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一開電視就看到 噁菲爛海 為什麼要破壞我今天考完期末考的好心情阿 阿阿 ~~~~~ 一開演就是這兩隻 自從金蘭坐輪椅後 我發現他跟蕾魂姐的默契變好了 會一起搞笑 以前的金蘭是讓我恨到轉台 現在他跟蕾魂姐是救援靈藥 希望國琳姐休息夠了再回劇組 可以安排新角色近來插花三個月 讓本劇不要只是噁菲 噁菲 噁菲 阿海 阿海 阿海 這兩隻只會一直跳針 最爛女"菲"你莫屬 最噁男"海"人不淺 就連社工靜跟漢昇劇情我都慢慢覺得好好看了 小星星也好搞笑 第二個海王子會是明泉爺爺吧 噁菲會愛上他嗎? 反正月香已經去吃便當了 黃昏之戀我可以接受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61.39
stta:噁爛海菲是來襯托其他角色的美好 06/22 20:33
tglove:蕾魂~~~一直聯想到隔壁娘家那個 06/22 20:38
rriver:金蘭得到骨癌 一定是騙人的 06/22 21:13
poblue:最近也喜歡金蘭和麗雲線 麗雲好好笑 金蘭怕老公跑掉滿可憐 06/22 21:14
chenyoyo:其實最近茶米也很好看,雖然有點變態,但伊正還蠻會演的 06/22 21:57
ewane711:對啊!! 很喜歡David這個角色,看了才過癮嘛~ 06/22 21:59
storeup:最爛女"菲"你莫屬 最噁男"海"人不淺 06/22 22:54
chianapple:我覺得文星壞歸壞 還滿有喜感的 哈 06/23 00:27
sizuku2:噁 李文星方小雯金蘭大衛這種都是誠實的反派 不像某對 06/23 00:31
ax113:金蘭麗雲(主僕情)+ 猩猩蚊子(姦情)真的蠻搞笑 很歡樂 06/25 02:22
sneak: 其實最近茶米也很好看, https://noxiv.com 08/1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