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edy:艾琳第一!!可惜不受編劇愛 >< 06/24 23:07
→ luaniu:韓正男第二 06/24 23:08
推 mkopin:艾琳第一名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4 23:08
推 Ewen216:艾琳大勝!!! 06/24 23:08
推 chenyoyo:艾琳!!!!!!!!! 06/24 23:09
→ w1213000:艾琳完全樂勝 贏好多 06/24 23:10
推 abian:❶艾琳 ❷正男 ❸依美 ❹艾婷 ❺慧心 ❻麗雲 ❼美琪 ❽怡靜 06/24 23:11
推 kutsu:艾琳第一 韓正男第二 06/24 23:14
→ luaniu:一定有些同情票~~艾琳是在太慘了 等了五年 等到負心漢 06/24 23:15
→ mkopin:艾琳第一我都快哭了QQ 她被編劇欺負得好慘 幸好還有人支持 06/24 23:15
→ mkopin:她!艾琳加油!不要再為爛寶哭了QQ 06/24 23:16
→ luaniu:最近劇情實在太扯 讓人心疼艾琳 如果是五年前 票數不會衝 06/24 23:16
→ luaniu:那麼高 06/24 23:16
→ Ewen216:艾琳有P版刁民們滿滿的愛>///< 06/24 23:16
推 orange07:小蜚 101 (噁) 06/24 23:16
→ luaniu:沒想到 韓正男消失了55集 大家還記得她 感動 06/24 23:16
→ kutsu:噁菲還有100票 06/24 23:16
→ mkopin:畢竟是噁菲公主咩 都沒人愛也太難看了 06/24 23:18
推 whyy:韓正男迷跟上檔有慧迷很像 06/24 23:19
推 orange07:最愛韓正男!!! (大心) 06/24 23:19
推 action1988:像在哪 話說為何突然提韓正男迷 06/24 23:20
推 mkopin:確實有點不解為何突然扯到有慧與正男....@@ 06/24 23:21
推 pink0518:我也不懂像在哪 06/24 23:23
推 sizuku2:是指之前有人攻擊接正男角色的連靜雯嗎 06/24 23:25
→ storeup:我猜是..whyy認為 冠燕迷只要冠燕 韓正男迷只認韓是正男 06/24 23:25
→ storeup:所以覺得兩方差不多... 06/24 23:26
推 jmrla:我應該懂whyy想說的 但程度上還是有差 大概1000倍XD 06/24 23:26
→ sizuku2:哦哦 拍謝 我大概覺得有慧迷都會攻擊其他演員 對不起 06/24 23:26
→ pink0518:有人攻擊連靜雯嗎? 不是說一開始的陳怡靜? 但現在大部分 06/24 23:27
→ pink0518:都承認連也是正男了吧@@ 06/24 23:27
→ jmrla:其實當時有人攻擊連 而且也很嚴重XDDDD 06/24 23:28
推 northstarqq:應該是指FB那邊吧 06/24 23:28
→ jmrla:不過至少韓迷不會灑花到這麼誇張 也不會到處挑釁 06/24 23:28
→ jmrla:這裡也有人攻擊很嚴重喔XDDDD 06/24 23:29
推 action1988:不管指的是什麼 突然提這個不知用意何在? 06/24 23:29
→ pink0518:那樣做的話也不對呀 不過就像j大說的 程度大概差1000倍XD 06/24 23:30
→ storeup:whyy大概是看了投票結果(韓正男第2)的感想吧XDD 06/24 23:32
推 ayuboy:哪裡像了............. 06/24 23:32
推 jkjkoo:哪裡像了............. 06/24 23:50
→ sizuku2:攻擊連的年紀 外表 也不算太多 但還是有很人身攻擊的 06/24 23:54
→ sizuku2:程度大概差1000吧+1 06/24 23:54
推 meaningfully:我是韓正男迷(自動拉椅) 但我沒有批過連 就只是從那 06/24 23:55
→ meaningfully:之後不看而已 且五年後我罵漢昇還比較多(菸) 06/24 23:56
→ sizuku2:可是我覺得角色迷和演員迷有差 某迷被罵就是角色演員分不 06/24 23:59
→ sizuku2:清 我一直覺得支持某演員就要不管什麼角色都愛很怪 06/25 00:00
→ sizuku2:常常看到某迷說 我就是想看冠燕合體 完全不理會角色演什麼 06/25 00:00
→ sizuku2:像葉子演曉菁時 他的迷是說曉菁好壞哦 恨的牙癢癢 但愛葉 06/25 00:01
→ sizuku2:子哦 沒看過說愛曉菁的 06/25 00:01
推 ewane711:可能是因為曉菁已經被定位為壞人,而小菲的定位(對編劇而 06/25 00:06
→ ewane711:言)很模糊,通常也是這種角色最容易討人厭就是了。 06/25 00:06
→ pink0518:我也覺得很妙 我蠻喜歡丁國琳的但之前我最討厭的就是醬油 06/25 00:08
→ pink0518:然後我還是依然蠻喜歡丁的 但依然覺得醬油很討厭 06/25 00:09
→ pink0518:明明就要分開的 真是有夠奇妙的!! 06/25 00:09
→ storeup:現在流行自清XD那我也說一下好了 我之前是有罵過怡靜社工 06/25 00:14
→ storeup:大嬸 因為狂聖光住海邊~~ 但主要是像還珠格格換人演那種無 06/25 00:14
→ storeup:法接受感 >< 當然我也明白韓正男不再 大部分還是罵某O廢柴 06/25 00:14
→ storeup:咦咦 好像沒有自清到 XDDDD 06/25 00:16
→ pink0518:罵怡靜本來就OK的呀 只要不要罵到連靜雯 而且怡靜一開始 06/25 00:16
→ pink0518:的確蠻妙的 不過現在就好啦~~~ 06/25 00:16
→ jkjkoo:我也罵過怡靜XDDDD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看到有美發聖.... 06/25 00:16
→ pink0518:罵怡靜不等於只准韓演正男呀 怡靜一開始的確不討喜 06/25 00:17
→ pink0518:是個性變怪怪的吧= = 只是最近又回來了 06/25 00:17
→ jmrla:罵怡靜還算對腳色 當時有些人是人身攻擊連靜雯 06/25 00:18
→ jkjkoo:光XD 我好像還說過連的演技普普 因為好多人說他演技很好= = 06/25 00:18
→ jmrla:不過大概是其他演員粉絲都沒有太瘋狂 所以都沒人檢舉就是 06/25 00:18
→ jkjkoo:但我看不出來@@ 只看到有美上身 06/25 00:19
→ pink0518:那攻擊連其他地方就真的不行了 我記得演技好像可以評論?! 06/25 00:19
→ jkjkoo:那時有人就說罵連就是挺韓= = 我是愛韓正男又不是韓瑜 06/25 00:20
推 jmrla:因為我想砲火集中在方小菲 所以當初也沒很在意XDDDD 06/25 00:20
→ pink0518:應該是沒有讓太多人不舒服 不然應該也起義了XDDD 06/25 00:22
推 storeup:推jkjkoo大說的~~~ 06/25 00:22
→ jkjkoo:話說方小菲一出來我就很討厭 但她剛開始好像還蠻受歡迎XD 06/25 00:22
→ pink0518:因為一開始還沒到天怒人怨的地步吧 是小菲越來越機車加上 06/25 00:23
→ pink0518:某迷越來越囂張 才有55聖戰XDDDD 06/25 00:24
→ purpleperi:連靜雯一直很努力耶,一開始演的是滿不認同的 06/25 00:24
→ purpleperi:後來漸入佳境,現在演的不錯阿 06/25 00:24
→ purpleperi:看的出來她認真詮釋 06/25 00:25
推 orange07:一開始真的沒正男fu(雖然現在也沒有) 但演的真的好多了 06/25 00:25
→ purpleperi:努力會被人家看到的啦,丁國琳幾乎檔檔壞人 06/25 00:25
→ purpleperi:丁國琳還不是有市場 06/25 00:25
→ jkjkoo:雖然我還是不承認她是正男XDDD 但陳老師的確有漸入佳境... 06/25 00:26
推 ewane711:一開始很難接受是韓正男給人的印象太深,接續角色很難。 06/25 00:26
推 pink0518:丁國琳演技很好呀哈 看他演壞人很過癮 雖然會一直罵XD 06/25 00:26
推 orange07:還是不承認是正男+1 但現在對陳腦失也不討厭了 06/25 00:27
→ ewane711:不過連靜雯的演法我一直都覺得太外放(就是很三立) 06/25 00:27
推 sizuku2:一開始怡靜的台詞有夠聖光 不知道為什麼要讓回來的怡靜那 06/25 00:28
→ sizuku2:麼多OS (現在有OS的那對非常惹人厭 什麼都不能說害艾琳OS 06/25 00:29
→ sizuku2:也很多= = 記得天誠剛變壞時也一堆OS )OS多的角色特別討厭 06/25 00:29
→ denny365:李燕算是可惜了,該不會以後戲路都只能跟陳冠霖綁在一起了 06/25 00:29
→ sizuku2:是有人希望跟陳冠霖綁一起 我覺得陳冠霖才衰咧 連MV都... 06/25 00:30
推 pink0518:陳冠霖比較衰+1 06/25 00:30
→ storeup:還是不承認她是正男...還是受不了某O的廢渣嘴砲... 06/25 00:30
→ sizuku2:怡靜一回來就走庭院深深路線 完全不討喜 現在走回正途才 06/25 00:31
→ sizuku2:好看一點 現在走瞳玲鳥路線 不過重點是漢昇腦有回來了 06/25 00:31
→ pink0518:CEO真的很廢 到現在還不跟法院申請離婚 害正男當小三 06/25 00:32
推 ewane711:這對兩個演員都是阻礙,希望三立可以早點看清這個事實。 06/25 00:32
→ sizuku2:漢昇的腦力決定這條線的精采程度 腦力越低越難看 06/25 00:32
→ pink0518:CEO的腦很像忽隱忽現一樣 06/25 00:32
→ sizuku2:像天誠慧心的腦力時有時無 還不如文星一直都很聰明 06/25 00:33
→ sizuku2:偏偏文星又是個沒什麼大做為的 雖然揹了二條人命 還是不覺 06/25 00:33
→ sizuku2:得他是大魔王路線(好怪) 只是個辣 06/25 00:33
→ denny365:以陳冠霖的地位跟別人搭還是會有支持者,李燕就難講了,之 06/25 00:33
→ sizuku2: 俗辣 06/25 00:34
→ jkjkoo:醬油要消失了 希望漢昇的腦力越來越高... 06/25 00:34
→ sizuku2:說真的 我還是五年後才比較有關心昇男線說 06/25 00:34
→ denny365:前也沒看到有人支持誠菲戀 06/25 00:34
推 chenyoyo:我也是五年後才有再看昇男戀 06/25 00:35
→ jkjkoo:漢昇的腦力決定這條線的精采程度+1 06/25 00:35
→ sizuku2:有一個大大呀 支持誠菲很怪吧 跟支持海菲一樣怪 不過支持 06/25 00:35
→ sizuku2:星雯好像OK說XD 06/25 00:35
推 ewane711:我有默默支持誠菲(舉手) 本來是想說應該可以寫得很精彩 06/25 00:36
→ jkjkoo:我是忠實昇男迷從頭看到尾 所以5年後看的好痛苦.... 06/25 00:36
→ ewane711:不過不如我預期就是了= = 06/25 00:36
推 pink0518:我昇男是慧心的李家女兒身分被揭開時 開始看的 也沒看前 06/25 00:37
→ pink0518:面 但韓正男真的好正XD 06/25 00:37
→ zoxup6:我也是昇男迷 本來是期待連正男回來耍狠報復的 06/25 00:37
→ zoxup6:看到她發聖光後這條線我也沒注意了~_~ 06/25 00:38
→ jkjkoo:韓正男超正 漢昇初期又帥又妖氣... 06/25 00:38
推 chenyoyo:我是半途才看家和的,現在重頭看發現前後質感差超多的 06/25 00:40
推 purpleperi:我本來是以為他會寫得很精彩,有支持過一陣子 06/25 00:42
→ purpleperi:沒想到寫的這麼爛,白白浪費我的期待 06/25 00:42
→ jkjkoo:五年後的方家劇情一整個是來亂的 髒又變態 06/25 00:43
推 sizuku2:誠菲要很精采前提是 天誠是陳冠霖演的 06/25 00:43
→ purpleperi:害我一開始還開心的大喊菲誠勿擾,真的該去切腹 06/25 00:43
→ chenyoyo:先不講劇情,光場景跟運鏡就差很多... 06/25 00:43
→ sizuku2:看海菲多精采啊 眼神外遇來去 錯過一次又一次 悲戀耶 06/25 00:43
推 JCeve:我本來也有期待誠菲耶,應該可以寫得很揪葛呀~ 06/25 00:44
→ pink0518:今天還異口同聲呢 你看多有默契呀~~~ 06/25 00:44
→ pink0518:期待過誠菲+1 但天誠整個狼心狗肺XDD 對小菲沒半點感情 06/25 00:44
推 seedy:每天都要來一次眉來眼去 噁 06/25 00:44
→ JCeve:不過我看一陣子五年後就沒特別追了...一開始的怡靜很難嚥... 06/25 00:45
→ pink0518:不過事實證明天誠眼光也沒錯啦(茶) 06/25 00:45
→ sizuku2:我不認為誠要對菲多有良心耶XD 06/25 00:45
推 qi1015:只有我還在期待誠菲啦 @@ 06/25 00:45
→ sizuku2:不論菲偷客兄的事 這女的沒什麼好同情的啊 06/25 00:45
→ sizuku2:Q大加油 看來很難打破XX配的魔力 06/25 00:46
→ denny365:原來誠菲也有人喜歡,還想說家寶至少有海菲和寶琳兩邊支持 06/25 00:47
推 pink0518:誠菲不可能了啦 天誠至少還是有愛慧心 一點都不愛小菲 加 06/25 00:47
→ pink0518:上天誠害黑龍這樣 更不可能了 然後更不用說噁海菲悲戀 06/25 00:47
→ denny365:李燕只有海菲支持者,沒有海菲大概就沒甚麼支持者 06/25 00:48
推 JCeve:一開始期待誠菲不是因為支持,我喜歡感情糾葛呀~,也沒想到 06/25 00:49
→ chenyoyo:要期待誠蜚...除非陳冠霖在劇中的角色都退場或領便當 06/25 00:49
→ chenyoyo:或是小蜚換人演 06/25 00:49
→ JCeve:天誠可以壞得這麼徹底,最後連慧心都利用下去了...。 06/25 00:49
推 ewane711:小菲都愛上阿海了,誠菲早就滅了QQ 06/25 00:50
→ pink0518:我承認我曾經一度有同情小菲那麼喜歡天誠 天誠還完全沒反 06/25 00:50
→ JCeve:我還期待過誠蘭耶~~~那段誠蘭談合作爾虞我詐很棒呀!XD 06/25 00:50
推 zoxup6:我一開始不討厭海菲 因為覺得之後恢復記憶的掙扎很有可看性 06/25 00:50
→ pink0518:應 =哪知道原來他就是有男人就好 有備胎就可以不要天誠了 06/25 00:50
→ ewane711:看編劇寫這個海菲,我想就算天誠給陳冠霖演,劇情還是不 06/25 00:50
→ zoxup6:沒想到陳世寶完全~~~~~~~~沒有掙扎 = = 06/25 00:51
→ robeant:我記得以前的配對中,有不少人喜歡李燕和江國賓配 06/25 00:51
→ ewane711:倫不類吧XD 06/25 00:51
→ JCeve:推z大,本來還想看家寶自責自己將兩個妹夫交到別人手上,殊 06/25 00:51
推 sizuku2:DE大這麼一說 好像沒看過某迷支持誠菲耶(還是沒看到?) 06/25 00:51
→ robeant:為什麼現在非得將冠燕綁在一起? 06/25 00:51
→ JCeve:不知家寶有了新咩就忘了舊妹...,一點都不掙扎嘛~。O_Q 06/25 00:52
→ sizuku2:不是好愛自己的偶像到演什麼都支持嗎 怎麼不支持誠菲 難道 06/25 00:52
→ sizuku2:早就知道會海菲??? 06/25 00:52
→ pink0518:陳家寶對慧心沒有一點覺得憐惜 就很想扁他了 06/25 00:52
→ sizuku2:李燕江國賓的配對迷沒說要七世情緣啊 冠燕的有 06/25 00:53
→ zoxup6:以前超護妹的個性也不見了...我想看他自責後悔耶 完全沒有 06/25 00:53
→ zoxup6:對不起我說錯了 他現在也很愛護(假)妹妹= = 06/25 00:54
推 JCeve:我還想看家寶魔化勒,一邊使壞但又不忍的掙扎~。 06/25 00:55
→ sizuku2:護(假)妹還有啊 專情也還有啊 只是對像全換人了 06/25 00:55
推 chenyoyo:我記得我對海蜚戀的火大正式爆發就是阿海恢復記憶那集 06/25 00:55
→ sizuku2:回復記憶之後的掙札 唉喲 這不是某迷想看海菲配的其中一個 06/25 00:56
→ sizuku2:藉口嗎(茶) 06/25 00:56
→ chenyoyo:之前海蜚戀在怎麼噁我都還能接受,想說等恢復記憶後情況 06/25 00:56
→ chenyoyo:就不一樣了,沒想到回來的是陳世寶!!!!!! 06/25 00:56
→ sizuku2:就是下海救艾琳時一臉疼惜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結果回到家是 06/25 00:56
→ sizuku2:我不喜歡別人碰我 氣炸了 06/25 00:57
→ chenyoyo:沒錯! 06/25 00:57
→ zoxup6:恢復記憶前我罵他們都有手下留情 恢復後是我的爆發點= = 06/25 00:57
推 pink0518:真的 在醫院那邊 就開始想扁他了 06/25 00:58
→ sizuku2:醫院有分哦 講我是陳家寶那邊還OK 被抱還猶豫就斷掉了 06/25 01:00
→ sizuku2:回到家就炸了!!!!! 06/25 01:00
→ pink0518:醫院表情就開始了 06/25 01:02
→ chenyoyo:我跟si大一樣,抱那邊開始不爽!! 06/25 01:02
推 lufly316:第二XDD,韓正男果真讓人很印象深刻!! 06/25 12:46
推 whyy:建議韓正男後期在忍氣吞聲時 一點不傲嬌時候 建議韓既然不想 06/25 18:40
→ whyy:這腳色可以領便當了 反正正男就不正男就被人身攻擊了 再來 06/25 18:41
→ whyy:連靜雯演陳怡靜 本來陳怡靜的腳色 就是抄[庭院深深]方絲縈 06/25 18:43
→ whyy:要她怎麼演得像前期韓正男傲嬌樣 何況後期洗腳正男哪裡傲嬌? 06/25 18:44
→ whyy:批評者可不只是批演技 而是批連像母子 向大嬸 就不由得想起 06/25 18:45
→ whyy:上檔有慧迷怎樣批評葉子 批老態(母子) 批演法(苦瓜)種種 06/25 18:46
→ whyy:簡直一模樣 現在看到同樣的人在批海菲就覺得都是一樣人互批 06/25 18:47
→ whyy:當然那時也是有慧迷說那些批的不是全部有慧 韓正男迷也說不是 06/25 18:48
→ whyy:全部韓正男迷 是沒錯 但是一堆聲音頻率高出現 就覺得都是 06/25 18:48
推 whyy:一些錯字請見諒 對了那時有慧迷(部分)怎麼稱曉菁?很難聽同音 06/25 18:54
→ whyy:字 現在韓正男(部分)迷怎麼稱陳老師? 半斤八兩 06/25 18:55
推 pink0518:還好我沒罵過連本人XD 06/25 19:38
→ pink0518:還有 不要激動喔 "角色"一直以來都是可以罵的喔^^ 06/25 19:40
推 zoxup6:現在流行自清就是了 我也沒有罵過任何一個演員XD 06/25 19:41
→ zoxup6:雖然算是昇男(韓)迷 但是我也覺得說連大嬸的還滿過分的 06/25 19:42
→ pink0518:所以你的後半段 完全是搞不清角色本來就是可以罵的狀態喔 06/25 19:42
推 zoxup6:不過就連韓都常被說和ceo搭起來像姊弟了~_~ 06/25 19:44
→ zoxup6:不過連會被說像大嬸也不全是因為長相 她衣服也確實有點老氣 06/25 19:45
推 heavrn2002:幸好我愛的是"李"正男XD~管她是韓還是連 06/25 20:28
推 sizuku2:只能怪仔仔太可愛 不過好笑的是他年輕看就老起來放了 現在 06/25 20:40
→ sizuku2:反而看起來比同年的年輕XD 06/25 20:40
推 pink0518:真的 他反而現在比以前看起來年輕XD 06/25 20:41
推 SCAWAIII:我喜歡的也是"李"正男!只能說連是剛好遇到致敬部份倒霉 06/25 23:01
→ SCAWAIII:漢昇也的確是老起來放那種~但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他和 06/25 23:02
→ SCAWAIII:韓正男不搭@@...不過看久了就習慣了!反而入戲覺得很搭 06/25 23:02
推 ewane711:whyy大..大家批怡靜聖光,那是編劇的問題啊~就算是抄好了 06/26 01:02
→ ewane711:也要抄一部符合李正男個性的戲吧,總不能抄新戲主角性格 06/26 01:03
→ ewane711:就變,這當然要批啊~ "大嬸"兩個字是有點難界定,因為有 06/26 01:03
→ ewane711:點跨到攻擊外型的部份,不過最主要大家批陳怡靜都是在批 06/26 01:04
→ ewane711:編劇賦予的性格。 至於迷,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, 06/26 01:05
→ ewane711:不管是誰的迷裡面,都會有不理性的人,歸類並沒有意義。 06/26 01:05