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穿灰色的小外套... 現在換成粉紅小外套... 我都很喜歡..也上網找過但都沒找到呢.. 有人知道這件外套是什麼牌子去那買的嗎??? 感謝呢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27.7
ayuboy:海菲fb應該比較多人知道喔 06/22 22:42
mkopin:對小菲一切都不關注XD 06/22 22:45
chihhan215:我只想知道那外套而已.. 06/22 22:47
mkopin:開玩笑的啦 但真的不曉得那是什麼牌子耶 06/22 22:48
io604:到小燕FB問問?不過我記得小燕姐姐的賣場會不定時出清小燕在 06/22 22:48
io604:劇中的衣服喔~~ 06/22 22:48
chihhan215:謝啦~~已上這2個FB上面詢問了^^ 06/22 22:52
tomorrow2323:怎麼沒人問李文星的帽子 我才剛買就跟他撞了-.- 06/22 23:07
fureya:樓上XDDDDD 06/22 23:12
rriver:我想問李文星的冒子 06/22 23:13
sizuku2:文星的帽子是昨天預告有戴的那頂嗎 好看耶 06/22 23:15
SCAWAIII:李文星穿的蠻好看的@@ 06/22 23:30
tomorrow2323:有人問耶 好開心 LANDBAS的 那天去在買一送一 XD 06/22 23:36
langrisser:李文星的帽子不是大庄XX宮嗎 06/23 01:09
sizuku2:不是啦XDD 是航海那頂啦XDD 06/23 01:10
luaniu:XDDD 樓上上 你讓我笑了 06/23 04:28
pink0518:l大好可愛XD 好好笑 哈哈 06/23 05:05
jowoa:大推~李文星的帽子大庄XX宮~笑好久..那頂是第一集百年李記的 06/23 08:55
selvon:怎麼沒人問昨天艾婷拿的粉紅包包 也好好看噢~@@ 06/23 11:00
luaniu:微薄上 艾婷說 全身MOMA贊助 那一件 06/23 11:02
io604:推艾婷包包好好看! 06/23 14:09
sneak: 我只想知道那外套而已. https://noxiv.com 08/1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