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blog.iset.com.tw/ST/?cat=4 有陳珮騏 王豪 方數真 之前好像沒看到 而且王豪的造型不就是紅帥的鬍子哥嗎XDD 梁家榕也有耶 可是她很久沒出來了 -------------- 以前就覺得陳珮騏和TVB的陳法拉長的有像 看這輯照片覺得更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22.52
mkopin:但我怎麼記得珮騏是柴智平旗下的人? 06/23 19:19
mkopin:本來還期待柴將要製作的華視八點檔 珮騏能參演的說.... 06/23 19:19
sizuku2:我也不解?她不是三立的人吧 06/23 19:20
ayuboy:之前不是有消息他跟可米續約了 06/23 19:23
mkopin:希望珮騏有更多的發展O_O 06/23 19:24
ayuboy:藝人越來越多了耶 06/23 19:24
mkopin:多也沒用啊 下一檔不是冠燕一人分飾120角的「冠與燕」嗎~ 06/23 19:26
robeant:三立簽了好多人,剛看了一下代表作完全不寫民視的XD 06/23 19:27
robeant:可能有簽經紀公司,然後戲約全給三立吧 06/23 19:28
robeant:像FTV的簽約就有分多種,一種是包含經紀約,另一種只綁戲 06/23 19:28
robeant:約,等於說要到他台演出的話要FTV同意才行 06/23 19:29
mkopin:戲約...珮騏我好希望妳去華視演新戲啊Q_Q 06/23 19:29
stta:綁戲約好慘 06/23 19:30
robeant:但比起老三台有一檔沒一檔,許多非一哥一姊寧可綁戲約吧 06/23 19:32
robeant:先前華視帶子英雄殺青慶功時,檢場說他以為帶子會演百集 06/23 19:33
robeant:他有經紀壓力的樣子,那時我就覺得他可回鍋三立 06/23 19:33
robeant:綁戲約應該還是有機會在別台演,比如大愛之類... 06/23 19:35
buty98:珮騏好漂亮~~~ 06/23 19:39
koala1228:珮騏好正 >//////////< 大愛第二張~ 06/23 19:39
stta:最怕的就是被鬼隱還不准你去接別的戲,讓你等等等~ 06/23 19:40
ayuboy:推stta大 想當初方馨就是這種情形 而且泣台比隔壁台 06/23 19:42
ayuboy:喜歡亂鬼隱演員 06/23 19:43
mkopin:珮騏這組照片真的好美 而且很有氣勢! 06/23 19:43
mkopin:民視比較會交待角色的結局 泣台根本都亂來... 06/23 19:44
icion:去接別台的戲 只是消息傳聞而已 馬上就會被罵不敬業 06/23 19:45
purpleperi:謝承均那張露半球欸 XDDDDDDDDDDD 06/23 19:47
robeant:其實我覺得兩台差不多,SET是因煮現場換所以感覺鬼隱嚴重 06/23 19:50
robeant: 因主線常換 06/23 19:50
robeant:以前覺得SET比FTV好點是不會綁長約,現在就差不多了 06/23 19:51
Ewen216:純推珮騏 06/23 19:52
hanaevan:有曉芳!!!!!! 06/23 19:52
hanaevan:曉芳超正!!!!! 06/23 19:52
longdog:珮騏好漂亮 06/23 19:52
hanaevan:哇有曉芳>///////////< 06/23 19:52
hanaevan:下檔冠與燕好好笑XDDD 06/23 19:53
hanaevan:看到曉芳我瘋狂了哈哈哈 好想看她加入家和 06/23 19:54
hanaevan:如果可以教訓教訓噁菲更爽哈哈 06/23 19:54
Ewen216:下檔是冠與燕 下下檔是燕與冠 下下下檔是冠冠與燕燕(灑花) 06/23 19:55
mkopin:曉芳加入一定要要烘托噁菲公主的...不建議 06/23 19:55
sizuku2:曉芳如果加入搞不好會被說:那個外卡又來了= = 06/23 19:56
hanaevan:上檔他被某迷罵太慘 我好希望她回來扳回一城=3= 06/23 19:58
stta:覺得還是拍戲說台灣好,至少有得發揮! 06/23 19:59
pinkuno:跟民視鳳凰很多星 在拍廣告一樣 好像.. 06/23 20:01
SCAWAIII:珮騏真的蠻正的@@李燕第二張不錯~但第一張怎回事= = 06/23 20:08
Faoitohins:石峰代表作有天下父母心XDD 客串假孫爸也算喔 06/23 20:09
hanaevan:有小燕??? 06/23 20:10
Ewen216:謝承均的組圖>///< 06/23 20:15
hanaevan:楊烈要加入家和了??? 他的代表作裡居然有 06/23 20:20
mkopin:真的假的?那希望楊烈快來當噁菲的第四春 06/23 20:22
henlen4949:佳虹有演那麼多喔~ 06/23 20:38
henlen4949:胡曉芳好正喔… 06/23 20:46
SCAWAIII:小燕就是那張...瀏海黑的= =和真髮配不起來那張~ 06/23 20:47
SCAWAIII:怎不重拍QQ好怪.. 06/23 20:48
music741069:陳冠霖的照片好囧 06/23 20:49
Ewen216:看來看去最喜歡的分別是謝仔仔跟珮騏的組圖~ 06/23 20:51
kenryu:石峰代表作一長串電影名單好可怕 06/23 21:16
oten:石峰.....不是民視的人嗎? 還是他沒有綁約 兩邊都可跑? 06/23 22:41
oten:現在他應該是三立的了吧 06/23 22:41
oten:有些人根本都不認識 ...但都有看過他的戲= = 06/23 22:43
carolinecc:李芳雯的妝有點嚇人!! 06/23 22:46
langrisser:我想看麗金姐跟可麗姐在家和搭檔搞笑!! 06/23 22:52
ajoyce:超正的啊,自己手拙去點李燕,深深覺得他是不是有得罪定裝 06/23 22:56
ajoyce:工作人員= = 06/23 22:57
langrisser:連黑面都有 XDDDDDDD 黑面超讚的啦 06/23 23:00
irina0629:不想看到曉芳加入教訓小蜚 那會變成噁心漂白劇 06/23 23:03
angelyi:連靜雯長得真不像連靜雯... 06/23 23:23
action1988:裡面有一個叫陳子玄的長的好可愛喔 不過她好像沒在三立 06/23 23:30
action1988:演過戲? 對她的臉完全沒印象 06/23 23:30
b94608046:方數真沒瀏海好像楊謹華~ 06/23 23:35
io604:方數真年紀好小嚇到我了 芳齡18真的好幼齒(羨慕) 06/23 23:36
action1988:說到年紀小 當年方數真跟胡曉芳都有演劉伯溫 方數真被 06/23 23:38
action1988:認為是20幾歲 胡曉芳被誤以為是國中生 整個顛倒了XD 06/23 23:38
langrisser:黃雨欣的第二張照片還挺像張韶涵的 06/24 03:20
halulu:曾莞婷第一張照片真的有點把我嚇到了那個口紅也太紅了吧 06/24 10:44
chenyoyo:我以為李燕前面那個是帽子耶.... 06/24 23:40
ewane711:樓上不說我這輩子都會以為是貝雷帽的...XD 06/24 23:51
chenyoyo:對阿,李燕那照片我之前就看過了,我一直以為是帽子 06/25 00:28
chenyoyo:看了上面的推文才知道是假髮XDDD 06/25 00:28
sneak: 怎不重拍QQ好怪.. https://muxiv.com 08/17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