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ank1026 (Hank)
看板
SET
標題
[感想] 水波老大
時間
Wed Jun 22 05:24:59 2011
因為搬家沒電視,只能收看看網路錄上的錄影 在一片撻伐中,我還要推水波老大,終於等到他出場了 他這次出場就感覺很睿智的感覺 我實在很懷念他之前的台詞,他似乎很愛小朋友 "哩曦勒衝三小~~朋友"~~~~超讚 另外我很喜歡他每次出場的配樂,不知到去哪裡找才有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7.28
→
Hank1026
:他整個形象就是輕鬆又有正義感
06/22 05:26
※ 編輯: Hank1026 來自: 59.113.17.28 (06/22 05:34)
推
smaljohn
:不是方小朋友嗎XD
06/22 10:57
→
Fongin
:方國強..
06/22 11:48
→
Hank1026
:我記得家和前幾集也有吧,我喜歡撿場大哥的戲喔
06/22 13:24
推
smallay7
:他講話超好笑XD
06/22 1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