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edy:現在一整個拿龍慧來演 好噁好噁 06/21 23:34
→ jkohakuei:曉菁那邊我也同感 在不知道壞人有做那些壞事的前提 06/21 23:34
→ jkohakuei:之下 有些戲編出來真的好聖好恐怖...... 06/21 23:34
→ jkohakuei:雖然說那可能是編劇為了符合觀眾期望想耍壞人 06/21 23:35
→ robeant:白建雄都要殺劉金虎了還不壞嗎?XD 汪文廣是最愛+1 06/21 23:35
推 ayuboy:中肯文大推 06/21 23:36
推 amu9595:推中肯 06/21 23:37
推 annie1920104:喜歡汪文廣和何亞倫,都還記得亞倫要死還心繫幼秀下輩 06/21 23:37
→ annie1920104:在相愛,哪向爛海掉海裡就忘了自己愛誰= = 06/21 23:38
→ robeant:上一檔還蠻喜歡龍會雖然後來太拖沒追,不過汪文廣是No.1 06/21 23:38
→ sizuku2:什麼??殺了嗎???我今天瞄了一下不是才剛跟曉萱(誤)結婚嗎 06/21 23:39
→ robeant: 龍慧 06/21 23:39
→ annie1920104:第一次這麼討厭冠霖哥的腳色= = 06/21 23:39
→ sizuku2: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在追阿郎啦XD 06/21 23:39
→ robeant:不是啦!之前不是有下毒要殺劉金虎嗎?只是金虎聰明沒喝 06/21 23:39
推 seedy:阿蜚自比瓊瑤小說的女主角 表面上裝可憐其實面目可憎 06/21 23:40
→ robeant:白建雄的壞心眼或自私很多次啊!對牡丹也是 06/21 23:41
→ seedy:那爛蛆就可比瓊瑤小說的男主角 只有裝滿情愛的無腦男主角 06/21 23:41
→ robeant:不過比起純反角,他目前角色更令人看不下去吧 06/21 23:41
→ robeant:反角就是要壞,這是沒問題的 06/21 23:42
→ seedy:愛無病呻吟的裝載道義~裝的一副赴死的樣子~~ 06/21 23:42
→ robeant:明明不是反角,但作為令人無法認同才更讓人反感 06/21 23:43
→ KENONGroup:上一檔最好看就是曉菁不斷使壞那時期 06/21 23:46
推 pink0518:噁心 現在無敵討厭冠燕配 06/21 23:46
→ sizuku2:光明正大的反派反而不討人厭吧 文星金蘭小雯DAVID 隨便一 06/21 23:46
→ sizuku2:個都比海菲裝蒜來的好(嘸蝦米打法"菲和蒜"一樣XD) 06/21 23:47
→ sizuku2:漢昇早期擺明了搶正男也比現在的陳世寶好一千倍 06/21 23:48
→ stta:二柱會不會跟艾琳配啊?? 06/21 23:53
→ amu9595:至少一代正男當年不會三天兩頭裝無辜 06/21 23:54
推 amu9595:三立的劇本我最害怕的就是找天公伯出來救援 06/21 23:57
→ amu9595:說真的 反派就乾脆反到底 反到黑亮亮 別太無辜 06/21 23:57
→ JCeve:我覺得不用一竿子打翻所有角色吧,上檔的龍慧有其鋪陳,曉菁 06/21 23:58
推 seedy:L燕搞不好以後都只能演無辜角色~算了反正演反派也演的不好 06/21 23:58
→ JCeve:沒什麼好同情的呀,就像這檔的小菲自找苦吃,海菲鋪陳得太 06/21 23:59
→ JCeve:刻意,我是覺得三立太愛定型化演員,弄得小菲不上不下,跟 06/22 00:00
→ JCeve:前檔有慧設定相比差異甚大。小菲本來就應該是個公主病任性鬼 06/22 00:00
→ JCeve:,但卻像是有人格分裂症一樣,一下子楚楚可憐,一下子驕縱 06/22 00:01
→ JCeve:蠻橫,像前幾天複習了洗腳那段,洗腳的小菲跟現在的小菲似乎 06/22 00:03
→ JCeve:不是同一個。XD 06/22 00:03
推 SONYPS3:龍慧當初太紅,讓三立以為只要是他們兩個就會衝高 06/22 00:03
→ stta:每天都有噁爛方家,收視絕對衝新高 06/22 00:04
→ sizuku2:植物人:我們每對都刻意 每對都在外遇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 06/22 00:04
推 seedy:之前天下第一味都破10~怎麼不找原班人馬XD 06/22 00:04
→ sizuku2:曉菁一開始並沒那麼壞OK 後來的使壞有點為壞而壞 什麼壞事 06/22 00:05
推 HoratioC:當初我也很討厭龍慧眼神出軌那一段 明明雙方都有另一半 06/22 00:05
→ HoratioC:卻演得好像是誰逼他們分開 逼他們跟別人在一起 但明明都 06/22 00:06
→ HoratioC:是自己自願的 真不知道在裝苦什麼... 06/22 00:06
對呀 我指的就是這樣 卻還是有人不就事論事
我只是討論劇情而已嘛
結果發現 當初演過的橋段 現在在海菲身上重播
比起當初的眼神出軌 現在更是偷客兄及負心漢的級數
而且二人演的一模一樣 幹嘛要演新戲
叫植物人和某迷去看父母心重播嘛
不然他們剪那麼多精華 自己播來看就好啦
→ sizuku2:都做盡了 但是文龍當時卻什麼都不知道還是視曉菁為鬼魅一 06/22 00:05
→ sizuku2:一樣 我指出來而已就被X迷罵翻 反正怎樣都有話講 06/22 00:06
→ sizuku2:曉菁是靠葉子補角色不足的 06/22 00:06
※ 編輯: sizuku2 來自: 118.233.222.52 (06/22 00:10)
推 seedy:上一檔還能理解 這一檔根本就是搞的為悲而悲 06/22 00:07
→ HoratioC:阿 推文打架了 S大抱歉XDD 06/22 00:07
→ JCeve:因為上一檔我很喜歡龍慧,因為鋪陳很足,我會覺得人的情感 06/22 00:09
→ stta:高層要到FB和PTT都沒罵聲了才知道大事不妙... 06/22 00:09
→ JCeve:沒那麼死,又不是開關說關就關,但道義與感情有些時候真的是 06/22 00:09
→ JCeve:因人而異,龍慧的鋪陳對我來說足以說服我,情感的拉扯也讓人 06/22 00:10
→ sizuku2:我修改了推文的順序 因為HOR大說的正是我的意思 06/22 00:11
→ JCeve:很揪心。但這檔的阿海情感開關說關就關就讓人無法認同囉。 06/22 00:11
→ sizuku2:有哦 我是我覺得曉菁是反派那麼局外人全知的角度還能理解 06/22 00:12
推 pink0518:我只想說 這部不是父母心 不要再龍慧了 很倒彈 06/22 00:13
→ robeant:上檔很不錯,只是嘴巴說道義而眼神出軌其實我也不是很認同 06/22 00:15
→ robeant:所以沒很討厭曉菁,還不是因文龍啥道義的才會跳坑 06/22 00:16
→ robeant:不能完全怪人挖坑給你跳吧!也許是因如此後來就沒持續追 06/22 00:17
→ robeant:有拖到 06/22 00:17
→ sizuku2:結果現在龍慧重播 嘴巴說道義而眼神出軌直接套在海菲 06/22 00:18
推 HoratioC:文龍道義真的很莫名 曉菁明明沒要他負責 也問他好多次 06/22 00:19
推 seedy:編劇:快說我很厲害 我把龍慧倒帶了 06/22 00:20
→ jkohakuei:曉菁角色看起來就是政策性轉彎....壞得很跳痛 06/22 00:20
→ robeant:現在根本是胡搞硬編吧!上一檔還可說合理,是文龍個性上的 06/22 00:20
→ robeant:弱點!現在是啥? 06/22 00:20
→ jkohakuei:不過真的也多虧葉全真會演 才能那麼有張力 雖然我不愛看 06/22 00:20
→ HoratioC:這樣好嗎? 結果文龍還是自己跳坑 另一個明明就愛別人 06/22 00:21
→ jkohakuei:龍慧耍悲情XDDDDDD 06/22 00:21
→ HoratioC:也是自己跳坑跟別人交往 然後再來眼神外遇看了很討厭... 06/22 00:21
→ robeant:曉菁壞是轉得很硬,但這樣反而過癮,不愛看楚楚可憐XD 06/22 00:21
→ sizuku2:可能植物就是上一檔愛上龍慧 所以結論:植物是某迷 06/22 00:22
→ JCeve:但我覺得好可惜喔,我本來很想看曉菁是因為有苦衷(復仇之類) 06/22 00:22
→ robeant:只能說上檔是兩個人個性都較軟弱才會如此,這檔是??? 06/22 00:23
→ sizuku2:越講越覺得現在的冠燕在演文龍和有慧 不是海菲 完全不甩 06/22 00:23
→ sizuku2:原劇角色設定了吧 06/22 00:23
→ JCeve:,然後展開情愛糾葛的掙扎戲(就像我當初也希望天誠哥哥真的 06/22 00:23
→ sizuku2:明明海菲二人的個性都不是這樣(R大說個性上的弱點) 06/22 00:24
→ HoratioC:當初曉菁其實也是為了幫龍慧抬轎而突然變壞 個性前後有差 06/22 00:24
→ JCeve:有一點愛小菲,不要只是利用),可惜事與願違呀~ 06/22 00:24
→ robeant:也許是我太理性,雖很愛看龍慧虐但曉菁耍心機也覺過癮 06/22 00:24
→ JCeve:我覺得那種又愛他又恨他又捨不得的掙扎很不錯呀~←言小派XD 06/22 00:25
→ robeant:當然有差,只是說前面鋪陳還不夠多所以硬轉 06/22 00:25
→ JCeve:真的,海菲兩人有種架空突然想戀就相戀的感覺...=_= 06/22 00:26
→ robeant:然後有慧答應曉菁辦啥粉紅派對我覺得根本是自虐,蠢爆了 06/22 00:27
→ sizuku2:曉菁因為抬轎龍慧而壞的非常硬拗 不是說曉菁不能變反派 而 06/22 00:28
→ sizuku2:是拗成那樣 然後龍慧那邊自願有新的另一半還眼神出軌 有夠 06/22 00:28
→ JCeve:超蠢!蠢到本來好奇想追夏家三千金,但一想到蠢劇情就沒看了 06/22 00:28
→ sizuku2:不爽的 有慧也白目到有剩(上檔說不得唷)非常不討人喜歡 06/22 00:28
→ robeant:老實說在上一檔之前葉在三立八點檔的表演我都不喜歡 06/22 00:29
→ sizuku2:有慧跟本是強運千金女 好心做壞事又白目 這角色會紅完全是 06/22 00:29
→ robeant:不曉得是戲的問題還是角色問題,輾轉紅蓮我就覺得很棒 06/22 00:29
→ robeant:所以我覺得反角倒好,可以展現演技XD 06/22 00:30
→ sizuku2:文龍的專情在撐吧 葉在我一定要成功成功爆肝扮演二個角色 06/22 00:30
→ sizuku2:那段之後 我就不討厭她的戲了 曉菁更是讓我開眼界 這才是 06/22 00:30
→ sizuku2:演什麼像什麼呀 06/22 00:31
→ robeant:雖然我從不愛言小,但龍慧是較為言小設定,呆女遇多金男 06/22 00:31
推 pink0518:而且捕魚歌好做作 06/22 00:31
→ JCeve:唔,各有其偏好啦~,我對葉的戲就比較無感。=3=y~ 06/22 00:31
→ robeant:成功那部我看得很少,但經樓上說我想起葉的角色 06/22 00:32
→ JCeve:相較之下,我覺得安安這個角色就轉折得很棒~。結果這檔的 06/22 00:33
→ robeant:她分飾第二角那邊有令我驚艷到 06/22 00:34
推 HoratioC:有慧的角色設定(呆、蠢)是我的大雷 所以我才對龍慧戀無感 06/22 00:34
→ JCeve:愛琳(希望不要崩壞呀~)跟上檔的志玲就只能掬把同情淚...。 06/22 00:34
→ robeant:不然她先前在三立八點檔的角色我都覺得很煩XD 06/22 00:34
→ JCeve:假面女和自以為聖光或正義是我的大雷吧~XD 06/22 00:36
推 pink0518:我也不喜歡呆蠢 感覺很假 而且又不是十幾歲小女生了 06/22 00:37
→ HoratioC:好像每一檔主角都有像樓上的設定耶XDD 06/22 00:37
→ JCeve:看了懶人包,不期不待就不會受傷害,科科。XD 06/22 00:37
→ HoratioC:我是說JC大 06/22 00:38
→ robeant:上一檔有慧我還能接受啦!雖然有時我也覺得有些白目過頭 06/22 00:39
→ robeant:比如在辦公室唱捕魚歌之類 06/22 00:39
→ JCeve:其實呆蠢我也只接受一半,像五年前的慧心真是一場災難。XD 06/22 00:40
→ robeant:還好啦!現實中有不少傻大姊,只是不太可能被多金男愛到吧 06/22 00:40
→ robeant:XDDD 06/22 00:40
推 pink0518:我是覺得明明都快30了 怎麼可能還蠢成那裡= = 06/22 00:40
→ JCeve:戲劇讓人做做夢是OK,太過頭會讓人有惡感或起反感...。 06/22 00:41
→ sizuku2:感覺很假啊 有慧還能原諒她初出社會 小菲這個專搶人夫的 06/22 00:41
→ sizuku2:卻還要假正經 實在厚~ 06/22 00:41
→ robeant:有點天然呆直腸子得女生還是比心胸狹窄或心機重的好啊XD 06/22 00:41
→ sizuku2:慧心跟有慧差不了多少吧 06/22 00:42
推 violadepp:完全同感 06/22 00:42
→ JCeve:差很多捏,有慧至少還能拿出像樣的計畫書,慧心屢創危機。 06/22 00:43
→ pink0518:好聽是天然呆 難聽就是白目了XD 06/22 00:43
→ robeant:慧心錯在當時天誠身邊還有正男吧 06/22 00:43
推 halulu:會覺得人家天然呆的...其實呆的是... 06/22 00:43
→ robeant:要看程度,過頭就變成白目 06/22 00:43
推 SCAWAIII:看大家的文章真的好慶幸今天沒浪費自己的時邊開電視 06/22 00:44
→ robeant:而且龍慧編得比誠心成功多了,誠心走同樣路線卻顯刻意 06/22 00:44
→ JCeve:不過我最害怕的其實還是瞬間漂白這檔事呀呀呀~~~。XD 06/22 00:44
→ sizuku2:有慧還不是惹一推禍卻有文龍幫她擦屁股 慧心有天誠 06/22 00:45
→ SCAWAIII:之前不知我眼殘還是幻想@@是不是冠霖十月多要去宣傳唱片? 06/22 00:45
→ robeant:還是說因為龍慧橋段向韓劇「致敬」所以編得比較好些? 06/22 00:45
→ SCAWAIII:所以編劇乾脆直接照她想的編,反正不會出現了 06/22 00:45
→ JCeve:哈哈哈,r大太犀利了唷~。XD 06/22 00:46
→ robeant:去那兒宣傳? 06/22 00:46
→ sizuku2:龍慧抄韓劇 寶琳也抄韓劇 所以一開始都很搞笑 06/22 00:46
→ robeant:其實我本來不是要用「致敬」這個字眼的,不過後來想想... 06/22 00:47
→ robeant:還是委婉一點好了XD 06/22 00:47
→ robeant:我沒看韓劇都是聽大家講的,不過致敬也不是新聞了 06/22 00:48
→ jkohakuei:龍慧跟誠心\在我看來一樣刻意 所以都不愛看XD 06/22 00:49
→ JCeve:各有所好,像我提過天誠跟金蘭在一起,大概是太髒太變態了, 06/22 00:50
→ pink0518:都不愛+1 06/22 00:50
→ JCeve:編劇都不理我...。(地下畫圈圈) 06/22 00:50
→ robeant:比較起來慧心是一開始就白目過頭了些 06/22 00:50
→ robeant:有慧是到在辦公室唱捕魚歌那裏我才覺得她該收斂些了 06/22 00:51
→ halulu:某迷:人家超有fu~咧~ 噁 06/22 00:53
→ seedy:龍慧個性+戀情劇情幼稚白爛我不愛~但海蜚太做作看到就噁 06/22 00:55
→ robeant:真情已經示範過硬編的下場,結果編劇還是要這樣... 06/22 00:56
→ robeant:龍慧初時是以輕鬆有趣吸引人,現在完全不是啊 06/22 00:57
→ storeup:有慧幼稚愚蠢 嗨呦伊呦伊呦超想扁下去 難入心 ="= 06/22 01:18
推 Tina2255:龍慧超可愛的啦!為什麼要因為海菲而去鞭龍慧,不公平 06/22 01:34
→ robeant:鞭的是本來就不愛龍慧的吧!但我想也有不少愛龍慧厭菲寶的 06/22 01:37
推 ayuboy:上一檔超愛龍慧這檔恨死蛆蜚 06/22 01:49
推 suuny:推~~中肯~~ 06/22 01:50
推 SCAWAIII:至少龍慧不噁... 06/22 01:54
→ storeup:跟海菲有啥關係? 父母心我就是不喜歡有慧 對龍慧無感哪= = 06/22 01:54
→ sizuku2:推store我只對曉菁還未魔化前的龍慧(大約16集?前)有興趣 06/22 02:00
推 pink0518:對龍慧無感+1 結果被某迷道德勸說? 只好裝一下有感XD 06/22 02:04
→ chenyoyo:人家有fu當然有感阿,你們只有ck當然無感阿XD 06/22 02:11
→ jkohakuei:並不是因為海菲而倒推回去討厭的好嗎?XDDDD 06/22 02:20
→ sizuku2:並不是因為海菲而倒推回去討厭的好嗎?XDDDD 06/22 02:42
→ sizuku2:寶琳超可愛的啦!為什麼要因為龍慧而硬推海菲,不公平 06/22 02:43
→ chenyoyo:我連龍慧寶琳都沒看過就討厭死海菲了。可見這對有夠惹人 06/22 02:48
→ chenyoyo:厭的!! 06/22 02:48
推 heavrn2002:本來很愛龍慧~但曉菁出來有慧就常常囧臉+哭哭 有夠煩 06/22 09:10
推 perfumes:沒愛過龍慧,甚至有些反感,到海菲更加劇厭惡。 06/22 09:31
→ hanaevan:看來噁非掉出很多當年不敢開口說不愛龍慧的人(笑) 06/22 09:33
→ perfumes:當年連說龍慧婚禮戲太拖都會被圍剿,誰敢當勇者? 06/22 10:50
→ perfumes:一言堂導致半年都不願意看板,然後一年都沒看三立戲了。 06/22 10:52
→ jkohakuei:我通常也不會說自己討厭誰或是啥的 但是會針對劇本說出 06/22 12:23
→ jkohakuei:我覺得不妥當的地方 只要講到龍慧 反應都很激烈 06/22 12:23
→ jkohakuei:反正龍慧為上 討論都不用討論了~~"~ 06/22 12:23
→ sizuku2:想討論龍慧只能1灑花 2要求喇舌 滾床 3罵000 4龍慧FOREVER 06/22 12:25
→ luaniu:海菲迷會直接無視啦 看看最近那篇打臉文 06/22 12:26
→ kutsu:罵龍慧者 進水桶 06/22 12:26
→ luaniu:明明有出現 完全裝做沒看見~~~ 06/22 12:26
→ jkohakuei:而且當時因為西斯文定義 講到"滾床"算不算西斯....XD 06/22 12:29
→ jkohakuei:當時只是說"瞄下半身"都算西斯了 一直喊滾床=性行為 06/22 12:29
推 HoratioC:每次看到S大的推文就又回想起當初的"盛況"XDD 06/22 12:29
→ jkohakuei:卻不算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XDDD 基本上我是兩個都不 06/22 12:29
→ jkohakuei:算派 但是就是不能理解這個標準到底是怎樣..... 06/22 12:29
推 annie1920104:無感龍慧戀+1當初看板上盛況一直覺得自己是異類,絕的 06/22 14:20
→ annie1920104:友慧個性很刻意的可愛,但因為有文龍在起碼不討厭,但 06/22 14:21
→ annie1920104:海菲整個連看到阿害都好厭惡喔= = 06/22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