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urpleperi (長很紫色)》之銘言: : 劇情看懶人包就覺得洗的很刻意 : 小菲假仙的要湊合寶琳,家寶假裝很有良心 : 然後最後很不得已的無法欺騙自己內心的感情 : 然後很痛苦的勉為其難的在一起 : 搞的好像批腿的人才是受害者一樣 : 好像你把別人的人生搞得亂七八糟都是被別人害的 : 施暴者哭得跟受虐兒一樣 : 這不是跟昇靜剛出來的時後一樣 : 一個假裝要成全,一個假裝要跟小雯修復關係 : 然後最後被逼的很不得已的要堅定自己的愛情 拿昇靜比有點怪 二對的立足點不同 昇靜原本就是真愛 正男以怡靜的身份出現那段 整個就是編劇詞窮 硬要套庭院深深的戲碼在昇男上 : 雖然說小雯自己外遇也不對 : 但是這種邏輯我就是不喜歡 : 好像當小三都是被逼得不得已的 正男一直都是莫名其妙的小三 五年前被插入的小菲硬變成小三 五年後又插入小雯 (方家搶人姐妹花不是浪得虛名的) : 自己的愛情都超偉大的, : 別人的犧牲都是為了要見證你們兩個可歌可泣的愛情 : 我看到懶人包只慶幸今天只看10分鐘 : 不然又要腦充血了,真是有害身心 : 如果我整部戲一直要看,家寶和小菲她們兩個沒事含情脈脈的對望 : 我真是快吐了,搞得自己很悲情很悲壯一樣 這段有沒有覺得二人似曾相似啊 父母心的時候 文龍為了道義準備娶被編劇硬魔化的曉菁 小菲 啊不 是有慧(反正表情一樣 分不太出來XD) 已經和英傑交往 但是文龍有慧只要一見面(通常身邊有曉菁+英傑)時 就有這種"含情脈脈的對望 搞得自己很悲情很悲壯" 的對戲火花和FU CK 那時我並不屬於龍慧親衛隊 就覺得 文龍既然有了曉菁(當時他完全不知道曉菁做的壞事) 有慧也跟英傑在交往了 卻還常常在曉菁英傑面前 跟文龍眉來眼去 一副我們二個好悲情的模樣 我實看不下去 發個文譙一下 就被親衛隊凌遲了 龍慧還可以辯稱曉菁是反派 精神眼神出個軌不算什麼 可是套在海菲身上 就讓人怒到想翻桌(/‵Д′)/~ ╧╧ 看到這二個演員用同一套在演那個所謂的火花和FU CK 我就知道 不用期待艾琳會有好結果了 能不要像曉菁那樣被硬寫成深度的反派就不錯了 本來我還滿喜歡冠霖哥的說 (何亞倫是我的心頭好 汪文廣是我的最愛) 可是我現在連看又見阿郎 我都想扁白建雄(他現在還沒變壞) : 陳家寶我覺得你很爛,如果你喜歡冏臉菲 : 你現在跟艾琳講清楚,不要在那邊一直想強調自己的正義跟偉大 : 然後拖別人和觀眾的時間,最後還不是要看你們兩個在一起 還利用艾琳 叫她不能說出身分的真相 看艾琳這樣愛屋及烏的對方黑龍 我真想搖醒艾琳 看清陳家寶這個負心漢 : 你根本沒責任感,只有方家才是人 只有方小菲是人 方家其他人死光他也不在意的 : 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是人是不是 我完全無法看艾琳了 因為我好同情她 而且現在她只要一出現 就會陪著那對苟男女海菲 艾琳滿心歡喜的要跟家寶好好過下半輩子 但陳世寶一心只有阿蜚 艾琳到底得罪了誰 要被這樣對待 戲裏唯一 沒做壞事害人的女角就是她了 難道不是(三立的)親生子就要被這樣亂寫哦 還順便虐我們這些刁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22.52
seedy:現在一整個拿龍慧來演 好噁好噁 06/21 23:34
jkohakuei:曉菁那邊我也同感 在不知道壞人有做那些壞事的前提 06/21 23:34
jkohakuei:之下 有些戲編出來真的好聖好恐怖...... 06/21 23:34
jkohakuei:雖然說那可能是編劇為了符合觀眾期望想耍壞人 06/21 23:35
robeant:白建雄都要殺劉金虎了還不壞嗎?XD 汪文廣是最愛+1 06/21 23:35
ayuboy:中肯文大推 06/21 23:36
amu9595:推中肯 06/21 23:37
annie1920104:喜歡汪文廣和何亞倫,都還記得亞倫要死還心繫幼秀下輩 06/21 23:37
annie1920104:在相愛,哪向爛海掉海裡就忘了自己愛誰= = 06/21 23:38
robeant:上一檔還蠻喜歡龍會雖然後來太拖沒追,不過汪文廣是No.1 06/21 23:38
sizuku2:什麼??殺了嗎???我今天瞄了一下不是才剛跟曉萱(誤)結婚嗎 06/21 23:39
robeant: 龍慧 06/21 23:39
annie1920104:第一次這麼討厭冠霖哥的腳色= = 06/21 23:39
sizuku2:好吧 我承認我沒有在追阿郎啦XD 06/21 23:39
robeant:不是啦!之前不是有下毒要殺劉金虎嗎?只是金虎聰明沒喝 06/21 23:39
seedy:阿蜚自比瓊瑤小說的女主角 表面上裝可憐其實面目可憎 06/21 23:40
robeant:白建雄的壞心眼或自私很多次啊!對牡丹也是 06/21 23:41
seedy:那爛蛆就可比瓊瑤小說的男主角 只有裝滿情愛的無腦男主角 06/21 23:41
robeant:不過比起純反角,他目前角色更令人看不下去吧 06/21 23:41
robeant:反角就是要壞,這是沒問題的 06/21 23:42
seedy:愛無病呻吟的裝載道義~裝的一副赴死的樣子~~ 06/21 23:42
robeant:明明不是反角,但作為令人無法認同才更讓人反感 06/21 23:43
KENONGroup:上一檔最好看就是曉菁不斷使壞那時期 06/21 23:46
pink0518:噁心 現在無敵討厭冠燕配 06/21 23:46
sizuku2:光明正大的反派反而不討人厭吧 文星金蘭小雯DAVID 隨便一 06/21 23:46
sizuku2:個都比海菲裝蒜來的好(嘸蝦米打法"菲和蒜"一樣XD) 06/21 23:47
sizuku2:漢昇早期擺明了搶正男也比現在的陳世寶好一千倍 06/21 23:48
stta:二柱會不會跟艾琳配啊?? 06/21 23:53
amu9595:至少一代正男當年不會三天兩頭裝無辜 06/21 23:54
amu9595:三立的劇本我最害怕的就是找天公伯出來救援 06/21 23:57
amu9595:說真的 反派就乾脆反到底 反到黑亮亮 別太無辜 06/21 23:57
JCeve:我覺得不用一竿子打翻所有角色吧,上檔的龍慧有其鋪陳,曉菁 06/21 23:58
seedy:L燕搞不好以後都只能演無辜角色~算了反正演反派也演的不好 06/21 23:58
JCeve:沒什麼好同情的呀,就像這檔的小菲自找苦吃,海菲鋪陳得太 06/21 23:59
JCeve:刻意,我是覺得三立太愛定型化演員,弄得小菲不上不下,跟 06/22 00:00
JCeve:前檔有慧設定相比差異甚大。小菲本來就應該是個公主病任性鬼 06/22 00:00
JCeve:,但卻像是有人格分裂症一樣,一下子楚楚可憐,一下子驕縱 06/22 00:01
JCeve:蠻橫,像前幾天複習了洗腳那段,洗腳的小菲跟現在的小菲似乎 06/22 00:03
JCeve:不是同一個。XD 06/22 00:03
SONYPS3:龍慧當初太紅,讓三立以為只要是他們兩個就會衝高 06/22 00:03
stta:每天都有噁爛方家,收視絕對衝新高 06/22 00:04
sizuku2:植物人:我們每對都刻意 每對都在外遇(* ̄▽ ̄)/‧★*"`'*- 06/22 00:04
seedy:之前天下第一味都破10~怎麼不找原班人馬XD 06/22 00:04
sizuku2:曉菁一開始並沒那麼壞OK 後來的使壞有點為壞而壞 什麼壞事 06/22 00:05
HoratioC:當初我也很討厭龍慧眼神出軌那一段 明明雙方都有另一半 06/22 00:05
HoratioC:卻演得好像是誰逼他們分開 逼他們跟別人在一起 但明明都 06/22 00:06
HoratioC:是自己自願的 真不知道在裝苦什麼... 06/22 00:06
對呀 我指的就是這樣 卻還是有人不就事論事 我只是討論劇情而已嘛 結果發現 當初演過的橋段 現在在海菲身上重播 比起當初的眼神出軌 現在更是偷客兄及負心漢的級數 而且二人演的一模一樣 幹嘛要演新戲 叫植物人和某迷去看父母心重播嘛 不然他們剪那麼多精華 自己播來看就好啦 → sizuku2:都做盡了 但是文龍當時卻什麼都不知道還是視曉菁為鬼魅一 06/22 00:05
sizuku2:一樣 我指出來而已就被X迷罵翻 反正怎樣都有話講 06/22 00:06
sizuku2:曉菁是靠葉子補角色不足的 06/22 00:06
※ 編輯: sizuku2 來自: 118.233.222.52 (06/22 00:10)
seedy:上一檔還能理解 這一檔根本就是搞的為悲而悲 06/22 00:07
HoratioC:阿 推文打架了 S大抱歉XDD 06/22 00:07
JCeve:因為上一檔我很喜歡龍慧,因為鋪陳很足,我會覺得人的情感 06/22 00:09
stta:高層要到FB和PTT都沒罵聲了才知道大事不妙... 06/22 00:09
JCeve:沒那麼死,又不是開關說關就關,但道義與感情有些時候真的是 06/22 00:09
JCeve:因人而異,龍慧的鋪陳對我來說足以說服我,情感的拉扯也讓人 06/22 00:10
sizuku2:我修改了推文的順序 因為HOR大說的正是我的意思 06/22 00:11
JCeve:很揪心。但這檔的阿海情感開關說關就關就讓人無法認同囉。 06/22 00:11
sizuku2:有哦 我是我覺得曉菁是反派那麼局外人全知的角度還能理解 06/22 00:12
pink0518:我只想說 這部不是父母心 不要再龍慧了 很倒彈 06/22 00:13
robeant:上檔很不錯,只是嘴巴說道義而眼神出軌其實我也不是很認同 06/22 00:15
robeant:所以沒很討厭曉菁,還不是因文龍啥道義的才會跳坑 06/22 00:16
robeant:不能完全怪人挖坑給你跳吧!也許是因如此後來就沒持續追 06/22 00:17
robeant:有拖到 06/22 00:17
sizuku2:結果現在龍慧重播 嘴巴說道義而眼神出軌直接套在海菲 06/22 00:18
HoratioC:文龍道義真的很莫名 曉菁明明沒要他負責 也問他好多次 06/22 00:19
seedy:編劇:快說我很厲害 我把龍慧倒帶了 06/22 00:20
jkohakuei:曉菁角色看起來就是政策性轉彎....壞得很跳痛 06/22 00:20
robeant:現在根本是胡搞硬編吧!上一檔還可說合理,是文龍個性上的 06/22 00:20
robeant:弱點!現在是啥? 06/22 00:20
jkohakuei:不過真的也多虧葉全真會演 才能那麼有張力 雖然我不愛看 06/22 00:20
HoratioC:這樣好嗎? 結果文龍還是自己跳坑 另一個明明就愛別人 06/22 00:21
jkohakuei:龍慧耍悲情XDDDDDD 06/22 00:21
HoratioC:也是自己跳坑跟別人交往 然後再來眼神外遇看了很討厭... 06/22 00:21
robeant:曉菁壞是轉得很硬,但這樣反而過癮,不愛看楚楚可憐XD 06/22 00:21
sizuku2:可能植物就是上一檔愛上龍慧 所以結論:植物是某迷 06/22 00:22
JCeve:但我覺得好可惜喔,我本來很想看曉菁是因為有苦衷(復仇之類) 06/22 00:22
robeant:只能說上檔是兩個人個性都較軟弱才會如此,這檔是??? 06/22 00:23
sizuku2:越講越覺得現在的冠燕在演文龍和有慧 不是海菲 完全不甩 06/22 00:23
sizuku2:原劇角色設定了吧 06/22 00:23
JCeve:,然後展開情愛糾葛的掙扎戲(就像我當初也希望天誠哥哥真的 06/22 00:23
sizuku2:明明海菲二人的個性都不是這樣(R大說個性上的弱點) 06/22 00:24
HoratioC:當初曉菁其實也是為了幫龍慧抬轎而突然變壞 個性前後有差 06/22 00:24
JCeve:有一點愛小菲,不要只是利用),可惜事與願違呀~ 06/22 00:24
robeant:也許是我太理性,雖很愛看龍慧虐但曉菁耍心機也覺過癮 06/22 00:24
JCeve:我覺得那種又愛他又恨他又捨不得的掙扎很不錯呀~←言小派XD 06/22 00:25
robeant:當然有差,只是說前面鋪陳還不夠多所以硬轉 06/22 00:25
JCeve:真的,海菲兩人有種架空突然想戀就相戀的感覺...=_= 06/22 00:26
robeant:然後有慧答應曉菁辦啥粉紅派對我覺得根本是自虐,蠢爆了 06/22 00:27
sizuku2:曉菁因為抬轎龍慧而壞的非常硬拗 不是說曉菁不能變反派 而 06/22 00:28
sizuku2:是拗成那樣 然後龍慧那邊自願有新的另一半還眼神出軌 有夠 06/22 00:28
JCeve:超蠢!蠢到本來好奇想追夏家三千金,但一想到蠢劇情就沒看了 06/22 00:28
sizuku2:不爽的 有慧也白目到有剩(上檔說不得唷)非常不討人喜歡 06/22 00:28
robeant:老實說在上一檔之前葉在三立八點檔的表演我都不喜歡 06/22 00:29
sizuku2:有慧跟本是強運千金女 好心做壞事又白目 這角色會紅完全是 06/22 00:29
robeant:不曉得是戲的問題還是角色問題,輾轉紅蓮我就覺得很棒 06/22 00:29
robeant:所以我覺得反角倒好,可以展現演技XD 06/22 00:30
sizuku2:文龍的專情在撐吧 葉在我一定要成功成功爆肝扮演二個角色 06/22 00:30
sizuku2:那段之後 我就不討厭她的戲了 曉菁更是讓我開眼界 這才是 06/22 00:30
sizuku2:演什麼像什麼呀 06/22 00:31
robeant:雖然我從不愛言小,但龍慧是較為言小設定,呆女遇多金男 06/22 00:31
pink0518:而且捕魚歌好做作 06/22 00:31
JCeve:唔,各有其偏好啦~,我對葉的戲就比較無感。=3=y~ 06/22 00:31
robeant:成功那部我看得很少,但經樓上說我想起葉的角色 06/22 00:32
JCeve:相較之下,我覺得安安這個角色就轉折得很棒~。結果這檔的 06/22 00:33
robeant:她分飾第二角那邊有令我驚艷到 06/22 00:34
HoratioC:有慧的角色設定(呆、蠢)是我的大雷 所以我才對龍慧戀無感 06/22 00:34
JCeve:愛琳(希望不要崩壞呀~)跟上檔的志玲就只能掬把同情淚...。 06/22 00:34
robeant:不然她先前在三立八點檔的角色我都覺得很煩XD 06/22 00:34
JCeve:假面女和自以為聖光或正義是我的大雷吧~XD 06/22 00:36
pink0518:我也不喜歡呆蠢 感覺很假 而且又不是十幾歲小女生了 06/22 00:37
HoratioC:好像每一檔主角都有像樓上的設定耶XDD 06/22 00:37
JCeve:看了懶人包,不期不待就不會受傷害,科科。XD 06/22 00:37
HoratioC:我是說JC大 06/22 00:38
robeant:上一檔有慧我還能接受啦!雖然有時我也覺得有些白目過頭 06/22 00:39
robeant:比如在辦公室唱捕魚歌之類 06/22 00:39
JCeve:其實呆蠢我也只接受一半,像五年前的慧心真是一場災難。XD 06/22 00:40
robeant:還好啦!現實中有不少傻大姊,只是不太可能被多金男愛到吧 06/22 00:40
robeant:XDDD 06/22 00:40
pink0518:我是覺得明明都快30了 怎麼可能還蠢成那裡= = 06/22 00:40
JCeve:戲劇讓人做做夢是OK,太過頭會讓人有惡感或起反感...。 06/22 00:41
sizuku2:感覺很假啊 有慧還能原諒她初出社會 小菲這個專搶人夫的 06/22 00:41
sizuku2:卻還要假正經 實在厚~ 06/22 00:41
robeant:有點天然呆直腸子得女生還是比心胸狹窄或心機重的好啊XD 06/22 00:41
sizuku2:慧心跟有慧差不了多少吧 06/22 00:42
violadepp:完全同感 06/22 00:42
JCeve:差很多捏,有慧至少還能拿出像樣的計畫書,慧心屢創危機。 06/22 00:43
pink0518:好聽是天然呆 難聽就是白目了XD 06/22 00:43
robeant:慧心錯在當時天誠身邊還有正男吧 06/22 00:43
halulu:會覺得人家天然呆的...其實呆的是... 06/22 00:43
robeant:要看程度,過頭就變成白目 06/22 00:43
SCAWAIII:看大家的文章真的好慶幸今天沒浪費自己的時邊開電視 06/22 00:44
robeant:而且龍慧編得比誠心成功多了,誠心走同樣路線卻顯刻意 06/22 00:44
JCeve:不過我最害怕的其實還是瞬間漂白這檔事呀呀呀~~~。XD 06/22 00:44
sizuku2:有慧還不是惹一推禍卻有文龍幫她擦屁股 慧心有天誠 06/22 00:45
SCAWAIII:之前不知我眼殘還是幻想@@是不是冠霖十月多要去宣傳唱片? 06/22 00:45
robeant:還是說因為龍慧橋段向韓劇「致敬」所以編得比較好些? 06/22 00:45
SCAWAIII:所以編劇乾脆直接照她想的編,反正不會出現了 06/22 00:45
JCeve:哈哈哈,r大太犀利了唷~。XD 06/22 00:46
robeant:去那兒宣傳? 06/22 00:46
sizuku2:龍慧抄韓劇 寶琳也抄韓劇 所以一開始都很搞笑 06/22 00:46
robeant:其實我本來不是要用「致敬」這個字眼的,不過後來想想... 06/22 00:47
robeant:還是委婉一點好了XD 06/22 00:47
robeant:我沒看韓劇都是聽大家講的,不過致敬也不是新聞了 06/22 00:48
jkohakuei:龍慧跟誠心\在我看來一樣刻意 所以都不愛看XD 06/22 00:49
JCeve:各有所好,像我提過天誠跟金蘭在一起,大概是太髒太變態了, 06/22 00:50
pink0518:都不愛+1 06/22 00:50
JCeve:編劇都不理我...。(地下畫圈圈) 06/22 00:50
robeant:比較起來慧心是一開始就白目過頭了些 06/22 00:50
robeant:有慧是到在辦公室唱捕魚歌那裏我才覺得她該收斂些了 06/22 00:51
halulu:某迷:人家超有fu~咧~ 噁 06/22 00:53
seedy:龍慧個性+戀情劇情幼稚白爛我不愛~但海蜚太做作看到就噁 06/22 00:55
robeant:真情已經示範過硬編的下場,結果編劇還是要這樣... 06/22 00:56
robeant:龍慧初時是以輕鬆有趣吸引人,現在完全不是啊 06/22 00:57
storeup:有慧幼稚愚蠢 嗨呦伊呦伊呦超想扁下去 難入心 ="= 06/22 01:18
Tina2255:龍慧超可愛的啦!為什麼要因為海菲而去鞭龍慧,不公平 06/22 01:34
robeant:鞭的是本來就不愛龍慧的吧!但我想也有不少愛龍慧厭菲寶的 06/22 01:37
ayuboy:上一檔超愛龍慧這檔恨死蛆蜚 06/22 01:49
suuny:推~~中肯~~ 06/22 01:50
SCAWAIII:至少龍慧不噁... 06/22 01:54
storeup:跟海菲有啥關係? 父母心我就是不喜歡有慧 對龍慧無感哪= = 06/22 01:54
sizuku2:推store我只對曉菁還未魔化前的龍慧(大約16集?前)有興趣 06/22 02:00
pink0518:對龍慧無感+1 結果被某迷道德勸說? 只好裝一下有感XD 06/22 02:04
chenyoyo:人家有fu當然有感阿,你們只有ck當然無感阿XD 06/22 02:11
jkohakuei:並不是因為海菲而倒推回去討厭的好嗎?XDDDD 06/22 02:20
sizuku2:並不是因為海菲而倒推回去討厭的好嗎?XDDDD 06/22 02:42
sizuku2:寶琳超可愛的啦!為什麼要因為龍慧而硬推海菲,不公平 06/22 02:43
chenyoyo:我連龍慧寶琳都沒看過就討厭死海菲了。可見這對有夠惹人 06/22 02:48
chenyoyo:厭的!! 06/22 02:48
heavrn2002:本來很愛龍慧~但曉菁出來有慧就常常囧臉+哭哭 有夠煩 06/22 09:10
perfumes:沒愛過龍慧,甚至有些反感,到海菲更加劇厭惡。 06/22 09:31
hanaevan:看來噁非掉出很多當年不敢開口說不愛龍慧的人(笑) 06/22 09:33
perfumes:當年連說龍慧婚禮戲太拖都會被圍剿,誰敢當勇者? 06/22 10:50
perfumes:一言堂導致半年都不願意看板,然後一年都沒看三立戲了。 06/22 10:52
jkohakuei:我通常也不會說自己討厭誰或是啥的 但是會針對劇本說出 06/22 12:23
jkohakuei:我覺得不妥當的地方 只要講到龍慧 反應都很激烈 06/22 12:23
jkohakuei:反正龍慧為上 討論都不用討論了~~"~ 06/22 12:23
sizuku2:想討論龍慧只能1灑花 2要求喇舌 滾床 3罵000 4龍慧FOREVER 06/22 12:25
luaniu:海菲迷會直接無視啦 看看最近那篇打臉文 06/22 12:26
kutsu:罵龍慧者 進水桶 06/22 12:26
luaniu:明明有出現 完全裝做沒看見~~~ 06/22 12:26
jkohakuei:而且當時因為西斯文定義 講到"滾床"算不算西斯....XD 06/22 12:29
jkohakuei:當時只是說"瞄下半身"都算西斯了 一直喊滾床=性行為 06/22 12:29
HoratioC:每次看到S大的推文就又回想起當初的"盛況"XDD 06/22 12:29
jkohakuei:卻不算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XDDD 基本上我是兩個都不 06/22 12:29
jkohakuei:算派 但是就是不能理解這個標準到底是怎樣..... 06/22 12:29
annie1920104:無感龍慧戀+1當初看板上盛況一直覺得自己是異類,絕的 06/22 14:20
annie1920104:友慧個性很刻意的可愛,但因為有文龍在起碼不討厭,但 06/22 14:21
annie1920104:海菲整個連看到阿害都好厭惡喔= = 06/22 14:22
sneak: 曉菁那邊我也同感 在不 https://muxiv.com 08/17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