 23:01
推 seedy:陳家寶+公主菲 出國去 要不然這麼多愁善感的一對跳海殉情ok 06/21 23:02
→ jmrla:一起去越南找陳家人吧 06/21 23:03
推 freyababy:可是蛆不是祖.他簽的結婚證書沒用吧..沒效力的.. 06/21 23:04
推 shonting:噁菲本身外掛+內掛同時開 有可能被送出國嗎 囧 06/21 23:04
→ freyababy:如果蛆真的那麼絕情.那艾琳去告陳世寶偽造文書吧.. 06/21 23:04
→ freyababy:蛆蜚跳海殉情+1 然後再也不要出現在家和了... 06/21 23:06
推 ewane711:三立女星要推內斂的心機演法...還真是推不出來欸 06/21 23:21
→ ewane711:可能是電視拍法使然 每個都非常外放啊XD 06/21 23:21
推 halulu:我上一檔一直覺得他是不是有得罪化妝師 一直覺得他的眼妝 06/21 23:22
→ halulu:讓他看起來超像河豚 加上他的臉又碰皮. 又愛那邊碼及臉 06/21 23:22
→ ewane711:推一下丁國琳跟張鳳書好了 兩個人演邢素蘭時都很強大 06/21 23:22
→ halulu:更像河豚......... 06/21 23:22
→ halulu:而且有隻眼睛不大協調。。 06/21 23:23
推 seedy:想到上一檔那些外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6/21 23:29
推 sizuku2:上檔就有八字眉和囧臉了+1 基本上我覺得她表情快跟酸梅哥 06/21 23:50
→ sizuku2:相提並論了 06/21 23:50
→ stta:她沒跟酸梅演過一對吧?怎麼會被影響~ 06/21 23:52
推 sizuku2:哦不 比酸梅哥還強才是 酸梅哥只有嘴部表情 L燕有眉毛、嘟 06/22 00:00
→ sizuku2:嘴 表情豐富好多 06/22 00:00
→ robeant:酸梅一哥的表情真的很單調,我媽每次看到他就轉台 06/22 01:01
→ storeup:河豚XDDDDDDDDDDDDDDDD 06/22 01:56
推 sizuku2:L燕的也很單調 以為自己永遠在演悲情有慧哦 06/22 01:58
→ storeup:話說 小雯也是八字眉 外加眼尾垂嘴角垂 大家下次可注意XD 06/22 01:59

→ halulu:我就覺得他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了阿... 06/22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