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三立的戲,也很久了... 雖然有些都斷斷續續的看,但從龍捲風(還是霹靂火我忘了) 時期都有在看 = = 當中除了無可避免某天無法看以外,或是剛好有事, 不然電視開著,就讓它開著了... 沒想到海菲居然成了我第一個看不下去,硬是要轉台的配對! (本來第一個是傑憶) 就連父母心的有德和秀卿,有美和志輝我也都不會轉台! 現在想想海菲和傑憶這兩對,都是被硬配出來的! 傑玲我能理解,事已至此,那個媽寶是不可能再管志玲了! 而且還牽涉到親人的生命和糾纏...OK~所以我還是沒轉! 可是寶琳呢?? 陳家寶有難言之隱編到末路了嗎? 還是說之前家寶早已和艾琳編到走不下去的地步? 我真的看不出海菲成型的必要,也看不出海菲成型的理由, 有鋪陳為什麼會愛的如此深嗎? 還是說編劇認為只要是冠燕不用鋪陳也OK? 我真的覺得之前耐心去看,被編劇打臉打的很大力... 我一直期待家寶能想起之前愛的深刻的感覺, 沒想到恢復之後不到十分鐘,馬上又滿腦子小菲小菲... 可能編劇看大家都在吵阿海不想恢復記憶,就直接讓他恢復, 但恢復以後他還是回不去唷^.<(如刁民所願,恢復記憶了啊!還不滿意?) 之前忠實轉SET的觀眾都看假的就是了! 寧願捧中途進場粉絲的大腿,也不願理會忠實看戲的觀眾? 必須說,粉絲是不可能迷戀過幾年...我迷AYU過了五年到現在也完全忘了她.. 粉絲並不完全忠實!把劇本寫好最重要! 不要只顧賺粉絲的心,卻流失真正看戲的觀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07.245
sizuku2:不用鋪啊 把先複製寶琳讓海菲成型 然後叫演員把龍慧再演一 06/22 03:07
sizuku2:次 某迷有好有FU了哦 06/22 03:08
sizuku2: CK 06/22 03:09
SCAWAIII:編劇真那麼好當?只要把營幕情侶配對拿出來就行.. 06/22 03:11
chenyoyo:那兩張臉就是成型的必要跟理由~~~(煙~) 06/22 03:24
suuny:推流失真正看戲觀眾~~以後沒必要不會想看三立~~尤其有某兩位 06/22 03:49
suuny:演員出現的八點檔~~ 06/22 03:49
amu9595:我說真的 三立到底還要不要死忠從第一集開始支持的粉絲們? 06/22 04:30
amu9595:從第一集就開始支持家和的觀眾們 就這樣被當白癡一樣的耍 06/22 04:31
amu9595:泣台可不可以站在觀眾立場把戲看一遍 ?如果你們是觀眾 06/22 04:32
amu9595:家和以後三立接檔的戲還敢再看嗎? 06/22 04:32
amu9595:一開始就支持誠心寶琳的 情何以堪?要看一個中途殺出的角色 06/22 04:33
amu9595:把原來支持了百多集的演員角色 徹底改造 06/22 04:33
amu9595:我真希望哪天咱台灣人的電視台可以在戲上檔之前就讓我相當 06/22 05:06
amu9595:期待新戲演出 不用擔心害怕角色到了一百集風雲變色 06/22 05:07
amu9595:誰來把餅店還來呢 我本來好希望正男回來姊妹重開餅店 06/22 05:07
amu9595:那會比看方家蹂躪劇中其他角色來的好 06/22 05:08
fatfatfatpig:david,葉依美:餅店?什麼餅店? 06/22 08:45
fatfatfatpig:小菲:以前好像有人開過餅店,是我的阿海嗎(苦情臉) 06/22 08:47
conanan:海菲真的是讓人轉台的一對 亂倫+外遇出軌的配對 讓人噁心 06/22 08:53
accidents:老實說李燕這部戲演到現在那個表情真的很讓人出戲 我會 06/22 08:54
conanan:以前龍慧配對我還蠻喜歡的 沒想到同樣的人 配起來卻是讓人 06/22 08:54
accidents:忍不住看著她的嘴唇八字眉跟囧臉想轉台 以前葉子臉苦瓜 06/22 08:55
accidents:歸苦瓜 起碼那是人物設定就很悲 但方小菲分明就是公主裝 06/22 08:56
conanan:做噁 不敢恭維 編劇真的是好爛好爛 = = 06/22 08:56
accidents:女傭 好爽裝命苦 眾星鞏月裝孤苦無依 是在悲情什麼勁阿? 06/22 08:57
accidents:昨天看到艾琳說願意時那個悲情臉 好像艾琳搶她老公一樣 06/22 08:58
helen7510:真的~看到昨天小蜚那張如喪考妣的囧臉,然後和廢寶在那 06/22 09:33
helen7510:邊跟著結屎臉~看了就賭爛,真想賞那兩個人渣巴掌 06/22 09:34
koofox:就編劇所想,艾琳的確搶她老公啊,艾琳只是道義耶~(茶) 06/22 09:34
koofox:還好我昨天沒看...水鬼寶現在整個比公主菲還要讓我討厭 06/22 09:35
koofox:水鬼寶整個個性反反覆覆,可以還我過去清新優質的陳家寶嗎 06/22 09:36
ODLD:海菲迷:寶琳已經是過去式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小菲才是真愛 06/22 09:37
koofox:所以我說可以麻煩水鬼寶再掉一次海,醒來失去這五年的記憶 06/22 09:38
koofox:回歸超級愛艾琳的陳家寶,我們再來看他們會不會說過去讓他 06/22 09:39
koofox:過去 XD 06/22 09:39
kaihsin:一樣是海洋,000的海洋是漂白與醒悟之海..這部的海洋是怎樣 06/22 09:41
kaihsin:掉下去就變噁心了嗎?家寶完全無視小菲對兩個妹妹的傷害@@ 06/22 09:42
koofox:可能編劇認為他們這樣苦戀才叫有鋪陳...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06/22 09:45
koofox:鋪陳在哪裡...公主菲明明就是這幾集突然超跳痛愛上水鬼寶 06/22 09:45
koofox:是因為我看到他們就轉台的原因嗎?我根本沒看到她的鋪陳 06/22 09:46
koofox:五年後突然快轉很硬地迅速愛上水鬼寶這樣... 06/22 09:46
Ewen216:小菲可能也是鬼上身所以才會愛上水鬼寶 同類相吸 06/22 09:51
conanan:把海菲用真愛美化 未免太污辱真愛這兩字 之前的龍慧可以說 06/22 10:24
conanan:是真愛 但這一對海菲卻是變態 亂倫+外遇的合體 噁心爆了 06/22 10:25
halulu:家寶是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擁護者嗎?? 06/22 10:33
fatfatfatpig:重看了一次本文,赫然發現這麼一句 06/22 12:01
fatfatfatpig:"還是說之前家寶早已和志玲編到走不下去的地步" 06/22 12:02
fatfatfatpig:(拍拍原po)名字打錯了-----願意花時間看多次版上文章 06/22 12:05
fatfatfatpig:不過就是沒動力打開電視xd 06/22 12:05
KENONGroup:現在只有山美線可以期待其他無感 海菲配轉台 06/22 12:09
※ 編輯: SCAWAIII 來自: 118.170.201.206 (06/22 12:48)
SCAWAIII:哈~謝謝fa大~氣到都不知在打啥!@@ 06/22 12:49
justin531xx:海菲真他x的噁心致極 06/22 13:57
peeressariel:我是超級龍慧迷也喜歡冠燕可是海菲我吞不下去... 06/22 14:23
peeressariel:雖然我蠻看重演員的火花可是鋪陳和個性也很重要 06/22 14:24
peeressariel:我覺得家寶已經不家寶了...主要不是因為他愛誰 06/22 14:25
peeressariel:而是家寶原本的性格整個大走鐘... 06/22 14:25
peeressariel:小菲就是自我感覺良好嬌嬌女一個 06/22 14:26
peeressariel:我覺得她比上一檔的有美還討厭 = = 06/22 14:26
SCAWAIII:家寶現在~祖不祖~海不海~也寶不寶的..第四人格= = 06/22 14:28
pink0518:被水鬼附身 06/22 16:43
kutsu:新一代李正賢-噁海 新一代苦瓜-方噁菲 06/22 16:53
noscarpetta:有人還記得那個扛棒嗎?? 唉 被迫換檔 06/22 19:31
sneak: 期待新戲演出 不用擔心 https://muxiv.com 08/17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