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搬家沒電視,只能收看看網路錄上的錄影 在一片撻伐中,我還要推水波老大,終於等到他出場了 他這次出場就感覺很睿智的感覺 我實在很懷念他之前的台詞,他似乎很愛小朋友 "哩曦勒衝三小~~朋友"~~~~超讚 另外我很喜歡他每次出場的配樂,不知到去哪裡找才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7.28
Hank1026:他整個形象就是輕鬆又有正義感 06/22 05:26
※ 編輯: Hank1026 來自: 59.113.17.28 (06/22 05:34)
smaljohn:不是方小朋友嗎XD 06/22 10:57
Fongin:方國強.. 06/22 11:48
Hank1026:我記得家和前幾集也有吧,我喜歡撿場大哥的戲喔 06/22 13:24
smallay7:他講話超好笑XD 06/22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